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樂桔的圖啦XD")

嗯喔這個星期制服日耶
我當然要穿最猛的明倫制服啊!!!
別人在我沒穿制服的時候問「哪間制服比較好看?」
我都會默默的說明倫
然後就得到「對對對!!」這種熱烈的回應XDDDD

----------------

迎新宿營耶~好興奮XD
其實說到宿營,我只記得國中學校有辦隔宿露營這樣
其他露營的經驗就全部沒有了=w=''
雖然這次不是真的搭帳篷啦XD"
不過國中是真的搭帳篷
因為是露營區還搭載那個已經建好的水泥地上
實在是有夠硬有夠難睡= =''
而且帳篷裡面超他x的悶...
那次晚上就算我怎麼想早睡最後都睡不著
只睡了好像一小時多= =''
而且帳篷我都忘了怎麼搭了...


這次的前一天晚上還很蠢的問咖啡要不要帶睡袋(炸)
雖然出發前幾天很high的討論要帶些什麼娛樂用品
我最後只選擇帶了UNO跟撲克牌
而又由於想起咖啡說好像要帶小筆電
我又放了個隨身硬碟在包包(炸)
還有隨身喇叭

出門後到便利商店買隨身喇叭要用的電池
不過他的價格標示還真是不清= =''就這樣買到超貴的電池兩組
然後又剛好看到龍族2第四本,又順手拉了下來
就這樣第一天早上莫名其妙花了500...(被揍

又是個刮風小雨的天氣...也不能騎腳踏車
從我家到東吳這段路程,公車真是不管哪台都莫名的不順...
不是要走很一段路才能到直達東吳的公車
要不然就是要轉車
就這樣在風雨中等了滿久一段時間的公車
最後剛好在九點走進東吳集合地點了

來的人這次本來聽說只有20幾個出頭
結果現在好像有快30個了=w=''
而且大少跟小可愛學長還當隊輔帶小隊耶XD
我就被大少學長和仟仟學姊帶到囉

嗯嘛...其實車程沒有很久
所以在車上也不能唱歌或看影片幹嘛的
聊天解悶囉

文山農場上的蚊子實在有夠可怕大隻...
只是站著都快站不著的感覺= =''
原來小寶也擔當營隊的生活長呢=w=
中午吃飯的時候還來玩猜歌大賽
其實聽到遊戲王那首的時候我超high的(炸)
一整個很熱血的配樂!!!(炸飛)

外面一直下著綿綿細雨
我們要在這個地方進行我覺得超好玩超熱血的RPG耶!!!
x!真人實際參與我超high的!!!
而且發現同隊的鄭業誠原來也是同道中人XDDDDD
在這個山坡地行完著要到處跑的RPG任務
真的超有風味!!!!
只差沒有地圖跟任務指引書了(被揍)
不過據說這只是因為學長姊們要拖我們時間...(汗)
但是人工RPG其實還是有小缺陷的呢
畢竟不是電腦來幫你算任務流程還有任務限制跟道具
可能有時候學長姊們也會部小心亂掉了吧=w=''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鄭業誠還揚言要把最佳攻略路徑給寫出來XDDD
雖然我也有這個念頭,但是礙於時間有些久遠...任務體系龐大複雜...我也記不太起來了(炸)
總之我覺得這是這次宿營最好玩的遊戲了~!!!

晚上烤肉活動,上次烤肉學了個很猛的生火方法,想說這次來試試看
結果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了沒有成功ˊˋ
而且雨還一直下風一直吹,火升了很久...
下次在努力試試...
不過這次的烤肉沒有發錫箔紙
一整個很擔心這樣烤肉醬低下去又燒起來沾到鐵網
好不健康啊...(汗)
所以一開始我都沒有家烤肉醬這樣烤
原味上陣=w=''
不過每次用這種發包好的烤肉用具
那些食材還真是它X的堆積如山的多(汗)
根本不可能吃的完...
愛玉很好喝=v=

晚上的晚會啊學長姊們真的都很努力的表演啦XD
戲也邊的不錯啊~
不會冷場的~!
後面的遊戲也不錯high~
晚上又來個夜叫活動...(汗)
說實在我是第一次參加啦
心理其實會怕(炸)
而且其實已經11點多了我想睡覺...(倒)
大家又在開始前說了一大堆經歷與禁忌和鬼故事什麼的
搞的我其實真的很緊張=w=''
到出發地點前其實我真的很想上廁所又想睡覺...
但不管怎麼樣
還是走出去就對了= =''
結果我在途中一關幫忙找小女孩(!?)巧克力的時候
因為太想睡了根本沒看到巧克力在哪裡(炸)
沒有什麼意外的,走完了這個夜叫活動=w="

