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不準再加題目.....但題目可以修改
2.若寫下去沒寫完的人會酪賽....
3.寫下去後該原因即為答案...不管什麼原因皆無法改變答案....
4.寫完後...有6分40秒的時間可以更加詳細紀錄答案原因....
5.沒寫答案就由大家決定....
6.同意答案故意寫於許多題目上將被視為無效....
7.寫入的答案限定合乎物理學 以及對你來說不奇怪的範圍內 否則視為無效....
8.寫完後 需得在後面記上十個人的名字....告訴他們...你得繼續寫下去...
9.歡迎自己增加規則XD
10.寫完後 書寫者並不會死亡 也不會因此增加壽命....

--------------(你以為我會打啥?)----------------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世上我認為最完美的人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救我家人同愛人死(好像很不孝=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任意門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讓我活在世上的人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更大的書櫃....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誰要告訴你啊=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不會啊....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知道我名子的任何人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該做的事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這兩種東西怎麼分開啊.....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信任的人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會...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這麼容易還要我教你啊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還有啥好活的呢?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中國元首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慶國XD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他是個好人= =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女.....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直到真正找到那個人為止= =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活下去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黝黑皮膚比較健康XD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你說呢?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不會發升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殺了他後再自殺=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默默離開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那就不要問啊=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曾愛過的人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繼續睡XD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都很爛=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人性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你去問他啊...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火腿蛋+奶茶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在家避關3天= =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本能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是啊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

A: 對於我所犯過的蠢事改正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裝肚子痛離開=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你再說誰啊= =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被愛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靠!禽獸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我心中理想的人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您哪位...

Q: 你愛我嗎?

A: 什麼爛問卷啊!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我完了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你覺得呢?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My Home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不吃....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幹....我不回答了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操...這啥小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吃飯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人性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忘了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多喝水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nokia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馮翊綱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去完成我的使命

Q: 你的夢想是?

A: 當藝術家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翹課XD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棒球...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楓之谷

Q: 你為什麼要被點到名??

A: 因為有人出的爛問卷...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 大太陽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保留我自己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再出這種問題我就.....D文...

Q: 你會不會把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你點名的人"認識?

A: 這啥爛遊戲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誠意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進入黃海XD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我心中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市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敢快回答完..

Q: 喜歡逛街嗎?

A: No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看時機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是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 也許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會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 自習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吃大餐

Q: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 我最不會做這種事....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還好.....

Q: 想不想殺了最先這種點名遊戲的人?

A: 想....

Q: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你會馬上放棄嗎?

A: 保留一點願望

Q: 你覺得人性是什麼?

A: 善

Q: 覺得自己是走哪一種style?

A: 算了吧

Q: 想對點名你/妳的人說句話

A: 我想殺了你= =

Q: 如果滿分是十分~~你給自己的長相打幾分?你覺的別人會給你幾分?

A: 0分 根據原來我不帥XD 問你啊!!

Q: 你今年幾歲?...我很有良心吧..不問鳥問題的

A: 5歲 看 我都不會說謊喔

Q: 能不能跟我一起扁自大狂?

A: 你誰啊

Q: 愛是什麼?

A: 你說呢

Q: 想不想加入*我愛紅娘*?

A: 幹

Q: 上大學後最想做的事情是啥?

A: 睡死

Q: 會不會罵髒話?

A: 幹....

Q: 海棉寶寶和天線寶寶哪個好看?(請試著分析海棉寶寶和天線寶寶)

A: 丁丁是個人才XD


01 張三

02 李四

03 龍五

04 趙六

05 錢七

06 熊八

07 楊九

08 泰十

09 蕭十一

10 施二十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