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_1200_1  

 

是啊,玩這個遊戲轉眼已經兩年過去了,一個即將邁入第三年的時刻,似乎去年也有寫這麼個紀念文

既然如此那今年也只能繼續寫了,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把第三年整年也玩下去

但是每次那個拉我去玩新遊戲的夥伴...沒錯包括UL也是他拉我進來玩的...每次都比我先放棄...

從小學開始的遊X王甚麼的啊,國中的瘋子谷甚麼的啊,高中的...耶?高中的甚麼來著

算了不管,到了大學後這個UL,最近他看到UL越改越OP,也開始萌生退意

雖然是還沒有退啦,但是他對艾喵的愛不知道有沒有持續在降低(?)

這也難怪,連R5都被我家的多妮妮超車了...艾喵還只停留在R4

雖然跟他家R4艾喵喵約好等到他R5的那天就來跟我家多妮妮決戰

但是那天到底要到甚麼時候啊...囧

 

好吧扯遠了

今年的UL推出的新角啊,技能啊也是持續不斷的在向上OP著

不過舊角多少還是有些修正,不過以L卡來講,新角還是強勢的啊...

舊角大部分到R4、R5才有跟新角抗衡的感覺

再說,這遊戲在台灣之所以這麼紅

大概是因為各個大小姐對角色們的愛遠超於官方當初設計所想的吧...

現在連N卡都推出了,也是強的很強,然而取得方式與跟R卡關聯讓人無言,以至於相當多的抱怨存在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辦法...只好期待之後確實會有甚麼改變了

至少我到多妮妮N卡出現前應該是不會輕易退出的

 2周年紀念  

又過了一年,我的卡冊實在是多了....很多很多...

這一年來我打請多指教實在是很少很少

多半是去打壓力城

真的很壓力啊...今年有甚麼無名者啊...土星貓啊...大康康啊...有Bug的梅莉啊...沒有修正前cost只有20的N卡啊...

總之還是一路打了過來,幫不少角色們鑲金啊升R之類的

不過我R卡是真的很少在做,不知道是我M卡的收集速度有問題還是其他大小姐們實在很農

 

今年生出來的R卡有:

多妮妮R4-->R5

雪莉莉R1-->R3

天降下來的王子R4-->R5

泡沫R1-->R2

 

而今年鑲金的有:

王子(為了R5)、雪莉莉(沒錯拖了很久才鑲她XD")、史普、柯布、小護士、大康康、天降下來的夏洛特、露緹雅、泰瑞爾、梅莉

 

哇...真是不少啊...

有些是為了配一些組合去鑲的,有些是因為就是有愛去鑲的~

甚麼?你說你還有看到其他的R卡?

恩...沒錯那是暗房布勞賞我的...

我記得今年拿到的有狗狗R3、阿奇R1(成為碎片(默))、羅索R2、博士R2、大中天R1、偵探R1(成為碎片(默))

對~還有個王子R4,至今已成王子R5超級戰力之一,還有剛剛說的夏洛特

好吧今年算我感謝你布勞

甚麼?花了多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告訴逆咧!!!!!!!!!!(被揍)

 

以下依然是愛用角色介紹

 

ACckMt9  

Come on!!!!我的超級女主角!!!!!今年依然很超級!!!!

1361331974415  

如願超車成為第一位有R5的前課金角,至於我是如何與她相遇的在前一篇中已有敘述

多妮妮R5全裸待機  

推出前一晚如願全裸待機

R5以後的多妮妮EX律死來到了+15攻的恐怖數字,並且附帶吸收對方自壞殘餘回合數的能力

而且配合EX殘虐條件下修,多妮妮簡直神威(...牌夠的話),我家最威猛大將沒有之一

超級的不死少女,(沒遇到剋星)就算不小心輸了也多半是血比對方少(吧)

多妮妮的故事也終於演完了,好哀傷,R4被博士那樣搞,R5博士又要勉強她,難怪要殺爆博士(??

雖然我不知道幕後是誰造成這一切(UL的整體故事我從來沒全串起來過,好比九把刀的殺手小說中那些殺手手中傳閱的小說蟬堡...)

以及為什麼明明我家多妮妮明明到R4前都這麼乖巧卻只是做了個夢好像就殘虐了QQ...

希望妳復活後可以完成願望之類的(?

 

以下自家經典場面回顧

 

R5多妮妮出門首戰居然對面也是多妮妮www

多妮妮R5首戰

 

 

R5多妮妮擊殺N1眼鏡

多妮妮勝復活眼鏡  

 

R4多妮妮跟R5眼鏡纏鬥 

 

多妮纏鬥R5眼鏡

 

L5多妮妮擊殺兔兔

我才是真正的不死少女!!!  

 

多妮妮實在神可愛!!!你說是否!!!!!!(感謝網路上好多會畫畫的人

2hkm41hv6NllC4m6UuBMik

 0e4c0cbb101b48b9189262e405fe084f

Etxzp61  

7i2oHuH

600xs

 

------

既然多妮妮都R5了,那麼也還是介紹一下一樣很夯的雪莉莉才行(?

ibvgcUdME4zn2j

 

雖然每次人氣投票雪莉莉都遙遙領先多妮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比較喜歡M號妹嗎?

