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pef.jpg

 


汗水沾濕的衣擺
等待它乾去就好了吧
宛如水花飛濺的聲響

是你們教會了我不再去害怕
但若不放開那雙你緊握著 並給予我幫助的雙手的話
這樣不行啊 

即使孤單一人也須前行 不管前方的路是多麼的艱辛
和你們在這裡看見的夢 我會一直讓他持續下去
沒有比你們更好的了 能夠和你們一起
但有朝一日我醒來之時 你們卻早已離去

即使我回頭望去 也沒有大家的蹤跡
只有水光反射著我孤獨的身影
請繼續走下去吧 人生面對的就是一段不斷奮鬥的旅程
如果明白了的話  拿出邁步像前的勇氣啟程吧

10861873.jpg

不論我將前我何方 我在這裡與你們所學到的事
能夠讓我實現那份名為幸福的夢想
縱使分道揚鑣 遠在天涯海角
在一個嶄新的早晨 我仍會繼續努力的走下去

即使孤單一人也須前行 不管前方的路是多麼的漆黑
聽到了你們的呼喚 訴說著不該如此絕望
那怕沿路走來滿為艱辛 看不到一點光明
但在我心中深處 希望的光芒會永遠的綻放

時光流逝 歲月變遷
究竟還有著什麼呢? 雖然我早幾遺忘
但我只要一閉上雙眼 就會聽到大家的笑聲
不知為何  這就是我如今最珍貴的寶物


11154995.png  

 

よ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