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漫博的時段了啊~ 我跟朋友們都習慣最後一天去~(人少嗎~) 
跟呆呆和浪到了市政府 認識一位新的牌友 名為義貴 
是他二人的同學牌組主題為黑魔導系列 



經過林立的新光三越與華納威秀後來到了世貿二館的某個門口
門票又是100塊...(嘆~錢包只剩下500...門票花掉剩400...陷入危機...) 
還是一樣熱鬧啊~各大書攤林立還有鋼誕的模型展 
不過我們好像忘了進去...囧..詳見尋翼的相簿吧... 
這次比較奇特的是居然有簡易式的7-11攤販..重點..有思樂冰... 
呆呆二話不說直接標了一杯... 
眼前一晃..果然還滿是涼宮的東西啊...夏那也變多了 
這些招牌還可以打真久去年就一大堆了 今年還是一大堆... 
超多的人都提涼宮的袋子
比較亮眼的還有很大的夏那抱枕(比較少啦...如果有人拿著這個跟我走在一起..我還真想裝做不認識..) 
所以角川越來越大啦~~!! (不知道跟這個有關西嗎XD(炸))
每次都跟東立對面開... 
今年的目的只是要把通靈缺的三本買齊而已(缺一年啦...QQ) 
但還是逃離不暸被其他商品吸引的命運...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就在某家畫冊攤的一個架子上 看到了會讓我致命的東西... 




AIR的TV版畫冊與設定介紹!!!!!!!!XDDDD(炸)



沒想到有這樣的東西給我遇見啦!!!
撲倒在架子上
看到價格...

881....

嗚~~~....這種類型的書此價格已算是相當便宜的價錢啦....
摳摳有400元...還得找通靈....怎麼可能會夠啊.....
尤其是那個價錢的數字.....好像就這樣跟我講掰掰一樣....Orz

這時!我終於體會到----朋友的力量!是強大且深明大義的!
呆呆二話不說掏出他錢包裏的1000元對我說著

「來!拿去買吧!」(其實他是享受著看著別人花大錢的爽快感...)

嗚喔喔!!多麼感人的一句話啊!只是....錢還是要還的  我知道
於是我乞求著:「可以當作你還欠我的生日禮物嗎!」(炸)

他似乎震驚了一下...大概發現他已經忘記這回事了...還是說著

「好~沒問題~資助你500塊~」
「為...為什麼...」
「因...因為我還欠別人300多塊...」
「.....」


沒關西!只要有資助我就很高興了QQ這大概是這輩子收過最好的一次生日禮物!我絕對不會忘記!
很高興的拿到結帳台把這本買下來~
-------------------------------------------------------

來到了忘記是哪家出版社
我與呆呆和義貴
看到了一個會讓我們瘋狂的作品!

咕嚕咕嚕魔法陣~

想當初看到這個電視在撥的時候
每次都會看到抽筋與爆笑

看到漫畫終於出完了!開始思考要不要唆使某人買下來...
我..已經不可能了....
呆呆...1000塊已經出借了
剩...義貴

他似乎剖有意願把整套買下來
果然最後他買了...16本....

浪也添購了幾本小說與書套

突中一些有趣的事物沒法一一介紹啦

就這麼結束了在漫博的行程去吃飯了

--------------------------------------------------------

在新光三越某棟地下樓吃著肯德基
我說著:「把第16集拿出來看吧!」
義貴把書交給了我

翻開第一頁....就是裡面的一個超不要臉的搞笑角色...當場有點要暴斃....
後序看來一部份之後...已經死一半啦XD...於是把書交給呆呆

他也是撐不下去....
總之...就是好看!

--------------------------------------------------------

接下來欣賞這次購入的AIR on TV畫冊吧XDDD(炸)


這張是封面 好大的観鈴啊......


接下來是內頁的海報  這張圖我並沒有見過 往人黑色翅膀與観鈴的白色翅膀 有渾沌感 感覺很華麗~

與封底





那麼今天就到此結束啦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