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篇~Welkin~

我仰望著天空,高聳晴朗的,充滿光輝的天空。
感覺到吹過來的風。我彷彿被飛舞而降的純白羽毛給抓住一般…


那麼,皆下來…天天在哪裡呢?
於是我們在那之後,開始尋找我所歸屬的天空之身影。
「唉呀…怎麼都找不到啊….。」我下意識的這麼問著。
「是啊..快晃片整個校園了…。」達獸似乎也跟我有同感的說著。
「似乎該回教室看看了。」
接受了花輪的建議,我們又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教室裡,大部分的人都走光了,畢竟已經過了放學這麼久的時間,但是還有一兩個人仍留在那裡。
我邊收著書包,望了望還有誰在教室。恩….是鄭歆耶。隨便問問也可能有答案吧?於是我這麼說著:「唉咿~你有沒有看到天天啊..?」
「咦?她喔?她在補游泳啊。怎麼了?你要準備告白了嗎!?」
「哇喔~!她還在喔!….其實…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啦…。」
「咦咦??真的嗎真的嘛!那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哇賽…好像遇到這種事每個人都會很興奮是吧..?
「好像也不錯啊?喂~花輪你覺得咧?」 我問著花輪尋求他的意見。

 


「這樣不錯啊?你覺得ok就好囉。」
「哇~耿獸要飛天計畫!」 X的…死達獸…,居然可以馬上忘掉剛剛的事...他以後一定是個很快樂的人...。
「唉呀!你先回家慶祝你飛天打10次啦….」
「啊~爽!」
「停…你們是要不要討論….」
花輪一語打斷了我跟達獸淫穢的話語…。
這時鄭歆說道:「恩…好,那你們要怎麼做呢?找計畫讓天天落單嗎?」
「好像是很理想的狀況,恩..那麼要怎麼做?」
「首先…你不要搖…。」花輪說著。
唉呀…。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想事情的時候…,身體就開始抓頭髮然後一直搖….。
「恩?..喔。阿爽。」
「停…再吵讓你一個人辦….。」
「呵呵,好啦。」
「回歸正題吧?要有什麼計畫呢?」
「我看這樣怎麼樣?就…待會他從游泳池出來時,我先去找她,然後…叫她陪我去廁所。然後再讓她在外面等,這樣…你就可以行動啦?怎麼樣?」
聽完鄭歆這麼說,我怎麼覺得…這好像是那個菜市場般的計畫…。
「………很爛…..。」
天啊…,我居然不自覺的說出口…。
「阿不然你要怎樣啊…別人都在努力幫你想了。」
聽到花輪這麼說…也是..,而且現在時間也不早了。
「恩…對..對不起,那我們快吧,已經6點了。謝謝你啦,鄭歆~」
「okok~包在我身上。」

*    *    *

不久後,鄭歆帶著天天出現了。我想,在這之後,最多失去的只是被拒絕吧?也就是說,我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
在旁邊的樓梯間,我就這麼試著,朝我的天空飛去。
這時我聽到一個計畫外的聲音赫然出現…..。

「咦?你們怎麼還在這裡啊?還三個人躲在樓梯間?」

....................喵的咧!!!為什麼在這種時候小白會出現啊!!!
「哇~~!小白你怎麼在這裡啊?真是巧啊?留下來練手語是吧?」
花輪首先從他的正面擋住我的身影,真是太夠朋友的一個人了!
「哇~!狗!要不要一起打一打?」達獸也很努力的想把他纏住。
「你…你們幹嘛啊…這裡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嗎..?咦..?那你又在這幹嘛?」
我看到小白指向我,我也得說點啥才行…:「嗄?沒有啊?就跟他們在一起打~~而已。」
「唉~禽獸…你們有沒有看到社長?」小白這麼問著。
「….恩?社長喔?他不是說要練手語去嗎?」花輪正在跟他纏鬥著。
「是啊..可是我找不到那傢伙啊!!!」
「你可以去…穿堂試試…。」
「阿就剛剛去過了咩….。」
小白繼續晃蕩他手裡的海泥根,好像還沒有離開的意思…。
「我剛剛才看到他往那裡走!真的!」
「是嗎…那就再去看看吧…沒事就落跑閃人….」
歐!X…他終於打算要走了!快點啊,要不然快沒時間了!
「那麼就快去吧…~掰~」
「去找社長一起打一打吧~掰~」
「唉~禽獸啊….」
好不容易小白終於從另一個方向走去了。接下來應該沒事了吧…浪費了不少時間哪…。

*    *    *

我慢慢的走下來,就這樣,我離開了地面,乘著我的滑翔翼,往天空的那端飛翔。
天天一個人在那裡。嗚…她居然在講電話。先跟他打聲招呼吧…。
「嗨~」我這麼跟他招招手,天天也跟我招手。
「那個,妳現在有空嗎?」
「咦?等等喔。」
我看到她很快的講完電話。走向我這邊。
恩…這時我真的感覺到我身體在亂晃還抓頭了…這樣的形象好像有點不雅啊…,不過沒差..自然點就好。
「恩?有什麼事嗎?」
我帶著我的心意,來到了天空旁。
「恩…這張卡片,請你看一下。」
她似乎非常的驚訝,也是啊…。
「咦…?這…現在嗎?」
「不,你可以等等再看..。」
「為什麼…?要給我呢?」
不知道是否要回答的我,選擇沈默,我想,他看了後就一定會明白吧..?
「恩…你就看看吧。明天要考數學,不要影響心情啊…。」
總覺得這樣講很蠢…最好是不會影響心情…。
「……」
「掰………。」
說完,我離開了那裡….。

* * *

在回家的路上,鄭歆跟我說道:「這個計畫…好像被她知道了呢。」
「唉~沒差啦,反正卡片都交出去了。」其實聽完,我覺得滿糟糕的…,這樣失敗率好像會增加啊…。
「真是奇妙呢….。」
「恩..?什麼?」聽到鄭歆這麼說,我感覺有點訝異。
「因為之前我才在天橋這附近聽鳥中跟小白爆料你們的事。結果現在我居然能幫你告白呢。」
掯….我就知道,鳥跟狗那傢伙….那天說什麼不好意思犧牲你了….,唉一…。
「那麼先這樣啦~掰~」
鄭歆往他回家的方向走去。
我繼續往這趟旅程終點的路上。
據說月月後來有回信給達獸,不過意思似乎是只要作朋友就可以了…。果然有被拒絕的意思哪。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尷尬…。

我再一次仰望天空,高聳晴朗的,充滿光輝的天空。

~The End Of ''Ether Fantasy''~
→''紫風幻想Last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