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

是說最近想買一些襯衫來穿

改改平日的運動風格(炸)

於是星期一下午

我跟呆呆就在很多地方晃了晃

其實我是想挑戰一個「基本錯誤」

那就是,「最近天氣實在很熱,所以我想買件白色短袖襯衫」

.....
...
..
.

可是現在實際上是冬天...當然任何一家服飾店都不太會賣夏天的衣服

就這樣

那天我跟呆呆走遍了bossini、HENTEN、無印、天母中山北七段剪標貨店

總之...,就沒有短袖的白色襯衫...(炸)

原來想再冬天買到一件短袖襯衫是一件這麼不可能的事...(汗)

那天下午,我們還穿梭在天母的一些小巷子裡

講述一些當年國中的事蹟這樣

哪些店很好吃,這個地方原本有什麼,或是當時有哪些蠢事之類的XD

呆呆還因為很餓,所以就買了金仙魚丸的滷肉飯邊走邊吃=w=''

影像222.jpg

其實呆呆也考慮要買什麼新鞋,我們還逛了鞋店這樣

我則是因為實在找不到滿意的AIR Force款式煩惱...

想說把這雙一直穿一直穿這樣(炸)

呆呆想穿的鞋子也和我的風格不同

我也不會講=w=''

除了逛衣服以外

中午稍早的時候我還跑去士林的墊腳石買糖果子彈漫畫*2(炸)

本來在書展就有看到,但是還是沒買

因為之前再漫畫店看了上集

然後漫畫店沒有下集...所以跑來買XD''

而當天中午呆呆也在賣當當把它拆來看完了=w=''

我則是留到回家再看

總之當天下午...

除了兩本漫畫以外

沒啥收穫...

------------

糖果子彈嘛...

看完後

我對結局感到不舒服= =''

書腰上寫的介紹是

榮獲直木賞的作家桜庭一樹

黑暗夢幻的震撼作品

原本是小說,這兩本是漫畫

聳動的介紹是

『愛...真是讓人絕望...』

『在現實生活中無力掙扎的兩位少女,相遇後交織出撼動人心的故事』


「每個手持糖果的孩子都是士兵,而這個世界是場生存遊戲,只有倖存者才能成為大人。「遭到污染」的美少女說:去哪裡都好,我們一起逃吧!然而,當我回過神來

,才發現身邊再也沒有人,會射擊甜的不得了的子彈了...」



本來以為,這就是兩個女孩的故事

感覺好像是融合黑暗的作品?

但是也沒有想那麼多...

於是就打開來看著

直到最後看完結局...

我真的...感覺有點不舒服= =''

不是因為噁心的那種不舒服...

要說噁心,乙一那種獵奇的作品還比較噁心

但是這不是會讓我感覺不舒服的點

而是...故事內容...嘛?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

感覺是對裡面其中一個女主角發出的感嘆...

因為故事中她發生了很多的事

但是我會由衷的希望...「拜託不要」...

卻又發生的這種感嘆

所引起的不舒服吧....(汗)

我大概也只能這麼講

裡面所說的糖果子彈

就是說一種,跟真槍實彈所射擊出來的子彈不同的東西

一個比喻能擊破現實、一個只是在虛幻間穿梭的謊言

嗯,我想我說的就是這樣

有興趣歡迎找我借閱~(炸)

最後就留下一個故事裡的問題吧

據說是檢測異常的青少年犯罪的精神狀態

一般的狀況應該有99.99%答不出來

由衷的希望

你不要猜對(除了你已經聽過這個問題外)

「一個有妻子和小孩的男人,某天因為一場無聊的事故死掉了。
葬禮上,男人的同事也到場了
同事和他的妻子不知為何在此時產生好感,嗯,該說是所謂的彼此互相吸引吧。

但是當天晚上,男人所遺留下來的孩子卻被妻子殺了,犯人就是妻子
她突然殺了自己的孩子,那麼,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


-----------

休閒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