洗完澡大家根本不可能想就這樣睡了吧
就這樣一起玩牌
大家還跑到女生著的通舖去
雖然還是有一些人已經確定掛去睡了=w=''
我還是到那裏完了一場心臟病在去睡
2點30...(倒)
木製地板其實不會很難睡,真的比水泥地好了(炸)

7點00起床...(暈)
我還是一整個想睡啊= =''
早餐完後是想戲劇表演的時間了
我們的題目是潘朵拉的盒子...
絕對跟那個希臘人話原始版差遠的劇情=w=''
大家好像看的很HIGH
應該表演的不錯吧XD
只可惜為什麼沒有人懂威索的梗呢...?
反而是在我覺得沒啥的地方笑=w=''
下午一定有的大地遊戲呀
總算不用爬上爬下的了
走一圈就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用嘴巴傳橡皮筋真的很累= =

最後總該結束啦
這兩天一夜的旅程
大家在車上果然睡的跟什麼一樣=w=''
當然我自己也找了個大位來睡XD"
感覺像瞬間般的就回到東吳了...
本來咖啡約要去吃東西的
但是我想可能沒什麼體力
所以我還是回家囉


(...不好意思我都沒有像機所以江晏照片借一下(炸))

唉唉怎麼辦...這種文流水到我自己都覺得很賭爛...(倒)

---------------

哼哼~!這禮拜就是迎新週制服趴啦
吼!當然是我明倫的最好看呀XDDDDD(被揍


(...不好意思我都沒有相機所以檸檬照片借一下(炸))

週二晚上是夜店制服趴
地點在忠孝敦化的pasoul
總之是一間夜店,我們把6點30-9點30的場包下來這樣=w=
憑票送3杯調酒,冰火、紅酒、啤酒無限暢飲
週二下課還很緊張找不到專車在哪裡...
後來在一為學姊的指引下找到了
跟一個叫阿軟的活動部部員率領的工一B同一班車
不過他工一B實在聲勢浩大到不行= =''
根本還沒到活動場地整台車就差不多快被他們班拆了...(汗)
我歷史系感覺好渺小...(畫圈)
有我、柳丁、教主、檸檬、小葵、吱吱、還有鄭業誠
還有幾個其他同學跟著另一團搭車了

沒多久就到了pasoul
好吧...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夜店=w=''
一進場手上就被塞了一瓶冰火
我們歷史系的有一個包廂 跟學長姊們一起
之前還愁找不到人湊包廂
結果大家現在坐下來根本坐滿了嘛XD
冰火喝到一半就不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活動公關近來帶活動
輸的還要罰紅酒...說實在我超怕=A=''
我根本不會喝啊XD"

接下來就去外面換了一杯調酒,好像叫螺絲起子?VODKA+7's up
嗯,反正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喝,就喝啊=w=''
這一杯我就喝了半個小時= =''
柳丁點的是叫龍舌蘭日出!?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龍舌蘭1%+柳橙汁98%+1%紅色不明液體
喝起來像...柳橙汁氣泡飲料吧XD"
柳丁嫌我喝螺絲起子很慢
結果他自己又去換了一杯
也差不多喝了20分鐘= =
他的結論是
「那真的不好下口...」
XD"

後來啊就舞池逛逛啊,整場逛逛啊
有遇到一個明倫13班的
也就是跟楊勳色儒一年級同班班底的人
應該是叫林易達吧=w=''
大概明倫就只遇到這個人了
然後又同柳丁拿了冰火和巧克力棒做在吧台東看西看=w=''
做在定點就比較容易看到認識的人啦
很多新認識的同學或學長姊都會停下來聊個天
本來還很怕都是放些我不熟的歌曲
後來還有放『無樂不做』耶XD
一整個就是要大聲跟著唱啊XDDDD
sorry sorry好像還是一整個很紅
雖然我也只會三個動作=w=''
整個時間很快就過去啦
後面的活動表演抽獎我也是做在吧台看(炸)
手裡的葡萄汁(?)冰火又是喝了超久才喝完= =''
9點30準時清場啦
出場時學生會付的贈品其實不錯耶~
有很多沐浴用品
還有一整罐的洗面乳
超爽的啦~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的關係,我有些想睡覺了
但也還好,還是可以慢慢回到家裡

隔天早上資蓋
X的根本還是一整個想睡...= ="

----------

很爛的流水帳我知道...
還沒把寫網誌的感覺找回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