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全民Good Job王!

按照號碼座座位時,我後面是坐著邱獸,常常我與他聊天時,他都會有一句招牌話語。

「嘿~你平常有玩些啥遊戲啊?」我問著。
「我喔?到處玩玩。」
「你會玩楓之谷嗎?」我滿心期待的問他。
「恩~我暑假有玩過一下,可是被盜了的說 。就正要解依卡路斯披風的時候倍盜!」
「哇!所以你只玩到42等囉?」
「恩,那你幾等啊?」
「目前53,還在努力中~」
「是喔,你都沒沒盜過嗎?」
「恩,沒有啊。」
這時,他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看著我,手筆著大拇指對我說:「嗯!Good Job!」
我愣了一下……,說道:「恩…是啊。」

後來我發現,他真的很愛講good job。

「這次數學周考你幾分?」他又問著
「恩…70幾。」
「是喔,你敎我這題好嗎?」
「恩~好啊。」
講著講著,他又說道:「是喔~原來是這樣喔!恩good job!」
「怎麼..還是這句啊?」我不解的說著
「那明天要交的作業你寫了嗎?」邱獸說
「還沒啦~」
「恩!good job!」
「………」天啊~~

*   *   *

「ㄟ耿獸。」我叫著
「靠~你昨天又打了~」他用他的招牌禽獸動作回答我……
我一腳把他踹開……
「我發現啊,那個邱獸真的很愛講good job耶~」
「是喔?我都沒發現啊?」

於是耿獸也覺得他很愛講good job,而後他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全部禽獸部落的獸族們……。而首先拿這個來開玩笑的一定是蕭獸,而隨後達獸絕對會跟著起鬨,在課堂上就常會聽到……
「恩~~good job~~」
尤其是蕭獸刻意模仿邱獸的表情,然後豎起他的大拇指,這個表情絕對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笑,而講完後,達獸一定會往邱獸的方向看,也對他來一個good job


「看來你的口頭禪越來用紅了呢~」我回頭對他說道
「……(他在恍神),嗯?喔。隨便啦~」
「good job~~!」我用他的招牌動作回敬他………

*  *  *

黃金60秒~~

「請問這次邱獸的數學可以考幾分呢?」
Good job開始!
「70!」
「再低一點!」
「60」
「再低一點!」
「40!」
「在高一點!」
「55!」
「在高一點!」
「五十零五!」
「再!……阿不都一樣……」
「…………………good job~~」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