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5101.jpg

 

Brave Song - 麻枝淮

 

一直一路孤單的一個人走著 轉身回望時大家已在遠方
就算如此我仍將前進 這就是我的堅強
不再害怕任何事物 再多冷漠也只是一句嘆息
總有一天每個人都將學會獨立 在回憶中尋找著自己的存在
為了能在笑容下也有與孤獨作伴的勇氣 我將會戰鬥到底
不讓人看見我的哭泣

一直一路孤單的一個人走著  路的前方有懸崖等待著我
就算如此我仍將前進 為了證明堅強
強風不斷的吹著 汗水滴落在衣著上
如果能在不知不覺中遺忘  所謂人生的艱辛便不再是令人可怕的東西
如果掉落在忘卻的彼方 那樣的話就是所謂的逃避
如此也不再具有生活的意義


強風逐漸平息 汗水也消失無蹤
肚子也餓了呢 有什麽東西吃嘛?
一陣歡笑聲伴隨著香味傳來


一直一路孤單的一個人走著  路的前方是正在等著我的大家
總有一天每個人都將學會獨立  在回憶中尋找著自己的存在
是啊這樣也好 有著這種如此平靜的心情 就是所謂與同伴在一起的感覺啊
終有一天會不知不覺忘記和大家一起度過的日子 然後在某處活下去
那時的我也會也將告別一切 前往遠方
就像個普通女孩子一樣 露出軟弱的一面 讓眼淚流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