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假收的早啊...以致於書展開始時已經開學了
於是就開學在找人一起去囉
在週六日的時候  呆呆星期六補習,我星期日...
浪去搞FF....於是之前就沒有約了
所以在學校,我問了葉跟何,他們都說可以去
就這樣來到了2/16號....

早上起床,看到葉傳簡訊......
『有特殊狀況無法到場,敬請見諒』
.....掯...想也知道他是跟誰出去....
想想這樣人又太少...心灰意懶的混到中午還沒出門...
這時看到浪的網誌
發現他昨天半夜寫的,裡面寫著他那天才知道他是星期日才去FF顧攤這樣....(我倒)
這麼說他應該在家了?於是我打電話給他
還真的在......這樣也不錯吧?問他要不要現在一起去書展
而呆呆下午有事,不過據說在4點多就會結束。
然後我們就這麼出發了

到了以後...果然還是不自覺的先前往2館再說.XD
週六去,人真的非常的爆.....
之前都是在寒暑假的非價日前去,所以人才比較少的樣子

「怎麼樣..?大型出版社都要排隊,先去不用排的吧..?」浪這麼說著
我也贊同他的說法。
就這樣在其他的攤位到處閒逛
我提議先去尋找上次我買AIR on TV的那家店,因為一定有其他key社的設定集在那XDD(炸)
不久就發現了,在被排隊人牆圍繞的東立旁邊....
我們就這樣進去逛。

我認為我們逛的滿長的一段時間,從兩點進去現在已經快五點了。
這時呆呆打來了電話。
『唉唉~你們在哪啊?』
「恩..還在逛」
『是喔?真久....那我跟義貴去找你們喔。』
「恩?好啊。」
於是呆呆跟他的義貴同學也前來書展。
結果這次還是大家都一起來了嗎XD~

晚上一起吃完飯後去一館逛
這裡比二館大的多了,感覺也比較高級.....
義貴在這裡選了很多書,感覺真是個知識豐富的人類啊?

在一館裡,許多熟悉的出版社都在裡面,在人群交織的行徑路線上,我看到了一個剛剛在二館已經看過的出版社.....
角川.....
X....他是錢賺太多覺得花不夠在這又擺嗎....
還是嫌它的攤位不夠大啊......在一二館的攤位都有一定的規模....總覺得很無言...

隨著夜晚時間的留去,我們也結束今天的旅程。

---------------------------------------------------------------------------------

本次購(敗)入物品XD



AIR art works + Misuzu PVC + Kanon 原畫 + Kanon 公式手冊 + 12張卡片 + 8張書籤........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會下重手啊....XD(迷:敗家了....)(我:恩..這叫心中有愛...)
---------------------------
1.Kamio Misuzu PVC

這一定是我買下去時最爽的物品了....
放在某個精品店的櫃子
看到價錢二話不說馬上拉了XD....


TV版的PVC,沒有走樣很多,應該算滿精緻的了。還有三隻她的恐龍玩偶...






生平的第一隻收藏...當然是要買這個啊!XDDDD

-------------------------
2.AIR ART WORKS

上回沒錢買這個...這次入手啦!!!
此書收入AIR的全CG
是CG的永久保存版,外加原畫稿與線稿附錄。
以及遊戲背景人物設定
就是AIR的完全研究本就對啦XDD
外加送一張神奈的圖...

正面:


背面:


內容書正反面:



摸起來整個質感就很高,一個字,『爽』....

內容:



Kanna


----------------------------------------------

3.The Ultimate Art Collection of Kanon

跟上面那項的內容性質相同,這是Kanon的原畫設定
這本還有送一張封面圖片的海報
內容加上一些製作團隊介紹
還有同人圖的收錄

正面:

背面:

內頁:



海報:

其實跟封面一樣啦....

-----------------------------------
4.Kanon Visual Fan Book

此物內含五本針對Kanon女角專題介紹的書冊
是對人物做專一描述的畫冊書籍
以及一本遊戲系統設定書
(看完這個才知道...原來麻枝淮是男的..?(炸飛))

封面:

上面寫著...嗚咕....

背面:


內容物:


內頁:



----------------------------------
5.   11張卡片

在跟Misuzu PVC同一家精品店牆上的卡。
某個公司出的..不知道是什麼遊戲
剩餘3張沒拍...

AIR

本來還有神奈的....但是看一看要湊哪幾張打折的時候被叫開.....
然後就忘記回來收了....QQ

Kanon

舞的卡一直沒出現.....所以就收她的..好朋佐祐理。
一個相當有趣的角色,可惜不是女角。因為某種原因,她一直以自己的名字自稱。
她的著名台詞..:「啊哈哈,佐祐理的名字是叫佐祐理的喔。」(笑)

----------------------------------
6.      8張書籤

AIR的同人書籤,畫風不錯,50一套...就拉囉...。


恩...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畫佳乃跟神奈.....

---------------------------------------------

CLANNAD的書籍一直沒找到....希望有朝一日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