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怎麼樣!?沒想到這麼快我就新增了吧XDD
不過一樣是篇流水帳日記就是...(炸)
-----------------
本日登場人物;

呆呆

呆呆即將到中部去念書了
所以打算買台筆電帶下去這樣
就在內心交戰與實際需求的狀況下!?(啥鬼)
今日總算是成行了=w="
說好了早上十點在北車

可是,平常都會在一起出現的浪今天呢!?

「ㄝ喂?今天要不要邀浪啊?」
「咦?喔~可以啊,我之前是沒想到」
「...怎麼會啊?」
「喔?因為我覺得他會在忙吧。」
「不是差12小時嘛...?」
「是沒錯啊,可是你應該也知道...」
「喔喔~!對對...好吧」

所以我就沒有打電話給他了(炸)
「等等...這樣講誰看的懂啊!?」
「...你哪位!?」

......
....
...
..
.


總之總之嘛,吃完早餐後就直奔北車了。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新光華大樓~
到的時間還算早,大概不到十點半吧?
而新光華裡面的店大概11點多才會開全吧?

所以...

打牌的時間又到啦XD"
外面的中庭(?)找了個露天桌坐了下來就開始決鬥= =
不過本人今日實在不順遂...
今日全敗...(倒)真的被沉劍婊到啦~~~(抱頭)
一看11點多了,趕緊收牌為妙=w="

一近一樓大廳嘛...,發現跟我一年前來買IPOD時又不一樣了
一樓的店面都裝潢起來了,上次來的時候還是個空曠的大廳
倒是美食部不知道怎麼整修中
喔ㄜ...重點不是這個(炸)
一樓的店面主要是個大牌的攤位這樣
acer asus hp dell apple toshiba 等等
呆呆主要只是來看筆電的,並沒有帶錢,純粹拿廣告坐參考這樣
當然一樓就很多了
不過呆呆的需求有些麻煩
他只要單核+xp作業系統...
嘛...真正剩這樣的組合的在我的記憶中只有Eee PC吧= ="
不過這裡是光華,應該會有意外的結果!?

不一會到了二樓,東西就多啦~
不過主要還是以桌上型電腦以及其配件為主的商店
賣筆電的算少了
經過了幾家,都拿了廣告單這樣
然後是三樓
其實來過的都知道光華不只是賣電腦
也是有些書攤的XD
三樓就有個很適合我們的書攤(炸)
結果這是我們逛最久的一攤(被揍)
稍微逛了一下後,發現了一些挺有趣的東西
Fate/Zero居然已經有中文版上市了是怎麼回事= ="
還是我資訊已經超落後了...?
不過反正也沒有很想看(那你提幹嘛啊...)
然後之前又逛到一套「歡由加入NHK」
只要480...應該是二手吧=w="好便宜呀...

「喔喔喔!480ㄝ!快買快買!」
「嘛...雖然是480這樣,可是...」
「還可是什麼?你不是有四張小朋友!?」
「只剩兩張小朋友加三張國父了啦」
「那還是夠啊!?」
「...不要」

總之我還是沒買就對了=w="
然後又看到了一部漫畫,而呆呆又開始high了...

「喔喔喔!!出第三集了!!」
「這是什麼呢?」
「日常...一個搞笑漫畫」
「果然還是搞笑嘛...」
「你等等~我得先通知義貴」
「...」

電話後...

「這到底是什麼...?」
「一部搞笑漫畫啊」
「那又怎麼樣?」
「不...,這個不同,雖然裡面是一些奇怪的梗,但是...他真的會讓你爆...」
「都給你講啊...」
「當初,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只是輕輕的笑過去~」
「嗯哼?」
「一個星期後,我又再看一遍,覺得,『哈哈~其實還滿好笑的!』」
「...」
「過了幾天後,我又再看一遍,覺得,『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
「......」
「又過了兩三天,我又再(哈)看一遍,覺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鬼啊!!!」
「總之(哈),就是這樣~你可以看看」
「嘛...我會去漫畫店找的...」
「那是在高三看的,從此以後這部變成我高三常常必須複習的漫畫~」
「真是悠閒啊...」

接下來又是邊逛邊拿廣告單的路程
要上到最後一層樓時,上去的店扶梯居然沒有在動...

