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到我們班打掃了是吧...
我們班好像是連續不知道幾週蟬聯秩序倒數前五名次了...
想說會不會一個月要來個四五次這樣
不過也還好嗎...
不過三次

七點就起床混個電腦
十分鐘後就出門吃早餐去了
因為前幾次打掃搭公車..都沒預料到一過七點半就開始塞車...
今天提早了點

可是

卻沒有塞....

過了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橋後
到了士林地帶
喵的...肚子開始痛
才幾點而已空投物資就塞滿了整架貨機...

好不容易撐到學校下了車過了天橋經過好遠的操場行徑學務處前面一條走廊....
終於到了物資發放地點...



解脫後走了出來 回到空空的川堂坐著等待
沒有任何一個我們班的出現..
看了看錶 7:55 恩?會太早了嗎?

等著等著
看到許文馨經過 大概是要去重修吧..打了聲招呼
等著等著
看到謝采妤經過 可能是要去重修吧..也打了聲招呼

繼續等....

看到鄭歆走過來 也打了聲招呼 總算有第二個人來了= =


第三人這就讓我驚訝了...

回想起昨天的即時通

蕭獸:鳥!
鳥:唉呀...好久不見啦您老
蕭獸:明天是不是要返校?
鳥:也許吧..
蕭獸:恩~懶的去 (=口=...如此的大言不慚...)
鳥:= =
蕭獸:反正達獸是不會去的了
鳥:你是為了達獸而活嗎...
蕭獸:不是 他被颱風困在台東
鳥:颱風不是走了...
蕭獸:誰知道 我要去飛哥 先8


蕭獸緩緩的走上樓梯來 看到對方我們就開始笑
「唉唷!不是說不來了?」我笑著問
「唉~算了,還是來一下.」
「哼~」
「ㄝ~爽!我地科集訓已經翹掉三節了」邊笑還不覺得慚愧...
「靠..沒救的傢伙」

「人渣!」

後方又傳來熟悉的聲響...嘴炮二人組果然會同時到達...
「靠~我怎麼沒看到你來?」
「幹!人渣!我後面叫你你都沒聽到!是不是在想"蝟鼠~"」
「去你媽的打啦~」
「#&$*(&#」
「哇靠!禽獸!」
「............」
「........」
「....」
「..」

唉~沒完沒了....

總之陸陸續續的人都到了
耿獸根花倫也是一起到場
而我已經注視那顆躺在操場旁邊草地上的籃球很久了
我問耿獸意見後 便一起過去拿球 耶?還滿有氣的 真走運
二話不說開始"打"!

只要一有籃球跳動 顥哥馬上到場加入 一個籃板把球截走
花倫也下來了 二打二遍這麼開始囉 後來陸陸續續社長群也下來報隊
但剛剛已經打太激烈了..暑假又龜在家沒啥運動連棒球都沒碰..肚子又開始痛起來...這次是那種肚子空空的痛...

開始打掃時遇到廁所奇味更加暈倒...
掃好了不知道幹麻..

打電話給達獸吧!

「唯?陳睿達嘛?」
「嗯我是」
「你在哪打啊?」
「白痴...」
「你在哪啊?」
「我喔~躺在飯店床上.」
「哇喔!開房間躺飯店床上打!」
馬上跟旁邊的耿獸花倫回報
兩個人都開始笑了
於是電話傳到耿獸手上
「喂~你再打~」
之後又傳到花倫手上
「喂~你愛打~」

笑死了

為什麼掃完廁所不能走呢?因為教官說要等衛糾來....
我們心中一直在納悶...這種時候怎麼可能會有衛糾來啊...

等著發慌便在走廊上晃
晃到114
撇見對面窗口一看哪~

「靠!這殺小...」(不用我說知道是誰喊的吧..)
「喵的咧...」

一台全新的冷氣放在那台會使含冰氣息然後接著打出灼熱地獄的冷氣下方....
我們乾巴巴的望著那台新冷氣...想起偉大的民意代表光益先生為我們的權益奔波!總算是有冷氣裝在114了!



重點是我們已經升二年級了有個屁用啊..........



等著發慌了...晃到教官室..看到許佩華在那裡...
他說衛糾已經跟教官說全部都檢查過了..

夭壽...沒來還謊報外加讓我們白等...
看著牽退名單..我們果然是最後一批走的..


耿獸花倫走向圖書館 我則像那久違的公車站前進
經過天橋 忽然感到旁邊有人!這人輕功好!走進我旁邊才發覺
一看...


肉丸...
早該猜到...世界上最輕盈舞動的...肉丸

於是便與他聊著暑假生活
他講的很專心讓我不忍心就這麼站起來 於是我錯過了兩班公車....
總算搭上公車 我們繼續聊著 到了劍潭 他下了車


我~

也結束了今天早上的旅程


步入


平凡的


下午


今天總算沒有讓浪那個傢伙給我五連敗了= =五連勝討回了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