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升起,然後又開始落下。夜空的星星移動了。接著,月亮升起,又再落下之後,太陽隨即升起。


好久沒有來的四天連假啊~
又可以好好補充體力了@@
玩玩琴 玩玩電腦  玩玩遊戲王

現在會彈的曲子還是很少...只有God knows跟夏影而已....= =||
現在在練菊花台  很好聽的一首曲子  
鳥之詩似乎有點沒指望....都是有點等級的版本....

這幾天一直在完全民打棒球.....楓之谷都沒練到...天啊~~才五趴...本來預計要一等的說QQ
今年練不練的到四轉呢@@?
全民打棒球...恩..還不錯玩啦
魔法卡片模式很扯....所以一直打普通比賽...現在只有街頭A...
打擊一直很低潮....而且怎麼投都會被打爆.....好慘QQ
而且遊戲設計上部分有些小缺陷....
不過令我驚奇的是可以跟多人一起團戰@@
這樣好多了呢~可以與別人一起奮戰 不至於整場都很差 而且勝點與錢也很多XD
希望能練的起來囉

齒輪  目前還是我的牌型...
禁卡一個月下來  說真的  戰力真的削弱許多呢....
不過期待可以繼續研發一種新的境界
四天下來 第一天與無為的戰鬥不太記得了...
最後兩天
星期一與阿ㄘㄠˋ的炎牌打Match
2勝1敗
很久沒跟他打過了呢  上一次是跟他的六武眾打 怎麼感覺那副好像比較威??
今天又是與呆呆的岩石族消耗
決定換一種打法  四戰全勝.....他似乎意志有點消沈了呢....不過最近他放話要組冥王龍...期待喔XD
由於齒輪打得有些久了  中途還是另外畫了一副代牌....邪心英雄牌組
跟他消耗  效果似乎不錯呢?
與浪的決鬥乃是跟平常差不多的勝率  又這麼過玩四天的連假了


龍族-真的是一套很有意思的小說
經過漫長的閱讀  這個連假終於把它看完了
代表著他給我與之分享的魔法之秋 也一起結束了....
我想他的故事內容絕對不比魔戒遜色
龍族他帶我從另一種角度與感官看待「人」與不同的種族
若萬物接因為人而改變  那進步的真的是人類嗎?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吧?我說的對嗎?無為浪者先生^^
讀後感真的要寫很久= =...所以在這簡述一下
有機會各位可以去看看這部小說喔
不過實體書已經絕版就是了啦XDD.....(毆)
想看的從網路上尋找文字檔吧....











人類如果在樹林中走,就會出現道路。人類如果望著星星,就會創造出星座。
這是理解書中含意的一段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