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是不是該寫網誌呢?(炸)

----------------

以前從來不曾去那些跨年晚會啊

什麼人擠人的地方

不是在網路上

就是在家裡看電視跨年= ="

記得高一跟高二都是在楓之谷上跨年吧

現在離開好一段時間了...

上大學啊,很高興可以認識一起出去玩的大家ˇ

咖啡是個好公關沒錯ˇˇ

沒有選錯人呢ˇˇˇ

在一張測驗紙上寫下聖誕+跨年的 project XD

有幸的去唱了歌~

有咖啡、教主、我、張育銘、小葵、檸檬、鄭歆、怡靜

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拿起麥克風的快感耶XDD

不過剛開始表現真的不是很好=w=''

也許是還沒開嗓吧(炸)

無賴正義跟無樂不做和國境之南都唱的有夠爛...(被揍)

下次要討回來 =v=

終於到了跟咖啡一起唱你那麼愛他感覺才對了~哈哈

被塞爆的歌單完全沒有減少的趨勢=w=''

不斷的有某歌手的combo連  呵呵

我自己是開了 周杰倫combo 動力火車combo等連的比較大啦XD''

自己就塞爆兩個(被揍)

整個下來就是無力...

...但是超爽XD

還有啊

雖然唱伍佰的歌的時候那個腔調是我故意模仿的沒錯

但是我後來唱其他的都沒有刻意啊=w=''

明明就沒有那種腔調嘛~ = =@m!

下次還要再約喔ˇˇˇ

一定一定喔ˇˇˇ

下次我要平靜一點的校園民歌combo(被拖走)


---------

說到了第一次去人擠人看101爆炸的跨年呢

這次安排了下午先吃飯聚餐

傍晚躲貓貓

然後晚上跨年的連續實數行程=w=''

本日的聚餐是吃k-mall樓上的momo壽喜燒

人實在爆多...

有咖啡、教主、柳丁、阿龍、ASKA、張育銘、陳麒仰、檸檬、小葵、小涼、怡靜、鄭歆、曾之華和她朋友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把樂桔一起帶去了ˇˇˇ(閃光自重)

真是不好意思呀各位=w=''

嘛...也許是那種便宜吃到飽自助火鍋吃習慣了吧=w=''

這種肉跟菜要人家上的實在少吃

所以還很搞笑的問有沒有魚餃蛋餃蝦餃之類的...(被揍)

不過飲料的種類很多 不錯~

肉都很好吃~ˇˇ

不過我也許還是適合鍋寶寶吧?(炸)

吃飽後下一個行程是夜躲了

也是由偉大的咖啡公關想出來的遊戲

上次他們已經在台大躲過了

可惜沒參加=w=''

這次要躲國父紀念館...(汗)

一些人先回去了

剩下咖啡、教主、柳丁、阿龍、ASKA、檸檬、小葵、怡靜、鄭歆

由於是兩兩一組的

很理所當然自己就跟樂桔一組了~ˇ

試玩的時候沒有被找到ˇ

第一回合撐了15分鐘

第二回合撐了30秒!?

第三回合當鬼,很不幸只抓到一組...

嘛...第四回合獵奇了啦Q.Q

由於在第一回合鬧ASKA

這回合他當鬼誓言要把我抓出來=w=''

結果躲到一半...

看到遠處ASKA逼近了...

我準備牽了樂桔就跑...

因為我們做在停車場的人行道上...

往前跑太快沒看到...











樂桔被停車磚絆倒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嗚哇哇...受傷的滿嚴重的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都是笨蛋執中的錯QQQQQQQQQQAAAAAAAAAAAAAAAAQQQQQQQQQQ''









理所當然的被找到了....

但是不先帶樂桔去擦藥不行了QQ..

於是我就半扶半揹的帶樂桔去捷運站內的救護站擦藥QQ

膝蓋種了好大一塊喔....QQQQQ

嗚哇哇哇哇啊哇哇....

笨蛋執中害樂桔不能一起跨年了ˊˋˊˋˊˋˊˋ

商量一下後決定先送樂桔回家了...

謝謝你們ˇ

樂桔說你們很有趣很好玩唷ˇ

只是執中是笨蛋...ˊˋ....

樂桔快快好...Q.Q

--------------

接著...又帶著懊惱的心情回到了國父紀念館

好吧...就這樣跟他們一起看爆炸秀吧

第一次跨年耶

還留在這的有咖啡、ASKA、柳丁、阿龍、小葵、怡靜、鄭歆

這段期間不是UNO啦,就是聊天瞎扯吃東西

由於我們做在國父紀念館的大階梯上

一堆人都坐在這裡

於是就有很多人上上下下...

大家被弄的很不開心...

好嘛...其實也是只有這一次嘛...

大家就忍忍嘛ˊˇˋ?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三個小時半過去了

我終於要第一次現場看101狂暴XD

現場的人嘛...多到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比喻的多=w=''

總之是有地的地方都有人吧...!?

然後101就開始它的七彩爆炸秀





耶...不知道怎麼講耶=w=''

中間真的如大家看到的停頓了很多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說有秀逗啦...

不過我是覺得好像沒有以前好嘛?

不知道,一年也才一次,我哪記得上次是怎樣爆XD''

---------

接下來的才叫精采

這群擠在國父紀念館+市政府的人們

現在要同時擠爆只有一條的捷運...

當然我們不會在這兩站就上車的

我們花了30分鐘走出國父紀念館...(獵奇...)

路上很有新年的氣氛!?

看到外國人在沿街大喊!!??

人潮如逃難般的淹沒了忠孝東路....



因為不久前還接到呆呆的狀況

說是家裡三缺一...

現在得去呆呆家就是...

於是我們就這樣跟著人群走啊走

走了一整條忠孝東路

當然是一變不是九變(炸)

這樣熱鬧的夜晚散步也是第一次啊...(汗)




本來預計要在忠孝復興上車的我

看到排隊進站人潮一路延伸到東區地下街...

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逃出車站繼續與他們會和散步=w=''

阿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繼續走

繼續走

阿繼續走

他們還打算今晨(?)睡麥當勞

參加今早(?)的升旗...

我就不奉陪了...

於是在善導寺的大麥當勞

我們分離道別

我一個人繼續走









就這樣真的我走到北車了!!!!!!!!









喔啊...總覺得做了相當強大的事

一看手機

凌晨兩點...

我(們)走了一個半小時啊= =''

還特別拍了張照...

嘛...一個台北人在北車拍捷運入口的照片...(莫名其妙...)





兩點十五到了士林騎上腳踏車

兩點半到了呆呆家...

午夜兩點半的我在呆呆家打麻將而不是遊戲王...(核爆)

由於本人身心極度疲憊...

於是我用了超催促的搞笑語氣摸完了一圈以後

三點十五我離開了...

三點半左右

我到家了ˇ

----------

今年

開始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