「嘛...自以為給我省電!丟臉!」
「走一走就是了嘛...」

結果當我們走上電扶梯

「喔喔喔!!!它動了~!!」
「嘛!這樣說省電還差不多!」

嘛...好吧,真的是台神奇的電扶梯
當我們上樓後呆呆還停下來特別看電扶梯沒人會不會停下來...
最後我們在旁邊的一個空位坐下休息
呆呆拿出來他的廣告單研究
我則拿出了義呆利2...

「這是她看的還你看的...」
「喔嘛...是她推薦給我看的」
「看了之後我真的覺得很有梗~!所以我就繼續看了」
「嘛...真的嘛?」
「對呀!你看灣娘多可愛啊~」
「...算了」

也接近中午了,我們就出光華去找東西吃啦
不過在這之前,喔...我想先去個廁所
到了一樓後...

「嘛...,先找找有沒有廁所吧?」
「喔?好吧」

於是我們開始跟著地板指示走

「嘛...?它剛剛不是說往這邊走?」
「對呀」
「前面只有一個門耶?」
「那就走進去啊?」

進去是一個樓梯間...右手邊的們就出中庭了...沒有廁所...

「嘛...走!出中庭!」
「...」

穿過中庭往另一個門走去,我們又來到了一樓大廳,地板上又出現一張標籤

「嘛...在相信它一次吧」
「好吧...」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大門口

「怎麼辦,又要出去了...」
「啊...在那裡」

頭頂上有標示牌指向廁所

「嘛...耍人啊...」
「上完把廁所拆了...」

當然我們沒有真的拆廁所啦=w="
接下來就到附近的街上找東西吃
光華的附近果然還是一條街都是賣吃的東西的
在不知道猶豫多久後...每間飯館看起來人都爆多的狀況下...熱烈陽光的逼迫下...
我們最後決定吃八方...=w="
他先吃完後閒著沒事
開始拿出了怪東西...

好~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

下午...我們漫無目的的前往北車地下街(炸)
長長的地下街,最近都很少來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就來看看,還可以順便收牌
喔喔~令我高興的是百花屋(一間店啦...)外面的展示櫥窗在放智代After的op耶XDD
電視旁邊還百了一個能美Q版大布偶XDDD
走著走著,有一家新開的...有特別賣卡的店這樣
就順勢走進去看看它的卡冊
今天的收穫是一張遙控器30+1張疾風20
還有一張雷凰免錢(炸)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跟呆呆說好的生日禮物XDD

「嘛...居然花的比你多...真是不爽...」
「感恩喔~!」

順勢出來又看了幾家有擺出租櫃的店(最近真是流行)
不知不覺就走到,對我們來說是底端的地方了 瑪爾斯
是一家專業的卡片遊戲店這樣...裡面總是瀰漫著...汗味...(倒)
說到底走進去若是消費9成以上不是來買卡...是買飲料(炸)
因為走到這裡就差不多渴了=w="
本來很期待可以在裡面買到想要的飲料
但是...

「嗚哇哇哇哇!!!」
「...怎麼了?」
「沒有了...都沒有了!?」
「什麼?」
「雀巢系列的飲料都沒有了!!!???喔啊啊啊啊」
「什麼!?」
「你自己看...」
「嗯...蔬果汁、運動飲料...嘛...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健康...?」

很絕望的走出瑪爾斯...這家店的利用價值已經失去9成了...
只好繼續往下走,來到了平常不會經過的地下街...,期望可以出現賣飲料的冰箱
走到底...已經沒有路了...只有熱舞社在練團...
這時也沒有心情看...更絕望的往令一條路回頭
就在這個轉角...
賣飲料的雜貨店出現了!?
我得救了QwQ...
又經過了幾乎不會來到的另一條街的後段
有一些神奇的店哪=w="
其實接下來又沒有目的了。我們做在一張長椅上休息,思考該去哪裡

