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造訪了這個小鎮
操縱著人偶的一名青年
在他的身旁只有兩個小孩
要吸引眾人的目光 青年的技巧還嫌太過乏味
孩子們失去了興趣 離開了那個地方
青年是一名旅人
伴隨他的兩個旅伴
一個不需碰觸也能行走的老舊人偶
以及持有此能力的人 所被傳承的遙遠約定
一名少女向他打了招呼
她的笑容天真而且無邪
以和少女相遇為開端
開始了在這個鎮上生活的日子

充滿夏季風情的每一天
在陽光下與少女們的相遇
夏日不斷的持續著
在廣大的青空之下
少女在等待 在那片天空之下

恩…,我最喜歡的Key社作品了QQ

故事以夏天做為舞台,主角是一個旅人,為了探求母親所託付的話語意義不斷的旅行著。他背負了一個跨越千年的使命,尋找在天空中擁有羽翼的少女。因為旅費用盡,而在一個海邊的小鎮上停留,結識了女主角們,展開的故事。

遊戲中有三個章節 Dream Summer AIR
由Dream中所展現的故事,主要以家人之間的親情為主軸,描寫神尾母子,遠野和霧島姐妹的生活片段及過去,然後進入主要女主角的路線。在完成Dream中所有的章節後,即可進入Summer,此篇是在描寫古代關於"翼人"的傳說。完成後,進入最後的篇章 AIR,以女主角為視點,以結束永恆的詛咒和完成最後的願望為主題的真正結局。

人物:
国崎往人 男主角,被母親托付尋找在天空中的少女,追求著這漠然而不知意義的使命而持續旅行的青年。行動時隨身帶著母親給的玩偶,往人會使用一種以"法術"為名,不用接觸到物品就可使其移動的特殊技巧。在路費用盡而偶然停留的小鎮之中,他和命運的女主角們相遇。因為一直都是一人旅行,並不擅長和人相處.

神尾觀鈴 往人在海邊停留的城鎮所遇見的少女。對於睡在堤防旁的往人趕到興趣,想和他一起玩而試著和他說話。感覺上很親近人的觀鈴,但朋友卻很少.平時常一人獨處。非常喜歡在武田商店旁飲料販賣機所售的果汁"粘稠濃厚桃子口味"一直很有精神的笑著.

神尾晴子 家中只有兩人生活的觀鈴之母。白天時工作都不在家,工作內容則是不明。在深夜回到家時,常常會把機車撞進倉庫,因而嚇到往人。對於常常外出的晴子和觀鈴的作息時間不同,因此親子之間很少對話。晴子非常喜歡喝酒.常常把做為訪客的往人當成晚酌的同伴。

故事前篇: 

在這蒼穹的彼端,有著持有羽翼的少女。
那是自遙遠的曩昔起。
直到現今此時。
她一直在不變的大氣中,展開雙翼持續地承受著來風…
少女在那兒一直作著相同的夢。
她總是孤獨地一人…
無法成為大人便消逝。
一直不斷重複地作著那哀傷的夢…
我一直都在旅行著。
尋找在天空的少女的旅行。
我的母親,我的母親的母親一直都是這樣。
然後大家都遇到了那孩子。
都有了十分悲傷的回憶…
可是,往人。
我不會強求你跟我們一樣的。
你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人是為了找到自己幸福而活下去的。
…那孩子說過想去海邊。
但是卻沒有辦法帶她去。
她有很多想做的事。
但卻連一個都沒辦法幫她達成。
明明夏天才正要開始…
我明明知道,但卻什麼也做不到。
我明明比任何人都還接近她,但卻救不了她…
一句一句緩慢慎重地說著。
那女孩做了個夢。
最初是個天空的夢。
夢境逐漸地向過去追溯。
而那個夢,會逐漸侵蝕著那女孩。
最初只是身體逐漸不能動。
之後,會開始感覺到不該有的痛楚。
然後…
那女孩會逐漸忘了一切。
連最重要的人都完全想不起來。
之後,在作完最後的夢之後的早晨…
那女孩就會死去了。
只要有朋友一靠近,那孩子便會感到痛苦。
所以那孩子一直都是孤獨一人。
若是兩個人的心太過靠近,兩個人都會一起生病。
兩個人都沒得救。
所以那孩子說了。
離開我的身邊。
真是個溫柔又堅強的孩子。
所以…
往人,這次我希望你一定要救她。
因為只有你才能救得了她。
在這個人偶中啊,寄宿著無法實現的願望。
我的母親和我的母親的母親一直都是這樣子做的。
在衰弱之前,將『力量』 給封印在這個人偶裡。
為了等候有人在某時能狗解放我們的願望。
所以我也將要成為願望的一個。
往人…
你將會完全忘記我現在所說的話。
這也是我所繼承的『力量』 之一。
如果你回想不起來的話,我們的願望就到此為止。
原本這是不會被允許的。
但這是持續對理所當然的母親憧憬的我的任性
我想要你用自己的意志來決定你要走的路…
從現在看開始這就是你的東西了。
要怎麼用它都是你的自由。
看是要只為了賺錢連操作它也可以。
停止旅行也可以,丟掉人偶也無妨。
要忘記在天空的少女來活下去也可以。
可是往人…
你一定會想起來的。
因為你的血和她的血會彼此吸引。
你一定會在某個小鎮遇到女孩子的。
那個溫柔又十分堅強的孩子。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想救那個女孩的話…
就將你的心寄宿在人偶上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直到那個時刻來臨為止…
再見了…

Dream

夏天
在海邊的一個小鎮
一個青年 從公車上走了下來
国崎往人
他正在旅行的途中
並沒想過會停留在這樣的小鎮
為了賺取旅費
他來到小鎮的街上

他的旅伴 是母親遺留給他的人偶
他不需要用手處碰
人偶也可以隨心所欲的移動
從母親那裡傳承下來的 被稱為『法術』的力量
往人便是以此為生 不斷的旅行

他立即把小孩當作對象
表演他的人偶技藝
可是 完全不被接受
他不純熟的技巧並未能吸引這些孩子
如何能在小鎮中度過這段期間 他躊躇著
在這片廣闊的青空下 夏天就像不會完結般持續著

就在這個海邊的小鎮
往人遇到了一位少女…

『午安!』 





故事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