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我漫長的等待 以及無限的眼淚...
終於宣布要開撥了~~!!
(放鞭炮呀XD....)

《CLANNAD After Story》擠入2008年10月新番,正式確定於2008年10月2日開始放送!
而且據說會有兩季@@??CLANNAD官方網站也沒有相關正式的消息,不過仍可保持期待。
但如果真的是兩季的話,時間是非常足夠的了,期待可以看到完整的感動QQ,像這樣如此棒的作品,難道不是越長越好嗎?讓故事繼續歡 樂,感動的持續下去吧~(第一季還是有壓縮的啊...) 
而故事會朝哪一周目進行,也是不確定的,不過看看第23集後的預告,貌似是先往一周目前進了,而那個歡樂的自行補完結局也在劇場版用過了...,一周目的最後Ending有出現,我覺得會跟原作一樣的順序吧。不過要看看他們怎麼處理二周目的劇情了。
個人希望的結束為 一周目+三周目Ending(....然後最後再外加個CLANNAD最終章,Another Story中的最後一篇「小鎮的思念」...)

確定的前二話為

第一話:古河ベイカーズ
推測是草野球篇,這條次要路線我在遊戲中還沒有看過,因為急著想看到後面的故事XD
如果是草野球篇的話應該也不奇怪,畢竟第一季渚現後半段還有些沒有交代完
推測前面幾集會把學園篇做結束。
第二話:春原の求婚
這話我想不出來...,有可能是芽衣線的補完劇情,不過那也是在某些條件的限制之下,這個猜測的可能性不高,姑且等它公佈吧。

  
最後是關於新主題曲,片尾曲的消息,與CLANNAD AS十月放送的消息是同步公開的
新OPED全部都由LIA演唱,都是新曲。

不過我仍然猜想,可能也是抓OST之中的某些曲子來填詞,這個可能性也不低。

OP:時を刻む唄(作詞·作曲:麻枝准·折戶伸治、唱:Lia)
ED:TORCH(作詞:魁、作曲:折戶伸治、唱:Lia)

不過,凡是看到作曲為「麻枝准·折戶伸治」這兩個名字的,就等著盡情感動一把吧,已經不是好聽不好聽的問題了,我相信這
兩人的組合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這是新的預告囉
不過放出來...我們拍的影片取材就洩底了...(咦?忘了嘛?那就當沒看到吧~)

  10月,請快到來吧( ^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