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目送消逝的飛行航跡
不知何時有的脆弱 總是逃避耀眼的光芒
從那一天起未曾改變
但不會有永恆不變
你我惋惜不已 但我還是黯然的放手了 

------------------------------------

恩...今天又落淚了呢...
想起最近流下的眼淚
都是因為Key的關係啊
他們所完成的...
真的都是很棒的作品

從小學不知道哪一天開始
至去年暑假
好像不曾流淚過

就在去年暑假
夏天
接觸到AIR以後
我再度流了一次眼淚...
然後開始與這些作品接觸、瞭解
想把它們傳播給更多的人們

冬天
我開始欣賞另一部作品
Kanon
我強制把自己押到冬天在看
就如裡面的季節一樣
之後
我仍然感觸良多
知道 這些都是不可思議的作品
但是 我發現AIR比較吸引我

去年CLANNAD新番開始
繼續一集一集的感受下去
在許多人的結尾中
也感受到了不同的感動
去瞭解

『以長期共同生活為目的,而在一起的一群人。』

在欣賞的期間
也弄到了CLANNAD的原作
做補完的觀賞
在動畫的最後
我還是不能壓抑自己的情緒 落下了少許的眼淚

而原作呢
在長達將近5個月的閱讀過程中
我終於來到故事中學園篇的最後一個部分
Ending後 跟動畫的感覺一樣
雖然知道內容 但還是有動畫沒有演完的部分
這次讓我更加想抒發一場....不過...一段時間之後還是忍住了...

在動畫的After Story還沒有出來的其間
就讓我繼續欣賞後續的故事了
大概觀賞過後面的CG
而這樣
讓我想到了後面應該會有悲傷的故事...

今天
過完一個段落後
我真的大哭了一場.....
很久沒有體會過
這種大哭的感覺了....
臉部肌肉與嘴角的麻痺
淚水湧出的感受...
但是
電腦又在外面...
想忍住
這次卻根本忍不住
就這樣在客廳大哭了起來.....
比AIR的時候還嚴重些...
爸媽還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有那麼20分鐘吧
我趴在電腦桌前
一直抽衛生紙....
好不容易才把那個段落過完

故事還沒有結束
我卻已經倒成這樣了
不過
繼續看下去
應該會有好的結局吧?

『以長期共同生活為目的,而在一起的一群人。』

你應該可以知道,這句話所代表的那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