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平靜的一禮拜啊~
跟大家大概都混熟了XD
真是有趣的人類啊XDD

這禮拜我們棒球隊有選秀喔
不過行程很拖就是了....

週一遇到我們社長
說星期二要一起討論與排練考試過程
於是星期二早上很興致沖沖的上課 期待中午的到來
不過...找教官後發現...今天沒有要討論....是明天....
他X....被耍了嗎....後來才發現我們社長要去找我的時候我已經跑掉了XDD

週三又是繼續期待中午
來到後操...wow 大部分原本的社員都到了...甚至是三年級的學長...不是要模擬考嗎...

結果週三弄得滿混的...量個跑步距離就沒了...囧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catch ball...

週四!恩!是今天要選了吧....我已經再黑板上寫上參加棒球選秀第三次了....真虎爛啊...是有300個人要報名是吧...
一天要弄100個測試然後慢慢刪人這樣嗎....講給安慰自己的...XD
結果.....我們社長沒有出現....智宇告訴我日期又改到明天了...只剩下我跟智宇和林睿軒站在後操....
我們決定去找我們社長....發現他從班上消失了...
林睿軒說著說著就回教室沒再出現.....
我跟智宇回到後操...剩下陳裕夫一個人站在那.....好孤單..囧

天啊....練球練成這個樣子....只有三個人搞屁啊....很空虛的傳完球回教室....


今天終於要測試了吧XDD
嗯嗯~來的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耶XXDD
三年級社員也到了 好熱鬧喔!!大家都在鬧....故意裝學弟狂喊學長我也要報名....
分配完工作後  我跟陳裕夫目前沒啥事  坐下來欣賞XDD 開始評價淺力新秀(眾毆)
嗯!有幾個果然有兩下子  也有些動作比較生澀
不過我們有個結論  有兩下子的傳球都很暴力.....猛傳過頭....

終於在打擊區守備的人快沒了  我們兩個興高采烈跑上去
看了大部分後  覺得我們很有希望啊XDD 人好多啊~~應該會解決我們二年級只有6個人的囧境了...(炸)



不過有個很現實的問題....捕手....與投手.....真的選的出來嗎.....

-----------------------------------------------

「鳥...你到底要拖稿到什麼時候!出版社的電話我已經接到煩了.... 」小白目前每次看到我的地一句話
「閉嘴....哪有出版社這種東西...」
「你紫風下一篇啥時要弄啦!...」
「我說閉嘴....我真的想不起來校慶完後有什麼事了....誰可以提供一下靈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