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mainimg01  

恩...正式開始玩這個遊戲到今天應該是剛好一年了
雖然創帳號是在一年的更早之前,我也不記得是甚麼時候
但礙於那時候我既懶得(淦)也看不懂遊戲說明...
所以等到一年前才問朋友實際的操作方法  然後就入坑了XD''

恩,總之就是個tone對了就會一直玩一直玩的遊戲
但是tone不對大概玩一下就不玩了吧=w=''
而...我玩這種遊戲就是容易被營運公司騙錢...(被揍)
所以才有這麼多腳色啦!!!!

Unlight遊玩一周年紀念   

我第一個選的腳色是眼鏡
其實到我去年正式開始玩之前創帳號的時候
我根本忘了我當初選甚麼腳色
打開來一看才知道是眼鏡=w=''
雖然大家都說他爛骰
但是那時候他其實表現也還不錯啦...
不過那時候正值不知道為什麼連送一個星期抽獎券的時候
很快我馬上有了阿奇跟布列
所以也沒甚麼再練眼鏡(炸)

 

接下來就是長期伴我一路走來的夥伴們了~!

王牌戰鬥好夥伴!

26970566_m  

那時候還是新手的時候
曾經在對戰中被別人的多妮打爆過
就覺得這腳色實在很帥氣!!!
很幸運的  那時候還滿容易拿到抽獎券的時候
我的第一隻課金角,也就是這個遊戲持續陪我作戰的好夥伴!!
多妮妲來到我家啦!!!!(記得那時候陪著轉的還有羅索,雖然也是很強但是現在想想還好那時候掉下來的不是他顆顆)
於是多妮就成為我一路走來過關斬將的好夥伴!!!
記得那時候還有曾經牌組帶著她創造有15連勝以上的紀錄啊!!!
第一張手工R卡當然也是R她
雖然她的R2是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出現的
而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茶)
多妮的R3R4也是我唯一超過R2的角色
一路斬殺不少好手,超強大將甚至爆走時可以一挑三!!!
boss除了被月光姬刻掉外...她甚至在R3的時候挑贏買地圖的飛龍王啊!!!!!!
而那場戰鬥也是另一個故事了(茶)
多妮妮妳的R5素材我正在努力蒐集中了!!!我一定會在你R5登場的時候準時R下去!!!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二號愛用機

前光創神泡沫

tfUI7  

剛登場的時候簡直是強的不像話...
雖然那個時候她還沒來家裡
但是改弱後有一天終於請到她來家裡了QwQ
記得那時還興奮地傳簡訊告訴朋友
然後只用了兩個星期就把她鑲金了顆顆
現在跟黑肉配合得不錯~
R2應該不久了,素材收集完畢我等著啊~!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同樣位列二號愛用機(我難以割捨啦XDDD)
小鋼板(?)機娘

21301053786185_765  
是在請泡沫來家裡之前意外來到的夥伴
在她來家裡之前也只遇過一次吧
(當然那次也在多妮奇蹟發威下的連勝紀錄中~)
當時還不是很熟悉這個角色
不過還是果斷決定既然來了看起來也不錯就馬上練了
她也是我第一隻鑲金的腳色
SSS 蕾格烈芙的微笑~(笑)
第一個能掌控第四招的腳色XDD
骰數倍增可不是海假的!!!!
如今也升到R2了
雖然EX C.T.L條件難了一些,但是骰子海起來更恐怖了顆顆
R3應該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其他還有諸多鑲金的腳色,也是常常出戰的好夥伴
黑肉在今天剛好鑲金了,壓力城勝率優先deck總算是完成了,但是cost還沒練到...(汗)
荔枝鑲金則是一個很爛的理由...因為我要用他的燒滅去打那時候卡關的月光姬...然後我就沒甚麼用了...(被揍)
少爺嗎...這個實在很邪惡的腳色是跟請兔兔來家裡的時候一起來的
也總是個好用又令人覺得很淦的腳色...還是就鑲金吧=w=''


至於兔兔!!

1347592067803  
喔~那又是個很長的故事...
雖然沒有列為愛用機...但是我覺得應該把她列為特殊降伏大將=w=''
想當初她的設定圖剛出來我就中彈了
X的怎麼L1-L5的卡面跟設定都這麼好看!!!
我一定要抽到!!!!
結果我的命就是在新角色剛出的當下永遠抽不到...
結果那個兔兔就在壓力城裡到處開門...
多妮第一次遇上的時候也慘遭鐵門...
但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帶著L5的多妮去壓力城打
遇到很多次兔兔,多妮贏的次數遠大於輸的次數!!!
每贏一次我就默默想著...[哈哈哈!我很強吧快來我家!!]
淦我知道看起來很蠢但是我就是會這樣想顆顆
終於又有一天準備向布勞請神時
兔兔她終於肯歸順於我了=w=+
而那次的抽獎券...布勞大發慈悲賞了我不少課金角...包括剛剛提到的少爺...
當然那還是另外一個故事(茶)
兔兔鑲金跟泡沫還有黑肉的組合就順利的完成了

至於雪莉

26834079_m  
則是在一個R卡活動中完成成就得到的
我只能說,雪莉有飛刃雨整個就是不一樣=w=~
三幻蘿也順利完成
也在壓力城帶過雪莉+少爺+機娘的組合
還不賴,雪莉總能先鋒砍掉對方不少血
有一次甚至連砍CC+柯布...
至於雪莉的R2R3計畫,就暫且排在泡沫R2後面吧...(炸)
對不起我當然還是比較愛多妮啊顆顆顆顆

當然要感謝的還有初期陪我一起走來的腳色
但是我的牌組好像女生們比較玩得開(??????
你們就...暫時先繼續放假吧=w=''(汗)

最後還有布勞...這個讓每個UL的玩家都很幹的布勞
還好登場時抽中的機率很高,一請就來
但是卻沒有限定專武...(抹臉
招數也實在是妙的可以...恩...看看那精美的第四招...
當然前三招也很好玩就是了XD''
目前在當壓力城壓低cost的前鋒
至於要不要鑲金他
........大概暫時不會吧(炸)
等我多妮跟雪莉都有R5了我就會去鑲金他(顆顆

總之謝謝所有與我一起並肩作戰的好夥伴~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大小姐ID:彩虹魔術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