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分班了呢....
我們班似乎是拆的比較散了呢.....

沒跟任何一個男生同班啊....
我似乎是來到了15班的班底了....
20個115班的
邱獸說他來到了5班的班底....
這樣自我介紹有啥搞頭啊....
是不是因為我們班選的都比較散所以拆的比較散了呢.....


到了新的班級大家要繼續努力囉^^

------------------------------------------------

今天...在我個人的堅持...與希望之下....
我叫呆呆與浪陪我去動物園....
呆呆又把義貴同學也拉著去(分明就是要打牌嗎...)


到了目的地....恩...艷陽高照...雖然我早上還是說著...今天會下雨...

出捷運站後  呆呆因為早上不知道在幹麻....MP耗盡...需要藍色藥水...呃...不是
是.......思樂冰補充能源.
唉  這個呆呆  到哪都要找思樂冰
結果!這動物園外圍1平方公里內!居然都沒有7-11!
呆呆如此的....崩潰掉...


這動物園內...大部分的動物是在....睡覺....幾乎都懶洋洋的....
活動最旺盛以及出沒最多的動物則是.....

人類.....

總之這一趟沒啥特別的地方...可以算是一種夏日的試煉......


下午又是呆呆家打牌....

最近在考慮齒輪的新方向....有點時間要思考....

唉...想要的東西好多啊....沒有錢~~~(吶喊)


----------------------------------------------------------

紫風幻想....恩....我再看到你們一次我就寫的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