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呀...暑假...總是可以做些不一樣的事...(例如在家裡搞網咖)
早上為了打牌
把呆呆先叫進我家
開始與他歸到不行的牌開始玩...
那副牌我不是很喜歡..所以省略

而照慣例..浪今天依然很習慣的走進我家
帶著他的NB
這是我們從這禮拜開始的"習慣"....
由於我把我家的區域網路基地台給修好了
於是這裡就變成了網咖....
兩邊各上網做自己的事...
咦?你說上網他家不行嗎?
恩..當然可以啦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比較省打MSN的時間
又可以玩區網開伺服對打XD

於是星期二開始溫習我那荒廢已久的絕地武藝...(Jedi Knight2 Jedi Outcast /Jedi knight3 Jedi Academy)

由於JA比較麻煩..光碟防拷很嚴重...沒有免CD補丁
只有之前破解出一份可以用的
所以我們便從JK2開始玩起

恩..很久沒完果然是有些生疏
不過還不至於輸的很慘
單挑10:5勝
分隊搶旗子8:0完封
很久沒有這麼爽快了XD

而今天
我們開FFA模式互殺(Free For All 多人混戰)
詳細比數記的不是很清楚 因為都滿接近的
不過主要原因是因為過程太刺激了XD
後來杜威也跑到我家來玩了
直接選一個可以耍賤的地圖開始
原力選黑暗(沒辦法...耍賤地圖就是要選黑暗XD)
位什麼呢?因為黑暗原力有一個技能是Force Grip(原力鎖喉)
可以把敵人定在空中 然後移動

剛好可以配合這個地圖
地形為在半空中然後走道狹小
所以在這裡使用鎖喉相當好殺人
把他抓起來往旁邊放XD(我可以聽到你在罵靠了XDD 黑暗啊~)
請看圖解

於是便開始了激烈的廝殺
地圖很大不常遇到
但是位了好玩
我們會特別去找彼此
遇到的時候總是非常激烈
不是亂放閃電(黑暗原力Force Lighting)
就是狂抓對方XD
有一次互抓結果雙飛都飛起來然後一起掉下去..囧

整個就是非常激烈
拿火箭筒亂掃
狙擊槍亂狙
爽到爆

FFA完了兩場後
開始進入Duel模式
四人輪流單挑
第一輪完後由於黑暗原力用來單挑耍賤實在沒啥技術
於是我們第二輪便使用光明原力(這才是正途啊XD)(迷:狗屎 玩FFA的時候你的臉看起來跟西斯(Star Wars裡的黑暗勢力)一樣!)
光明原力的技巧就很多了
包刮防護、治療使用時機
以及心靈迷惑和光劍對峙的技巧等

以下為一些遊戲畫面  若是看到使用雙頭光劍或是雙手光劍 則為JA部分



這隻為Desann  二代的boss一個恐龍頭的智障..囧


Kyle二代的主角 我超喜歡他的個性XD 一個會用黑暗原力的絕地武士0.0



又是這樣結束了一天...預估這個禮拜可能都是這樣....真靡爛...

恩..紫風..怪了..當時的靈感怎麼都不見了...疏離難道會使我們的記憶遙遠嗎...........?若是在等13的人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