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57193d78acdcdc9f3d62b9.jpg

阿哈哈,想到大學能比高中啊、國中啊、提早幾天放寒假

又能比他們晚開學

嗯嗯...自己終於來到了能享受這種學制的年齡了...

昨天是高中的結業式

在那前一晚

sitrock就說要不要一起去

啊啊...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本來是跟浪約好了要打牌

但是sitrock好不容易又從高雄回來而且又說要去明倫

就捨棄浪ㄟ了...(被揍)

真的...真是對不起啦(=w='')rz

說早上九點在明倫門口

結果兩個人都遲到(炸)

學弟妹們正在打掃

我想大概又是10點才點名放人吧XD''

記得去年結業式

我打掃完好像還跟一群人很熱血的留下來念書唸到好像五點多吧?

還是有到晚自習我忘了(炸)

好吧...其實那不是重點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sitrock帶了一疊國文講義說要去拿給余聖民(秉家)(慎顧!?)

結果晃了一圈完全沒有看到認識的老師

那時的一導,而現在是二導的辦公室也關著鎖著

其實我們在學時出入那間辦公室的頻率比自己導師的辦公室頻率還要高...(炸)

結業式嘛...

要晃去找毛的話

其實大家都能預想到

她只要沒課應該就不會出現(炸)

嗯...果然辦公室座位上沒人=w=''

又接近了社會科辦公室

之前又有消息說地理婆婆要退休了

好吧還是過去看看

依然鎖著...(汗)

一圈了...沒找著半個老師

當sitrock打電話給余聖民(秉家)(慎顧!?)

結果我也想起一件事...高二好像去畢旅了嘛...?

結果sitrock理所當然的對著電話大叫「什麼!?」

嗯...他們果然去畢旅了=w=''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攤手

又打了電話給毛,她說他在家,星期五大概會來教重修

總之是沒遇到任何一個老師就這樣閃了=w=''

本來想說還可以在明倫哈啦到中午結果現在連10點都不到...

想去吃炒飯店又那麼早...

只好又窩在紅茶屋前面的公園

最後決定去sitrock家=w=''

一晃又是到一點多,然後出去吃午餐

接下來我要朝兩點的北車前進ˇˇ

----------------

今天跟樂桔約好了去吃coldstone~

到北車那家一看

果然還是要排隊啊

為了消耗掉又一張30點所以就排囉ˇ

結業式的今天

超多高中生也來吃的說

很幸運的輪到我們的時候有位子耶ˇˇ

坐下來慢慢吃XD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coldstone來吃耶

看那個挖冰淇淋的好像在炒菜耍特技一樣=w=''

樂桔點草莓蛋糕小夜曲

我點了一個好像是草莓香蕉的東西XD''

不知道到底是中杯的還大杯的

總之我覺得份量相當多=w=''

而且頭一次看到櫃子裡有藍色的冰淇淋...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只要食物跟藍色扯上關係我都覺得很噁心...(汗)

coldstone嘛,嗯,當然是有它好吃的水準

不過我自己是不敢吃多呢=w=''怕膩這樣


吃完後我們決定去很久沒去的地下街亂晃

又發現幾家店又改了,又多了幾家店這樣

格子趣這種店越來越多越流行了

逛了兩三家這樣ˇ

樂桔為了一個luka的小粘土人偶一直把持不下XD''

也拼命的尋找那一系列的隱藏版到底是什麼XDD''

我則是看到了遊戲王2010黃金包怎麼在這時候出現了而感到訝異=w=''

因為之前看消息還不多的說

怎麼現在又蹦出來了...(汗)

這一逛又是逛到五點多才準備回家的說ˇ


其實陪她等公車的時候

的確可以好好觀察39跟14這兩班公車的生態

樂桔說三重人排39都會乖乖排隊

蘆洲人都不排隊的擠14...

我今天也真的特別觀察一下

於是我們多等了一班39

一台14緩緩的駛進站牌

....

真的有一群人就開始往開門的14上擠...

還看到一個很靈活的老阿嬤直接差著走進去...(汗)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w=''

聽說三重人跟蘆洲人有心結嘛...?(汗)

等到樂桔上39後 就搭捷運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不論國小、中、高中的人都特多=w=''

車上有一群小學生在吵...

--------------

出了芝山站之後...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

為什麼芝山站是在這個如此偏僻的地方...(汗)

本來離芝山站最近的一個公車站牌因故拆掉了

所以得往前走一站,或是往後走一站

於是我就往前走一站

要過天橋到另一條路去

下了天橋

走沒多久就看到一台280駛入站牌...

跑過去然後沒搭到...

好吧...那想說走回去搭別的車好了...

往芝山站那頭看過去...一台新光三越的接駁車剛走...

走上天橋前又回頭看那一站

....
...
..
.

告非...為什麼又一台280這樣過去了=A=''

是怎樣啊= =''

算了...

天橋這端的下方其實有一台高島屋的免費接駁車可以回去

但是看了一看人還滿多的

又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來

而且很難等

於是又過天橋回到芝山站

回頭往天橋另一端看

淦是怎樣...

...高島屋接駁車正要接走一群人

然後要開走了...

喵的=''=

霎時間一轉身...

又看到一台很難等的市民小巴11往最近的公車站開去...

可是其實那站離芝山站一樣要一段距離...

法克...

算了...

老老實實走到相對比較的後一個公車站去等車...

唉...

都沒有穩定的一台公車可以直接到芝山站的啦= =''

就這樣我今天總過錯了

五班可以搭的公車=''=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