「是說你一定在想我剛剛應該買NHK整套然後現在就可以慢慢看對吧...」
「你本來就應該這麼做...」
「嘛...那我們就去北車附近的漫畫店吧...,只是一本要7元喔」
「OK~!走!」
「還真的咧...」
「不過我想先找一家7-11」
「做什麼?」
「買一個牌子的挫冰~」

於是我們就前往地上(?)尋找最近的7-11
其實我能想到最近的7-11是北車裡面的7-11了
於是我們往北車大廳走去

「這裡有一家啦。」
「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冰櫃...」
「什麼!?」

呆呆在這家北車內小型7-11繞了一圈,真的沒有長得像冰櫃的東西出現

「它不是7-11啊~~~!!!它沒有資格叫做7-11~~~」
「嘛...那裡還有一家。」

呆呆又在這家北車內小型7-11繞了一圈,還是沒有長得像冰櫃的東西出現

「它不是7-11啊~~~!!!它絕對沒有資格叫做7-11~~~」
「好吧...算了...那這裡面的7-11應該都不會有了...」
「它才沒有資格叫做7-11~!!它一定是冒牌的!!!奸詐的小孩啊!!!」
「好嘛...那我們到街上去找...」

往南邊的門走去,門前還是有一家7-11

「我在試一次~!!!」
「這個...應該不太可能...」

呆呆又在這家北車內小型7-11繞了一圈,依然沒有長得像冰櫃的東西出現

「它不是7-11啊~~~!!!它才沒有資格叫做7-11~!!它一定是冒牌的!!!奸詐的小孩啊!!!還說什麼Express~!那是做什麼的呀!!!!」
「好嘛...走啦...」

外面的太陽實在非常的毒...唉...

「那只有7-11才有嘛?」
「喔...也許萊爾富會有~」(他看到了一家萊爾富)
「那全家呢?」
「這裡有全家嗎?」
「...就在你家呀...」
「...」
「...怎麼?」
「...我鄙視你」
「...」

就在一連串的來到萊爾富、全家後...,依然沒有看到他想要的挫冰的影子...

「好吧...,前面的轉角就是正常的7-11了...」
「這是...第幾間便利店了...」

最後,總算是找到他要的挫冰了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何方挫冰(?)

嘛...,也許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7-11旁邊的巷口就是漫畫店那條街了
那條街...嘛...其實是ㄆㄨㄣ街的後半段...(炸)
上個暑假在這裡的漫畫店看完了大部分的封神演義(再炸)
最後...終於拿起了一本「歡迎加入NHK」第一集來看了=w="
呆呆則拿起了EVA第11集...

好吧...,今天就來說說看完NHK第一集的想法吧...(爆)

「若說一般的這種漫畫是ACG的夢幻面,那們這就是這個世界的現實面!!!」
「一般的男主角都是不知道怎麼樣再路上碰到一個看起來萌萌的女主角,然後碰到一連串的夢幻故事,最後再來個完美大結局~」
「但是...NHK讓你看到世界現實的一面...,這才是你會遇到的最真實的面貌!因為這就是你註定的生活了...雖然後面也是個算好的結局就是...ㄝ喂~你不要笑啦...!再笑就會在笑以後的你呀...」
「...」
「好吧...,也許有一天我可能會把它在漫畫店看完...但是不會在看第2次了=w="」
「沒錯...這種東西看第一次就很悲哀了...何況是第二次!?連義貴也是這樣...」
「那幹嘛還叫我買啊...」
「放在書桌上隨時警惕~」
「...」

嘛...今天好像流水的太長了一些=w=""
到這裡結束好了...我看到...已經有人在丟寶特瓶了...(光速逃)


本日吐槽小花....




若你真的能夠一句句看到這裡....
那真是感謝您萬分的耐心觀賞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