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哼~沒拿總冠軍其實也算了

球員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雖然很多人說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過程的確也很精采

但若是加上結果的美滿

過程一定會更加回味無窮吧ˇ

----------

唉~每次都來這套抓打假球

還給他布局這麼久咧這哪招啊= =

其實之前自己在砲什麼大概也忘了

反正我也不想想起來

那個姓洪的終於下來了

上去一個我不認識的



可是我想這應該也是傀儡戰術= =

告非球隊是他家的我是管不著

但是就看他能不能把死板的個性改一改...



現在說話自打嘴巴了吧

他唯一現在我還看的過去的是趕快設法幫那四人交保

辦不到的話他只有被砲死的份

嘛...雖然被砲死對他來說沒差

尛他一樣只想著賺錢就好

嘛其實我也是覺得不用借將

業餘之前有打職棒的我認為這個應該優先考慮

最後我期待的明年先發陣容

SP:

曹錦輝
廖于誠
林恩宇
夠看的
洋投手

恩 五大先發超猛

RP CP
買家瑞、柳裕展、葉詠捷、葉丁仁、黃榮義、曾嘉敏、庫倫

小曹他不捕回來他就知道

先發9人:

(交保解套)
c郭一峰 1B彭政閔 2B陳江和 SS王勝偉 3B黃志祥 LF陳致遠 CF黃正偉 RF周思齊 DH陳冠任

SS王勝偉(超快!)
RF周思齊(大框框)
LF陳致遠(黃金戰士)
1B彭政閔(火星人)
DH陳冠任(轟炸機)
3B黃志祥(淦我覺得他明明有實力為什麼都不用他...)
2B陳江和(神來一棒偶有佳作!!??)
c 郭一峰(不要進步獎今手套拿完了又變成跟以前一樣= =)
CF黃正偉(號稱中職守備最廣...)

板凳:王金勇、劉耿欣、陳致鵬、楊宗範、林家緯、陳致鵬、劉裕安

淦我覺得打線還是很強啊!?唉,後援不足是不知道從幾年以前就開始的老問題了= =
後援投手一定得是補強的重點部分,他x的鬼CPBL的讓渡實在有夠詭異...
這樣郭勇志、朱尉名等,起碼是可以再補的對象。

(交保不能)
C陳智弘 1B彭政閔 2B劉耿欣 SS王勝偉 3B陳江和 LF陳致遠 CF陳致鵬 RF周思齊 DH陳冠任

SS王勝偉(...一樣超快!)
LF陳致遠(少一些人勢必有取捨,就算長打不能,能打出大框框就好)
RF周思齊(維持基本火力)
1B彭政閔(不動四棒)
DH陳冠任(轟炸機會不定時出現)
2B劉耿欣(練起來了...)
3B陳江和(同上...)
C 陳智弘(如果打擊手感可以持續發揮的話...)
CF陳致鵬(維持守備為基本)

板凳:王金勇、楊宗範、林家緯、劉裕安、黃志祥

恩好...這樣等於沒有板凳= =,而且這樣排也是主要為了讓調度不致於那麼死
陳50不能守的話DH還要給他打,讓小飛機去外野。
陳50連上都不能上的話再讓阿勇一壘、恰恰右外。
老耿先在內野,等待外野不時的上場時機,這樣黃志祥留在板凳才能上
要補強的除了後援投手外,野手也要多補一點。
我相信王宜民、王信民、郭岱詠等,都是可以考慮對象。

好啦...一個普通象迷的普通見解。

-----------

嗚阿前一週期中準備念書所以都沒更新囉(其實根本就不常更新嘛...)

聽說這裡的佈置右點眼花是吧

聽說這樣眼花可能會讓人看的不舒服就不看了...!?

嗚...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換XD

這個背景樣式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呢~=3=

誰叫無名又把新版樣式小幫手刪了

想換個新的樣式都不行囉...

就一直用這個啦=w=

還有啊

我不宅

我只是喜歡動漫電玩而已呀

難道這樣有錯嘛~!

為什麼這種人要被歧視成宅呢!?

難道喜歡動漫錯了嘛!?

你敢說你小時候不愛看卡通嘛!!??

你敢說你這輩子沒看過任何一本漫畫嘛!!!???

你敢說你從來不完任何一款電動遊戲嘛!!!!????

想到再跟我講吧 v

為什麼只是有這些興趣與嗜好就要被那些(?)的正妹潮男嘲諷?

為什麼只是有這些興趣與嗜好就要被懷疑很難溝通??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宅就是隱蔽青年就是喜歡動漫電玩的人???

你真的知道宅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嘛????

有誰能說正確的給我聽啊?????

想到再跟我講吧=v=

我昔日的戰鬥文
http://www.wretch.cc/blog/tokagerou/9914223&tpage=1#trackback3811227


某巴友的戰鬥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7&snA=28064&locked=F&tnum=149&subbsn=0&Bpage=1&author=danielsjay&media=0

有心得再說啊=w=

---------

其實期中只有考五科耶

國文、外文(日文)、資訊概論、中國現代史、中國通史

吼吼現在已經考完四科啦 v

國文呀...大學已經沒有選擇題了耶=w=''

默書、解釋、翻譯、問答

除了翻譯跟問答以外大概都習慣啦

有背就有分!?(好久的梗...炸

日文目前的會話等級還停留在大概是英文的

Hi Im XXX.

Im a student.

This is his music book.

等諸如此類的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學習新的語言嘛

本來就是從第一步開始學起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聽說初級英文還在那邊...

Where is Bill. .....



聽了之後除了傻眼還是笑番=w=''

喔對了

Bill is over there~~~!!! XDDDD

資蓋嘛其實好理論而且不有趣=3=

看一看還是考囉

中現我其實很擔心

因為我前兩天才下載到書的電子檔

然後才開始大致看...

不然之前都是只有筆記筆記

很怕自己考出來都不會...

不過拿到考卷後看了一下題目

還好大致都可以解釋的出來

寫滿了四面考卷=w=''

挺充實的XD

恩恩 下禮拜還有中通

教科書之前一起買到了還好

中通實在沒筆記(汗

徐泓老大指定的文章一定要看看啦

恩 超屌的老師!

改天一定要派一個人去問可不可以去他家烤肉(被揍

或是麥當勞超值午餐或熱炒100什麼我都不在意啦!!(炸)

(其實壓根根本沒這回事XDDDDD)

----------------

棒球一壘上星期接的很爛...

是不是要換大手套了呢?

可是我還有釘鞋要買耶ˊˋ

打擊不知道為什麼又下滑了= =

上次自己一個人去的時候都很正常

有一次跟ASKA去後就打不到球了=A=''?

不行啊快比賽了我想上場ˇ

史學杯一天要打四場很誇張

不過我不想住好樂迪只好早起想辦法

我要練好一壘跟外野

變得跟恰恰還有阿拜一樣XD

---------------

本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