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召喚看板娘!!




今天終於是要領成績單的日子了...
不過老早就可以上網查..也沒什麼好期待
總排14...還真混啊...囧
高二可不能裝死....(迷之聲:算了吧....)

6點多就起床了
於是倚著熟悉的腳步
來到了巷口的早餐店
我都是這麼開始我的一天
始終如一的

搭上了40分的公車
做著坐著 大約七點多就到學校了
靠站時 我眼睛早已撇見前方的身影
於是下車後我馬上狂奔到他身後
小白~你也這麼早啊!!

於是我們經過了殘破不堪的校園...(據說是在整修啊...拆掉重建比較快啦...)
呃...不對..美麗嬌小的校園
來到了我第一次踏進的班級
發現顥哥居然比我們更早到了~真是驚訝
唉~返校這麼早到
無聊至於 我與顥哥開始猜數字看下一個來的人是誰
顥哥兩場破盤 先是來了肉丸 後是來了達獸
於是顥哥開始搶我的數字猜..下一位是花倫
終於讓他扳回一成

聊著聊著
每個熟悉的身影一一踏進教室
過了兩個禮拜
相信大家都有很多話要聊吧~
獸族~五才~腦殘團體~小說幫~五恥~社長區等
大家都很開心呢~

方塊團的大戰
也因為暑假疏於練習...
秒數大大的落後...

終於阿建來到教室
開始宣告事項
接下來叫我上去發班費收支表
對了~這又是個神奇的故事了


話說7/15日晚上8點45分
我手機響了
而我楓之谷依然還在衝等..(都已經被GM開兩張超速生等罰單了的說....)
看看號碼 沒見過 接起來吧...
於是開始我的單手神功!在一個BOSS隨時會出現的地圖 而我隨時會死亡掉啪的時段 再加上只剩10趴便升等的狀況
我接起了電話...展開高難度的動作...

「喂?請問是執中同學嗎?」
「嗯~請問您是?」(又是哪個補習班嗎..不..等等..這聲音是!!)
「嗯~我是建州老師.」
「恩~有什麼事嗎?」(我展開專業的禮貌式對話)
「是這樣的,我們這學期末最後一天是不是忘記發我們的班費收支表了呢?」
「喔~對!嗯~檔案我已經弄好了沒有問題,那明天帶過去嗎?」(其實還有一項沒打...)
「這樣會來不及喔」
「要印出來是嗎?」(么壽喔..我家沒印表機已經一年了..之前的通知單都是靠耿獸和我媽辦公室的紙印的XDD)
「對~您方便明天帶過來嗎?」
「嗯..可是我目前身邊沒有印表機耶~」(我老實回答..要不然死要面子最後死的還是我...)
「oh~那你有隨身碟嗎?」
「有的.」
「oh~Ya~那太好了~7-11有那個i-bon的服務項目可以使用」
「有這種東西喔」(這我是第一次聽說)
「是的~您只要把隨身碟插進去旁邊會接引印機幫你印.」
「嗯~好我知道了」
「沒有問題吧?執中同學?」
「嗯~沒事,我馬上去弄」

寒暄個幾句後掛上電話
...........
......
...
.


X....已經9點了差十趴我就可以生等...
現在我要去弄那個明細...
我只好忍痛下線..(話說剛剛我沒死..還可以單手鍊1趴..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我急忙把最後一項打好..
帶著資料前往7-11
我怕我找不到i-bon這種東西我就糗了...於是還請一個不相干的國中同學印一下..(貿貿謝謝啦~)

9點半...我騎著腳踏車..往7-11的方向衝..
貿貿拿著他印完的那張原稿給我....
聽著我訴說剛剛這段詭異的經過
於是我們一起來到了7-11
嗯..真的有i-bon這種東西 ok下次我知道了
於是開始印個40張吧....
印完後打開錢包...
...........
........
.....
..
.

么壽...只有75塊........
貿貿看著我..對我說:「你好克難喔..要不要..我回家拿個五塊給你...」
我很感激我沒有白認識與幫助過這個朋友...
於是他就到隔壁..他家就在隔壁...拿了五塊出來給我....
他用一種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唉~林執中...你怎麼被搞的這麼慘..」
「算了...我還在想明天早上要吃啥...」

終於帶著40份通知單回家
10點了.....
X.....不管怎樣也要充完這10趴!!!!

嗯..很順利的..衝完了...(啥..你們想看其他劇情嘛...唉~下次啦~)

後來老師說那80塊我可以拿班費這樣..好在解決了我的午餐..(啥..你說早餐?恩..已經過了..不重要..)

拿著剩下的班費..我們決定捐給校內仁愛基金
我們班結束後 想說較小白陪我一起去吧?結果他居然已經不見蹤影...
把眼光撇向龜速行駛團...耿獸達獸花倫與腦殘二人..發現他們邊聊邊慢慢的收書包聊的很開心...
又等了我五分鐘...他們居然才位移1公尺而已!!!
算了..先走吧..還得補習...
交完了錢~來到了補習班~結束了這麼個....愉快的早上....
混掉前半節課..當然爽(炸)


結束後我與曹帶著我們的排前往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
不久後..我終於可以跟他再次打牌了...(這是很難得的事..有興趣問我..)
回想起上次我們為了打牌 平常晚上10才下課到芝山站
然後我們不知道要在哪打...只好跑到天橋上...夠屌吧...活像真的戰鬥城市...當然也引起了異樣的眼光...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思考了
它拿出他的速攻六武眾
第一場
第二回合他手排直接耗完沒幹掉我宣告棄權...(X..這殺小)

第二場
被大將軍紫炎耗住了!!空場被打5000多掛點...

第三場
戰術運用普普得以勝過他

第四場
又被他押住了...換我棄權
它還要趕著去西門町 於是我們便在這分手

算是這兩個星期中..最充實的早上了吧...(炸)

這個結尾還真爛...每次寫一寫都收不了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