我還是有把雪莉莉先升到R3了啦~

只是當然後面考慮要衝R4甚至R5的時候有些懶了...(炸

不過作為血多又爆攻一點也不M的雪莉莉來說,的確也是很強勢的

恩...R5的最後也被虐的滿慘的=_=''

不知道她跟多妮妮會不會有和解的一天

不過或許她們還是一直吵架會比較有話題性吧www

附上R3時的圖

雪莉R3-1  

希望今年可以把雪莉莉R4甚至R5吧O_O

3UyP33jRAwj92ZZupqWtqX  

YLq6Qrx

 

對不起我其實雪莉單張的圖不多!!!!!不如放放跟多妮妮的合照吧XDDDDD

6ZBwC

OKHEf  

多妮妮OS:這女人...

 

sNo72us7diJ9mriXpWIvhL3G79n5j

(??????)

1360827517027V3TaPy2  

你們還是快結婚吧www

vReY8l8  

-----------

接下來敬我曾經的愛用機....

雖然已經是時代的眼淚,但是我還是很愛她的造型的!!!!

也是我第一位能夠全裸待機準備要升的角色

前~~~~光創神泡沫沫

q9zqZk0  

恩~想當年我也是用泡沫殺了不少人

當然那是在聖痕改弱之後了

不過靠著泡沫+機娘+多妮妮的組合那時候還是很爽

R2之後雖然可以一次+2聖痕,但條件也隨之增加

再加上泡沫暖機時若沒有援護好實在是很容易就掛點

又,今日的攻防實在是很拚快、又或是秒人

泡沫在對戰中的出場綠實在是降低好多好多

至今雖然他在我家放長假中,不過偶爾也是會帶泡沫出來散步散步的

如果EX聖痕可以改回原本的條件又一次疊2層的話

說不定人氣又會回來了,希望有這麼一天吧

泡沫R2全裸待機  

除此之外我實在也很愛泡沫的造型!!!!!!Good!!!!

但是跟大中天配甚麼的我是不會承認的喔喔喔喔 !!!!!

421IVo7173087_origmKKEyMfvOWP4  NLvG5IF  

勉為其難放一張與大中天的...

eYecGOK  

----------

目前還是會用的常用機,這次有之一

很可惜沒有語音的機娘O_O!

Er7ZqsK  

過了一年還是停留在R2,沒有之後的卡

希望今年可以至少看到機娘R3啊

EX.CTL+BPA的聯擊還是很有看頭的!!!!

希望EX.BPA是可以降一點發動條件啊

至今仍是有帶她跟多妮妮出門到壓力城去就是了

不過不小心的話還是會被N卡虐啊...囧

8n7Qzxv   

 

回家後

 

hIFn-78eqJw6Oy9xcV98EbPVTQb  

-------

前陣子不知不覺也覺得她很可愛的角色之一

露緹雅!!!!!!!!!!

z68d

 

為什麼呢?因為有馬尾!(被揍

沒錯,本來一開始覺得還好,卻越用越上手的技巧角色!!!

單馬尾的側馬尾的也是說不出的可愛!!!

還有用他的組合打到BP1700左右過O_O

雖然不比其他新角強勢,但是很好玩

用得好的話勝率也有一半半吧

曾經為了他認真考慮練一隻薩爾,但是後來沒練就是了XD"

387668_origAMUwvUVhIFn-5WkbM0FHciovh7yNHSsxjKitlmVSCS1GtmI

露緹的興趣居然是做點心!!!!!!

7MVLkzn  

順便附上可能是她妹妹的梅莉?

plugin=ref&serial=4592&w=640

可能不是實妹吧,但義妹甚麼的不是才是萌點甚麼的嘛!!!??

一整個完全的魔法少女耿

別被這小傢伙騙了,梅莉一點也不沒力,她的暴力程度可以直接把R5打趴!!!

甚至有bug的那段時間(其實我也不知道修好沒)整個壓力城都是梅莉

不過造型不賴,我也喜歡!!!!

_148048304   

---------

還有再來個可能是母女的母女梗兔兔與護士

兩隻的造型設計也是我愛的(喔愛的還真多...)

不過兩隻我都比較少在用了,要用也多半是兩隻一起出場XDDD

現在在家裡母女和諧放長假中

ibutopM8gJk0hKqAvs-15xQI6GQ7estP2Tc4AuDt8  

2nBM8iZ

--------

好吧~最後用王子收尾好了!

王子R5-1   

我的第一張R5,因為布勞天降了一張R4王子給我

從此我成為一個普通的王民...O_O

從前聽人家說甚麼王子醒的時候很可怕,沒醒的時候更可怕

現在我切身體會了這種感覺...(抹臉)

EX吸星曾經全吸超猛,但是還是被改弱了嘖嘖

王子今年也擔任了大部分鑲金時的保母角色

除此之外也在壓力城把Cost刻意塞滿找人打的時候的大將

雖然她可以把多妮妮的星星抽光光...

但是我還是會讓多妮妮當最強大將沒有之一啦!!!!!!

我家王子甚至在大將戰對上R5雪莉佔盡優勢還是爛骰輸掉過啊XDDDDDD

沒關係,接下來想辦法先把你搞復活吧

 

其實我也是想試試看這種組合但是事件卡實在不是很好配顆顆

GEIBhMU  

8dFDXPy

 

-------------

好累啊...,今年就寫到這裡好了

家裡新增了太多角色了,也該停停了

至於以後萬一又出現甚麼萌萌的角色讓我想抽的話

來阻止我一下吧(炸)

T44G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心得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