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與葉王來到了帕契族咖啡廳,這段對話是由店長塔莉姆提共的

葉王:我們就做窗邊吧
葉:喔喔 好啊.....
看了擺在桌上的餐點表 葉王點了一杯ESPRESSO 他推薦一直無法決定的葉喝卡布奇諾
葉王:恩......?肚子好像有點餓了.要不要來份咖哩啊?
葉:嘿嘿嘿,毫不猶豫就選咖哩啊 看來你也喜歡吃咖哩啊?
葉王:哼 那當然啊 自從我得到這個身體後就喜歡吃了.拉基斯特所主的咖哩有放起士滿好吃的,之前都是吃布羅肯所煮的摩蒙特咖哩.雖然偶爾也會想吃,不過最好吃的還是由咖哩粉去煮的 那真是人間美味啊.
葉:是喔!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咖哩烏龍麵,那真的沒得比,像三明治之類的,我覺得吃起來很麻煩我不太喜歡.裡面的配料又會掉出來.
葉王:哈哈!如果有咖哩麵包的話我到想嚐一嚐,普通的店好像都沒賣.
塔莉姆說話了「是啊 一開始就被【葉王】瞪 原本想趕快衝到附近的商店去買的 可是我不知道該出多少錢.............所以我就裝做沒聽見」塔莉姆實在很遜
葉王:其實你可以點卡布奇諾....也對啦 對葉你來說或許有點苦
葉:嗯...我實在不知道該點什麼.....
塔莉姆聽到這句話 趕忙將牛奶打成煉乳 因為他不想被葉王嶝
Espresso跟卡布奇諾已經端上桌了 葉喝了一口後表情有些扭曲
葉:哇!這蛇是什麼東西啊?根本是苦的嗎!
葉王:葉你還像個小孩子呢........ 帕契族 麻煩你把這杯咖啡拿走好嗎
塔莉姆說「好的 {心想}我馬上就明白 拿走=換另外一杯的意思思 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拼了老命在想該端什麼給他好呢?原本想說乾脆就給他熱牛奶算了 可是萬一葉先生吃壞肚子就遭了 於是我做了一杯冰拿鐵咖啡 還是特志的 加了很多牛奶」
葉:你跟我一樣都喜歡音樂嘛?在我的 生活中 音樂是不可或缺的.......
葉王:嗯!葉你很喜歡放在幹九房間的唱片......歌曲對吧?鮑柏是嘛?他穿的衣服都很華麗
葉:喔喔!我覺得他很棒啊 那你喜歡什麼呢?
葉王:與其說是音樂 我反而喜歡即興將餒海浬浮現的旋律哼出來 因為我全界都走透了 深植在那片土地的音樂是最棒的 非常的直接 它們跟我的內心起了共鳴 等我回神已經在哼了 人們說這算是作曲
葉:「我覺得這樣好酷喔........。我就沒辦法,太難的我實在無法理解。」
葉王:「哈哈........,所謂的作曲,不是應該坐在桌子前面寫的才算吧?我只是把腦海浮現的用嘴巴哼出來而已........恩...........新的一杯咖啡來了。這一杯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塔利母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將新的咖啡端上了桌。
葉:「怎麼還是烏漆抹黑的?」
葉王:「拿鐵,這是冰拿鐵對吧?底下有牛奶,你要攪拌均勻後才再喝。沒錯吧?帕契族?」
塔利母的背脊又是一片發涼,將冰拿鐵放下,打算把卡布奇諾拿走,但因為葉還握著咖啡杯,所以拿不走,真是遜。
葉:「簡而言之就像在喝咖啡牛奶一樣囉?」
葉邊說邊攪拌他的冰拿鐵
葉:「哇!真的混和了耶!這個要怎麼讓他變甜啊?」
葉王:「你要把GUM放進去。」
葉:「?」
葉王:「我不是說口香糖啦!是焦糖蜜。也就是砂糖水,你要多加一點喔。」
葉:「嘿……你什麼都知道啊?」
葉王:「我又不是小孩子」
葉:「說的也是,嘿嘿嘿嘿……」
看著笑得很燦爛的葉,葉王說話了
葉王:「像這樣面對面的跟你聊天,這還是頭一遭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