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473bc4d38b8ab18326ac22.jpg

-------------

首先就是,之前一直沒寫的書展遊記簡易捕述(炸)

本人是只去一、二館的

三館我從來沒進去過=w=''

首先是跟浪約29號去

其實基本上本來是約呆呆的

可是

他被很強大的東西束縛著了

說好要帶來結果也沒看到=3=

只剩我跟浪慢慢的逛啦

其實每次來都不知道會買什麼=w=''

這次就預計只花1000就好

今年的人感覺真的特別多

大概是因為釘宮要來帶來的效應吧

雖然她來的日期不是今天

逛的詳細內容不再贅述了

浪終究是買了個空之境界的畫軸XD

還有新補的夏娜小說

角川滿600會送大袋子

浪的四本小說好像就破600了

結果就看他拿一個大大的袋子

然後裡面只有四本小說XD

反正後來還是塞了個掛軸進去了~

我則是買了上次很久以前提到的「日常」3本

未來日記mosaic

九把刀的上課不要看小說+衣服

就這樣啦~


30號跟樂桔又去了一次~

不過今天的人潮又比昨天多更多了=w=''

其實那天我還不知道原來釘宮就是今天會來

想說就算是假日,這人也真的多的恐怖

還有記者XD''

於是我跟樂桔想說擠不近二館

就先到昨天跟浪沒來的一館了

一館是說...我好像每次都會走到迷路XD''

不過其實也還好=w=''

在一館沒看到什麼想要的書的說

直到中午過後再去二館瞧瞧

發現人依然沒有減少的趨勢...(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釘宮的活動快開始了)

所以我跟樂就決定先去吃飯在回來看看了~

直到下午三點多回來再看

總算是人少可以進去了

依然逛了很多店也不贅述了~

今天倒是我兩除了門票錢以外都沒花了XD

(本來以前都會拍照戰利品,今年忘了XD'',改天看看補上(炸))

----------

嘛...最近的日子過的實在有些不健康...(汗)

因為有一天呆呆突然帶了一個遊戲來

無雙蛇魔

koei三國無雙+戰國無雙合在一起的虛構劇本遊戲

由於再之前的我又下載了真三5的PC來玩

唉...,不過不想多說什麼

其實實在無趣...

三國系列玩到現在都是那些故事...

同一個劇本打這麼久,又改編的很無理頭...

又一直打重複性質很高的戰役

總之我評斷就是一個只要一直按正方形就可以贏的遊戲= =

就算玩到五代我也沒啥興致

淦,人物又大翻新...大部分我都覺得超醜

五代又換武器,淦,把我喜歡的角色搞的超不爽...

所以五代我玩完兩三個人就不想玩了...

好在呆呆再適時的時候帶來了蛇魔第一代

總算有新穎的故事內容可以看了~

反正說是虛構劇情,再無理頭我想我大概都還能接受=3=

後來又知道蛇魔現在出到 OROCHI Z 了



就是把蛇魔本傳加上蛇魔再臨的一款升級版的版本

還多了一些中國和日本神話人物角色在裡面XD''

比如說三藏法師、孫悟空(!?)、伏羲、女媧、太公望、源義經、弁慶等角色XD

就大部分的時間開始玩這套了=w=''

不過比三國系列好太多了

而且又可以讓我玩戰國我沒完過的角色

又有以上的新角色可以試試XD

當然有些新穎的花招

比如說什麼練成武器之類的

而且難度玩起來總算有些技巧

終於不是個只要一直按正方形就可以贏的遊戲啦~



-----------

最近完的另一款遊戲是 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PC版



總算是出了PC版了

還升級成西斯完全版

大概有追加一些普通版沒有的新要素吧=w=''

本來在PS2上已經完過一次了

但是PC版出來當然還是要完啊!!

話說The Force Unleashed這個系列再很多平台上都出了

PS2、3 XBOX360 Wii NDS PSP 等

當初知道沒有PC版的時候還很傷心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在後來意外入手了一台PS2~

而且NDS版勉強玩玩過過癮

有趣的是

這兩個版本雖然是同一個故事

但是關卡內容其實差很多

就是地圖完全不一樣就對了

我想360可能應該也跟PS2不一樣吧

PC版我完到現在也跟PS2不一樣XD

不知道是不是移植360或P3的內容這樣

但遺憾的是台灣似乎沒有代理PC版..

所以我只好用網路管道了= =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這遊戲完到一半

打到一些特定的NPC雜兵就會跳掉...(汗

似乎跟我的電腦沒有關係

應該是遊戲本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目前還在解決中


這遊戲玩起來跟以前的控制絕地(西斯)武士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既然叫做The Force Unleashed

當然重點就在「原力」這個技巧的表現上

比如說可以用基本的原力技巧

近ㄧ步連結成很多種不同的combo來施展出更強大的攻擊技巧

比以前用單一的固定原力技巧好玩多了~XD

目前PC玩到卡關中...(是地圖不會走的卡關喔!!!絕對不是什麼boss打不死的那種卡關!!!)

明明PS2很容易就全破的說=w=''



--------------------

是說玩電腦果然太久了...

近日有些眼睛酸肩膀痛...(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