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1320.jpg

嘿嘿嘿!今天是兒童節唷!(雖然說跟我沒什麼關係...

晚上去吃必勝客氛享屋

聽說天鵝在那裡打工

沒想到今天一去就遇到了 科科

以上非本篇重點...(炸)

--------------------

耶耶~歷史之夜終於算是成功的結束囉!!

一個飆活動的感覺其實真的是時間很短

但是總是會有東西出來的

那句話不是說的很好嘛?呵呵。

「總會有辦法的」


寒假的時候咖啡就找我問說要不要一起跑晚會組的活動了

但其實自己有一些事情還有困難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一口答應

但是...其實是很想答應的吧我

最後的結果,在我很無賴的條件下我說了我可以幫忙

就是星期六日要忙的話我絕對不會出現...

嘛...很無賴...對不起Orz...

從最早在西歐麥當當的開會

從無到有的東西

從四、五個人變成很多個人

中間的過程都是大家一起體會的啦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

我根本忘了為什麼我們會要演楚漢相爭的故事...

但反正

應該演的很成功啊  科科

劇本的出現應該是最困難的部份了我覺得

因為我們一直橋不攏要怎麼寫內容

說要集體創作又沒有很長的時間

一個人寫又太緩慢或者量很大

最後終於由分工後的大家

一點一點拼湊起來

才完成這個(?)的故事呀

其實這時候都離開學都已經兩個星期過去了

剩下兩星期的時間總共就把其他一堆雜八雜九(?)的部份弄好

最後就是演員們的排練了

我張良、咖啡劉邦、教主西楚霸王(劉邦!)、仲軒范增

科科

說到表演那週的那一個星期

從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沒回家吃過晚飯 =w=''

星期一自己有學生會的東西要開

星期二、三都是夜排

最後星期四總算表演啦~


演員的部份也很感謝很多人的一起幫忙

哲宏、破音學長、盈盈學姊也一起幫忙的

還有佳駿的「你看不到我」 XD

道具也很感謝有學長姊們的製作

還有柳丁、鄭歆、怡靜、小涼的演出前趕工QwO

還有負責一些場務跟機動的學長們

雖然有些我都叫不出來,但是還是謝謝一起幫忙~

當然也少不了負責唱跳的啦

雖然唱跳組的進度,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謎=w=''

孟津大仔(炸)、檸檬、小葵、還有盈盈學姊

我怎麼一直覺得妳們好像是表演那週的前一個禮拜就把舞飆出來了=w=''

而且還在表演前一天又多增加一支舞...

實在是太厲害了 科科(鼓掌


負責在上面音控和燈控的學長也辛苦了

這裡要說一下

我絕對鄭重聲明下次要辦卡拉OK的話...

設備一定要用租的= =+

消音不是很好的選擇與方法...

不然就會有什麼音質太遭消出來就只有砰砰砰砰的聲音出現...

或是整場有4之麥克風但只有1枝是正常的狀況出現...(雖然這好像跟租卡拉ok沒關係(炸

還有這次的(我覺得算是顧問吧?)的駱愛中學長

很好玩的一個人啦  哈哈

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這樣~


說到卡拉ok的報名人數最後總算是有16組了

雖然我跟咖啡都各報了兩組次...(炸

來說說我的印象好了科科

把小藍放在開場也許是個錯誤...

總覺得他唱著唱著就自己越唱越Low...(汗)

第二個是我

其實我一直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要唱什麼

而且還是用擲硬幣決定的(炸)

一開始我本來想說要再唱一次校慶唱過的「隱形紀念」

因為校慶那次唱爛了...

不過想想還是換一首好了

又變成動力火車的「彩虹」

可是又覺得,唱彩虹萬一飆不上去很淦

又飆上去結果不小心破音會很囧

又在想換成動力火車的「當」(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首是什麼,但是一聽到後就發現原來是還珠格格裡面的那首XD'')

又問問咖啡的意見

咖啡覺得我唱伍佰比較有特色

所以就在「當」跟「挪威的森林」中

在認識星空的終場下課

擲硬幣決定...

結果我要唱「挪威的森林」XD''

哈哈,還好沒有唱爛~ 只不過唱錯....(炸)(照片徵求...)

小葵跟咖啡的雙人對唱好像遇到麥克風問題了=w=''

阿牛學長的再見吧惡魔因為消音所以音質崩壞加上麥克風傲嬌所以變成清唱吼叫秀...(學長我對不起你...)

小可愛大概沒喝酒所以沒有到瘋狂境界!?

張瑋學長不愧是校慶有到複賽的...當然是本次最佳男歌手(鼓掌)

陳品瑞唱很久以前小虎隊的蝴蝶飛要一人分飾多角

小葵的假裝我好像已經恍神了沒聽到(被揍),不過也恭喜拿到最佳女歌手囉XD

咖啡的為你寫詩應該不錯,但是還是唱王子的新衣比較屌XDDDD

我跟江晏唱的幸福的時光雖然練了很多次,連開始前都在練但是還是不小心忘詞(炸)

可是我們是最佳團體獎喔XDDD  很棒很棒 ~

院長的傘下好像也緊張忘詞了不過沒關係啦,我挪威的森林也唱錯(炸)

大少的無神論唱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周杰倫的Few...?後來據說是忘詞...(汗)

柳丁兒的勇氣唱到最後真的很有勇氣喔XD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輪到鄭歆唱的四季時我好像又恍神了...(被揍)

江晏個人唱了我實在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 Lenka The Show...我好像還在恍神中...(你醒醒)

最後是駱愛中友情贊助下來唱黃妃的追追追XD''

所有演員跟唱跳都上去幫他伴舞  科科

大概就是以上吧?

紅白不管怎麼樣就是紅會贏啊~ 哈哈哈哈哈(被揍)

---------

還有什麼我沒提到的人嘛O.O?

小弟不才我記性不慎良好...

漏報的人請記得提醒我...(汗)

阿對了

想收這次的照片=w=''

有的人可以上傳嘛XD''?

謝謝囉

本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