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星期過去了

呼呼 這禮拜還是有一科要期中考

徐泓老大博大精深的中國通史...

嗯 ! 身為偉大導生的我當然可以考砸!(少在那邊拿著徐泓的名字招搖撞騙...)

雖然是上一篇說到要看指定的文章

但是

嘛...

那些文章簡直是比教科書還要無聊且看不下去...(炸)

甚至要我們看以前部編版高中教科書的教師手冊文章

嗯為什麼呢?

因為那是他參與編輯的...(怎麼樣!夠屌了吧!!!)

還有一些學術論文

嘛...真的很難看下去=A=''

最後只是隨意喵個一眼加上看看上課的ppt檔了事(ㄝ喂不是這樣吧...)

結果星期三早上資概課

告非...沒想到這麼多人都有乖乖把資料印下來看=A="

甚至連那些什麼高中教師手冊的pdf擋都印...

嘛...我結果還是拿著教科書在那翻啊翻(被揍


嗯  考出來

都是之前有聽學長姊講過或是徐泓自己講過會考的題目= =

何謂中國(我覺得只有這個我達的還可以了...)

解釋秦國強大的原因(嘛...我看到題目才想起來徐泓好像有提...可是我還是忘了(炸))

談中國歷史分期(好吧...這個起碼有喵一下應該勉強湊合的出來...)

解釋國野制與宗法制何以讓周代統治中國(好吧...起碼把課本的擠出來總有分吧...)

就這樣啦= =''

而且好像自己挑選的題目大家都寫分期與國野

另外兩個我看實在不好答吧=A=''

不過徐泓老大可能會看不起我們這些小孩子寫的申論吧(炸)

據說不及格應該是正常的...能拿高分不簡單=w=''

------------

第二教研大樓的咖啡廳

老早以前就想來吃吃看了

因為世界史的助教有小組討論

所以有幸讓世界史助教在那裡請客啦ˇ

本來與ASKA、柳丁、咖啡等人密謀吃垮助教的計畫

在被助教說好每個人只有70元的額度下瓦解=w=''

本來想點濃湯加法國麵包的

結果卻說湯要12點才有= =

於是我點了一個...



....草莓鬆餅佐香草冰淇淋



嗯,夠酷吧...!

只是我要在自己多出30塊了...(炸)

嗯,還不錯,鬆餅很用心

草莓醬很真材實料

裝飾與造型不錯

只不過吃起來可能不方便(炸)

吃多了可能會感到噁心(被揍)

旁邊還佐草莓愛心棉花糖...XD

下次去喝喝它的飲料ˇ

(等等...好像完全沒討論到跟世界史有關的東西!?)

-----------

棒球星期三難得的在學校練球了

陰雨綿綿

學校很多系隊練球比賽

很擠...

終於知道學長們為什麼不想在學校練了= =''

上次一壘接的很爛...

這次一開始稍微好「一點」...

然後練滾地的最後一直沒接好

心情是糟了一點...

好像有點嚇到人了=w=''

後來又去請教學長今天的接一壘毛病

結果就被抓去特訓了...(汗)

腳邊的一個「慢的」的球還沒完全抓住球感

但是有好一點了ˇ

就這樣在雨中接了不知道有沒有快100球吧...

終於可以休息了ˊˋ"

好笑的是...




又有一顆K-BALL滾到撿不到的地方了......




星期四的練球

只有我跟ASKA、小寶、和小平學長

算是一些單人特訓吧XD

目標在修正扣球啊 傳球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我明明有扣球啊

可是學長說還是沒有球質的感覺...

球速倒是有...!?

而且據說我的球旋轉不是直的...

...是斜的= =''

而且啊,我自己每次的投球動作都可以不一樣= =

嘛...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後半段的練球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變投手練習了=w=''

跟學長們一直開始自我研究變化球然後互相檢討!!??

眼看ASKA已經稍微練成會變得滑球了

我還在投直球沒幾球就累(炸)

而星期四這天應該是我長期以來又開始無聊蹲下來當一下接球員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去當捕手的= =+

這個任務就交給偉大的其他隊友吧!!(炸)


--------


嗯,延遲一個星期的電影團今天成行ˇ

不過系籃的因為之前延賽今天要補所以就不能來了= =

早上9點在美麗華集合的說

有我、咖啡、ASKA、教主、江晏、檸檬、小葵、小涼、怡靜(...吧?)

買了九張套票家一堆爆米花...

買好都已經九點半電影開場了=w=''

咖啡又開始放之前在故宮遇到的大陸觀光客的梗...

吆喝:「ㄟ~喂!集合兒啦~!」(正北平腔調!)

吆喝:「(慌張)什麼!?要集合兒啦?唉呀~我還沒買夠哪~!」(正北平腔調!)

嘛...其實還有更有點的...只不過在此多述無意=w=''

看的是當紅的「2012」

敘述著馬雅預言的天災世界末日...

嗯...,就故事來講,劇情應該還算可以吧...

起碼我大概看的懂在幹嘛= =

至於特效嘛...意思到了吧?

一樣有便當發

沒看的自己去看吧(我不是劇透派的ˇ)

-------

看完後...

要回來上沒梗的體育課

老師今天心情似乎不佳

不敢亂要求打壘球(炸

就這樣側了一節體適能

就這樣跑了一節的操場

很沒梗= =

日文課普普,也無暇多述

重要的事情是

原本今天學術部要開會的

結果因為部員無法到齊所以延後了

所以就改去參加



強強學長舉辦的家聚啦XDDD



有可能拼到免費的晚餐的話

那為什麼不去= =+

結果一到場

哇咧=w=''之前不是說很少人結果怎麼暴增...

加學長姊們有20個人吧...(汗)

快把學校的西餐廳坐滿了...

既然人這麼多就不太好意思點太貴了 w(告非 這我是會節制的好唄~)

吃吃看他的吉士牛肉堡ˇ

大漢堡外加薯條喔~

科科還不錯

雖然size比雙聖(圓桌武士)的小

但是這樣吃起來也比較方便呀ˇ

吃大漢堡的時候還引起旁邊同學的興趣XD''

總之今天晚上我覺得是個不錯的活動ˇ(你只是因為有免錢的飯吃吧...)

是說二度來學校的西餐廳

都是別人請的...(被揍)

以後這活動還要多辦喔~XDDD

-----------

嗯~以後我會當個好直屬的

起碼會去跟他或她打個招呼=3=

今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