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風幻想.jpg

新一季紫風幻想!?

可是已經沒有紫風了...(炸)

---------------

唉呀呀...

盧了那麼久

結果還是搬家了=w=''

記得剛開始申請網誌是一個奇怪的...作業這樣

不過後來也根本沒再管那個作業了=w=''

然後高一就開始流行寫網誌這種東西

所以我也開始寫寫寫ˇ

首先是高一的無裡頭網誌...

可能就是那種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然後開始惡搞班上的趣事XD

然後那時候無聊開始第一次自己玩製作影片

接下來就開始自以為好笑的低級五四三小說紫風幻想(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提到這個...)

然後暑假開始接觸AIR就一直寫AIR

然後浪ㄟ每天寫所以我也想每天寫

那個暑假超充實XD

高二開始寫的沒有高一那麼奇怪了XD

因為經歷了暑假的磨練吧(炸)

又過了半個學期過年呀

五四三的紫風幻想終於寫完了=w=

又一個學期

網誌產量慢慢減少了=w=''

富奸吧各位~(炸)

當然更新中還是參雜了Key的東西XD

高三那一年

產量理所當然的爆減=w=''

不外乎回憶文啦、推廣(傳教)文啦、等之類的

本來學測考的不錯有回穩產量的跡象(?

但是知道要指考又富奸啦(廢話...)

所以那時期發的都是推廣文為主 科科

暑假,也沒什麼 噗噗

不外乎回憶文、遊記等ˇ

結果現在看來

大學發的網誌特別的少?(炸飛)

好嘛...因為長時間不寫的我所以懶了啦=w=''

都是大標題然後內文多元化 噗噗

-----------------

是說為什麼想換呢?

其實這又要從高一的暑假開始說起...

那時候浪ㄟ也開始寫網誌了

不過他是用痞客邦

我是用無名

他用痞客邦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認識的網友都用痞客邦

而且反無名=w=''

的確無名有時候挺氣人的...(汗)

不過我也好不容易那時候才把我維持到現在的CSS框架弄好

背景圖片也是我的得意之作(炸)

不過無名那個時候有新版的CSS設計小幫手

那個還滿好用的感覺

但是無名在多設計網誌側邊區塊的部份

就要靠基本的寫CSS碼來自行創作

痞客邦在新增側邊欄區塊這點很簡單

而且html 或 java 語法也沒有太多限制

相對的那時候無名這兩點不太好弄

但是痞客邦設計CSS就真的只能慢慢的改它的原始碼

所以兩者那時候對我來說皆有利弊了

但是漸漸的,無名拿掉了原本的新式設計小幫手

所以設計CSS的小幫手又變回基本的很死板

要做大的改變又只得自行更改CSS

但是新增網誌側邊欄區塊,稍有改進

但沒有很細緻,也是有些死板的感覺

然後java script 或 html語法等

貼上去後,有些還會破碎不良

或是無法支援等

漸漸的就有想跳的念頭...

不過一想痞客邦設計CSS又有點難

就一直盧在那裡=w=''

想說無名那就只要常常換換框架的圖片也可以這樣

而且大家都是用無名的說


大學後

居然有人說我網誌很花所以不想來看...(核爆

又因為原本我的免空音樂盒爆炸了...

好不容易重新弄好語法又不太支援= =''

而且側邊欄區塊的限制搞的我快很不爽了...

而且原本那個設計用ie7以下看起來會支離破碎的問題我一直沒去解決...

所以...好吧就搬了 科科

新的這個設計也是套用別人的來改的

得自己研究新的CSS語法是什麼意思這樣

當然他還是有設計小幫手的

但是我覺得限制也很多

所以還是學著自己改啦~

考完花了一天設計圖片弄的

希望大家看起來會覺得清爽喜歡啦XD

那今天先這樣啦

本學期心得隔幾天吧~(炸)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