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他Level也滿高的喔

週四上午,在一連串的班級幹部與小老師任職完畢後,學務處似乎還有幾個缺職要同學們擔任。於是導師就決定在課堂空閒時來討論。

空缺的職位分別是交通糾察隊2名、衛生糾察對2名、以及環保尖兵2名。由於不為了讓有擔任公職的同學更辛苦,就由剩下還沒事幹的人來抽籤了。

而衛糾有人自願擔當,所以只剩四名職位,而剩下的人也只有區區六人,看看誰運氣比較好抽到上籤。
「喂……中,我還沒有擔任任何東西耶…。」耿獸回過頭來說著
「你昨天有燒香嗎?」我喵著他
「阿….忘了….」耿獸一臉吃驚的回答
「唉~你死定了。」
「有那麼衰小嗎…」
我一臉自信的對著他說:「相信我!………有~」
「靠~」

果不其然,他與另外一位胖子抽中了環尖,而小白與捲毛則中了交糾。
他一臉賽泯樣看著我。

其實環尖也還好,交糾似乎還要更早來學校呢,我這樣說服著耿獸。於是耿獸就與另外一位胖子在幹部訓練時,一起離開了。

一路上,耿獸與那胖子聊著天。
「唉~我們真的很衰耶。」耿獸一臉衰樣的講著
「啊~還好啦。」
此時耿獸對於邱獸暑假所做的事還是很想從嘴砲中一口氣放出來,於是在不知道要講什麼的情況下,耿獸對那胖子說著:「喂~我跟你講喔,坐在我後面的後面那位啊,他暑假時天天看A片打手槍!」
耿獸也真是的,跟第一次見面的人都聊這種禽獸話語嗎?希望不會荼毒到一個純真的人,但後來我知道……我的想法是愚蠢的。
「嗯~還好吧?我跟你講,像我之前有個同學喔,他一天可以在家打3次以上!」
「哇靠!!禽獸!」耿獸完全沒有料到對方是一個比自己還要高強的對手!
「而且他之前還用菜瓜布………」那胖子越講越興奮,還邊帶幾聲大笑。
「靠~~~」耿獸似乎完全被打敗的喊著。

*     * *

訓練結束回來後,耿獸一臉禽樣的看著我。我防備式的大喊:「幹嘛!耿獸~」
「靠~」
耿獸只要每次被喊耿獸時就會靠一次…也許有天我喊十次他就會靠十次也說不定?
「我跟你講喔,我發現啊,跟我去環尖的那個胖子,他level也滿高的喔!」
「哇塞!這個班是怎樣?還有比你更猛的人喔?」我一臉吃驚的問著。這個班的確是禽獸啊...。
「我剛剛跟他講邱獸的事啊,他居然還說還好,還講出更禽獸的話語。」
耿獸一臉確信的看著我。
「唉~算了算了,我不要聽!」我真的只想盡快離開現場。
「他好像姓蕭,乾脆就叫『蕭獸(消瘦)吧』!還可以順便反襯他。」
「天啊……又多了一隻禽獸嗎……?」
後來我知道,其實還有更多。

下課時,耿獸與我走到他旁邊,耿獸叫著:「喂~蕭獸!」
「幹麻啦?什麼獸啊?」他似乎一臉不耐煩看著
「禽獸啊~」
「靠腰喔!你才耿獸啦,講什麼天天打手槍。」
哇塞!他才第一次聽就可以完美轉化成禽獸用語,這個人肯定了不起!
「靠北啦~明明就你再講什麼鋼毛刷……」
「唉~禽獸啦~」他笑著講
「靠~」 
站在一旁的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於是,本班的禽獸部落大酋長豋場…….

*     * *

「ㄝ,蕭獸,耿獸他說什麼菜瓜布啊?」
「喔,就是用菜瓜布在你那邊」邊講邊把手部握成標準打槍姿勢在我那邊上下劇烈搖動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