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寫完了錯誤的作文後 
又沒事了....(不是還有單字....)
繼續練習新的曲子  調整我的遊戲王
得趕快把牌形穩定下來才行啊....(現在要趕快的不是這個吧....你的還有一篇作文呢....)
死靈騎士到貨囉~這樣一來我的牌組就沒有代牌了^^

晚起床結果吃飯時間被打亂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改啊.....
明天一定要辦到!

時間已經到下午兩點半了
現在才感覺到有點肚子餓
出發吧!騎著腳踏車去尋找新的餐廳

上一回的旅程沒有寫在日記上....從這一回開始記吧

經過高島屋...上次是探索到了一家拉麵店
結果我現在也想吃拉麵....
進去看看....

地下美食街  唉~好貴啊....而且沒有拉麵....
樓上的又更貴.....
離開這裡吧


經過了十字路口  對面的Mister Donut沒有人在排隊
不...不對...我不是要找甜食

往右邊走好了 是忠誠路的商圈
又有許多家店面在整修了呢

小巷子裡也有不少的餐廳  可能是因為地理位置不好吧...人煙稀少
這條路雖然走過不少百遍  但常常還是有心的東西

之前整修的某家店面開張了  看招牌  "是一家拉麵店"!!
很興奮  結果掛著休息中.....沒辦法...都快三點了呀.....
這種時候餐館早該掛上休息or準備中的牌子了....(嘆)

穿越下一條小巷好了  有幾家沒見過的餐館  也是在休息
到了下一條大馬路
嗯?是那次楓之谷公會聚餐那條路上  也有不少餐館
但是我想吃拉麵!我堅持....
有兩家日本料理店...還是在休息....我囧  也許下次我該換時間來....

喔~經過上次聚餐的地方了HEERE樂兒.....一家複合式的餐飲館
牛肉麵 照燒排飯 煲飯 潛水艇三明治 水餃......沒有拉麵.....
就算有我也不太想再進去一次.....因為......出餐速度實在是有夠他X的慢..............

延著這條路一職走下去  嗯?來到新光三月後面的傳統市場商圈了呀
標準台灣的便當店 傳統市場  我記得這裏好像有個叫竹屋的拉麵是吧....從國中聽來的...從來沒去找過
亂逛這裡的每條巷子  吃的東西可真多呢  西餐  台菜  下午茶  港式飲茶 雞腿 排骨 7-11....哦...不對...不是7-11....
在某個轉角後方  我看到寫著竹屋的牌子  上前去看看
嗯.....空的....貼著紅紙條寫了個租.....是經營不善嗎....國中聽的時候很好吃的樣子...怪了...

不行...好餓...要放棄拉麵嗎....回到這個商圈的中心....是個公園...
眼前有個盜總雞肉飯.....放棄拉麵吧....下次得早點啊....

滷肉飯便當+白蘿蔔湯=80元.....ok啦 滿有味道的  蘿蔔湯真的很好喝!有味!

今天就到這裡吧~~下次要去哪裡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kagerou 的頭像
tokagerou

紫風幻想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