close
黑澀會妹妹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時竟然說宅男不該存活在這個世界上,還說他們是電車上的變態.....

嗯....基本上我先聲明我要抱怨的不是黑澀會妹妹這個團....
我對這個團體沒有任何的意見....但是對吳宗憲挺有意見我承認.....
只是藉機剛好來罵那些不懂辭意而亂使用的人....



-----------------------------------------------------------------------------------


操他媽!幹!原意衍深可以離譜到這種程度!幹!就是討厭這種什麼事動不動就要來個縮減的念法
"本土化"後 所有的外來與幾乎都有貶義
幹 現在中文教育真失敗!
-----------------------------------------------以下內容取自網路高人解說

「宅」不等於「御宅族」。

御宅(漢字)
Otaku (羅馬拼音)
オタク
おたく
ヲタク
をたく
↑以上六種是不同寫法,也同時擁有六種不同意義。
不論是褒貶又或是鋼彈富野派的逆襲。
又或是國際外來語音的通用法。
不論以前的意義,重點在於「現在時代變遷後的意義」。
御宅族已經成為一個新時代「達人、專家、某些特殊領域的高手」,達人、專家都是各領域的高手;因此我們讓他們被稱做達人與高手。相對的,一些較不被大眾所認識的「同好們間的專家」就由御宅族來代替;這是時代變遷的影響。

繭居族又或是家裡蹲與NEET和廢材這些人對於御宅族通常「扯不上兩碼子事」!

何謂台灣的「宅」。

一開始有些人認為「宅」是由「御宅族」變形而成。
的確沒錯,那是「懶惰」;就算線在日本人再怎麼試圖正向化御宅族,也頂多簡稱「鐵道ヲタ」。

ヲタ為現今日本試圖正向化御宅族所衍生出的簡字

---------------------------------------------------------------接下來是我

台灣式的結果咧?
他媽你們以為把「御宅族」簡稱為「宅」就可以完全代替他的意義嗎?幹!
怎麼來的你都不知道在那裡惡搞!襙

當今現在這是一個很流行的名詞

這種縮減他會有原意嗎?
你以為這跟Good Job 簡稱GJ一樣啊?
所以現在直接把御宅族變成宅?

很合理?認同?正確?他媽個屁!


御宅族同時包含褒貶兩義

宅-所代表的 僅有:「NEET、繭居族、家裡蹲」

為何我輩ACG眾會討閥宅?
就是因為這些狗屁他媽不知道意思就在那裡亂講話的智障民眾
尤其是愚蠢的傳播媒體與不知辨認是非黑白的可憐人
把繭居族、NEET、廢材等貶義形象投射到「ACG眾」
這跟喜歡動漫系列有啥狗屁關西啊?
外加那些"自以為講話精簡視一種創意"的智障
把御宅族簡稱為"流行的用語宅"
搞成今天這種被侮辱的世界!!
連宅男跟腐女是不同的意思都不知道!!襙

宅:只適用於家裡蹲 廢才等
御宅族:新世代的專家 達人者也
兩者完全沒有關西
宅是台灣本土化自創的,是從御宅族的漢字的「衍生物」。
兩者涵義絕不相通!

他媽今天搞到宅=ACG眾
令我不爽到極點
甚至等於到今天第一行所說的電車上的變態.....不該存活於世界上

靠北啊!一個人的存活是你決定的啊?我管你照劇本念怎樣  講出來就是惹人不爽!靠
張冠李戴的內容亂說,影響一般人對ACG作品的印象  !
搞的好像ACG眾=躲在自己家裡不出門做猥褻事的變態
他媽沒救的"自作聰明級"社會民眾


幹!以前看到這種行為就很靠北了

A:你喜歡幹麻?
B:恩..看漫畫 電腦
A:阿~宅啊

幹 你問我喜歡幹麻 我說看漫畫電腦乾宅屁事啊?你自己又很喜歡在外面晃是不是?批評別人的興趣不好.幹!那你自己又怎樣啊?
我看漫畫等於廢才嗎?我無用嗎?襙!全世界30億人口直接消失算了
我玩電腦  靠!我電腦從小玩到大以前沒人講  現在管我宅  你自己有種跟我講你從小到大都覺得玩電腦是閒無聊的事在來說啊?

你現在認何罵過別人宅的人!在下面留言跟我講啊!!看漫畫玩電腦作模型觀賞動畫以及ACG界的有關任何事 你告訴我這跟宅有啥關西啊?

我看漫畫!我有錯嗎?我打電動!有罪嗎?Cosplay 有傷到任何人嗎?  搞的這些人都該去死或是不用生活一樣!FUCK!BULL SHIT!
任何只是在室內完成的興趣  馬上罵宅  靠  有種你每天在外面過啊!甚至針對ACG眾出手  這些行為違反到世界運作了嗎?操你媽的幹

----------------------------------------------------

嗯...好 舒發完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人把宅當成是ACG愛好者的代名詞好嗎?或是用異樣的眼光與評語去貶低ACG眾們......
你們沒有權力鄙視別人的興趣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