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210223554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  就這樣用莫名的姿勢發呆
就連其他更燦爛的事  我好像也感覺不到
對於那空空如也的  無法癒合的傷口
我只能試著咬緊牙根  再用甚麼其他的事物來弭補
但是我始終沒有找到  那個能再次填入的「 」

如平穩逝去的黃金之夢  風所帶來的那些話語
那些如此不同的思念彼此緩緩的交融著
不論是雨天還是晴天  哪天我都還喜歡著你
只有這點 我直到今天 仍沒有改變

但是約定就這樣沒有實現
那守護著我的軟弱心靈
有時也會輕輕推我一把
讓我一個人也能歡笑的面對那不斷來到的  未來的每一天
有一天  總有一天
一定會走在歡笑的日子裡的

偶爾的悲傷可以允許  但不會是未來的那每一天
能將那一天打破的日子  一定終將到來
不論是雨天還是晴天  哪天我都還喜歡著你
只有這點 我直到今天 仍沒有改變

然後  那個相信的約定  終將走向破滅
用雙手捧著那顆脆弱的心  拭去不斷流下的淚水
對那溫柔的你  無論如何也要傳達一句
「付き合っ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