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滑翔翼

人的心裡,都有一塊只有自己看的到的天空。
每個人在尋找的,都是那被上天一分為二的靈魂。
在那天空的彼端,有著自己所嚮往之處。
從很久以前就是如此了,而現在也一樣。
在那心靈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追逐夢想的人,便有機會達到那樣的第方。

*     *     *

「鳥…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誇張啊…連那陀人都知道了..。」耿獸非常窘的迎面向我而來。
「這種事情是有經驗的….不管你當初告訴幾個人…甚至是只有一個人,到最後永遠會全部的人都知道…,只是過程是怎麼樣的,你是永遠沒有辦法去查明真實的狀況的。」我用我以前的經驗對著仍在絕望的耿獸說。
「照樣的話,我覺得好像會傳到她的耳中耶…。」
「不是好像,是一定…。難道你還沒有要行動嗎..?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吧?」
「我是準備跟達獸一起行動的。不知道他有沒有勇氣呢?」
「呵呵…是啊…」

*     *     *

「小白你沒事吧!?你死了這個故事要怎麼寫下去啊!?」在燈光顫抖的教室裡,我這麼大叫著。
「閉嘴..不要每次沒有笑點的時候就這樣蒙混過去….。」
小白爬起身來坐在椅子上。又繼續問著耿獸:「有沒有這麼誇張啊…這樣不是一猜就會猜到了嗎…。」
「是沒錯嗄,當他一講出來,我大概就知道了。」耿獸繼續搔著他的頭。
「那麼…你們接下來要怎麼做..?」我好奇的問著。
「恩..達獸和我會去尋求一些意見,若是有成的話,我們大概會在第二次段考後行動。」
居然有作戰計畫啊…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也就是說,你們要一起展開這項計畫囉?」
「呃…大概吧。」
總覺得,看他們這樣下去總是不安心啊,依照一般正常爆料的速度公式來解決,我想他們到底撐不撐的到第二次段考啊…?

*     *    *

就在那晚,一些些『小小』的情報有了『些許的』外留之後,只花了兩個工作天,獸族的人已經大概都聽過一遍了。

那天,腐獸從遠處走來就大聲嚷嚷:「哇~!鳥!耿獸真的喜歡森林線喔?」
喵的咧…就算很多人知道也不是每個人都聽過嗎….:「喂…..講這麼大聲幹嘛,我…哪知道啊。」雖然我試圖想挽回一些自己把情報洩漏出去的情勢,晚上已經祈禱過很多便的說,我想這也是無效的啊…。
「媽的…在裝啊,X的,他真的有夠屌的耶!那隻有很好看嗎!?」在腐獸的眼裡,3D是萌不起來低~。
「阿..又怎樣…?」
腐獸用那種日本老頭的表情拍著我的肩膀:「唉~沒什麼~這就是青春啊!!!!!」

*     *     *

就在此時,達獸用囧這個表情往這走了過來。
「喔唷~耿獸~都是你啦!現在有一些人已經知道了啦~。」
「唉啊..不講也會有人知道啊?」耿獸推卸著。
「不管,我是來找你協議的。」達獸這次非常的鎮定。
「恩?」
「我們現在約定,不管怎樣,不可以在提起這方面的話題!直到第二次段考後。」
「幹嘛?達獸?你是怕月月知道了嗎?」我故意挑逗的一下。
「屁蛋~閉嘴!」
達獸就算是在反駁也是用一張很禽獸的笑臉…。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耿獸的手X姿勢已經準備好了…,想也知道要幹什麼…。
「這樣你就可以跟月月一起飛天啦~!ㄑ~~~~~~」
「啊~~~~~~~~~~~」
「唉….禽啊….」他剛剛不是還要來討論的嗎,我沒興趣的往旁邊離開…但我居然還是聽到….
『啊~爽!』
「……………..」
那麼,就這樣等待著那天的來臨吧。
就讓他們兩個放手遨翔
乘著他們自己親手建造的築夢滑翔翼,去尋找在天空另一邊的夢吧~

’’紫風幻想- Ether Fantasy’’
The story is not end now…… It will start ag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