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好吧...看來很想看我新增的樣子~(沒人說你...)
ㄝ...為什麼呢?
其實是我想看看有沒有人能看的懂上一篇在寫什麼這樣
然後看看有沒有人能夠回我的文
好吧...好像沒有,算啦...(誰搞的懂你在想什麼...)
一個月又過去了呢
好多事情喔,該新增的都還沒新增
那就來一個月份的篇幅吧~XD

--------

九月初,在那鬱卒鬱卒的心情完過後
好吧~就算沒有辦法完成一起回到那裏的夢想
但...我還是可以跟現在在一起的人回去啊

那天去何某家,其實只是要去跟他拿借他的star wars DVD啦
不知不覺就坐下來打P2了 Fate UC跟 MBAA
只能說,他很有打格鬥遊戲天份~XD
接近中午的時候被他帶去買subway
然後因為他的啟發,我本來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不到一個月後,我就愛上subway了=w=''

下午,順應著發展的變化,我就跟她一起去那裡了
那天剛好在北模,很囂張的在那裡走來走去XD"
走著走著,我們遇到的老師有公民老師、歷史老師和數學老師
啊啊,還有遇到哈啦王喔~(笑)
可惜的是沒遇到那個常常幫我們頂便當的老師,總是常常沒時就不見了啊=w=''可惜可惜
最後是找我們的英文老師啦,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有些事情讓她知悉一下這樣...
最後最後...暫時我們離開了那裡...



迎新茶會很熱鬧,不過很多同學都很厲害,早在這之前就流行著在網誌上搜尋同學認識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甚至還開了個小餐會,真的很猛這樣=w="
很意外的跟一個高一同學童校同系了,不致於在這個茶會上太沒話啦
學長姊們看起來都很熱情的~
也在這天知道了學校有系棒這種東西,本來還以為高中沒球打了...嘗試加入吧XD



九月的第二週就是我們學校為新生辦的一連串的開學活動
很多同學們就在今天都出現啦
不過...,我又跟高中一樣,在第一天遲到了...(炸)
第一天早上的太陽實在很大...大一新生們就這樣在那裡站了很久

後來在班上的活動就開始認識大家啦XD
很高興開學來認識了這麼多同學,反正都是個新的開始了,當班代玩玩也不錯啊?
阿阿...,不過這個班代真是累死人的多功能啊(汗)
我已經接過包括有活動、總務、採購、設備、體育...等諸如此類的工作...
啊啊...怎麼會新生活動上只選一個班代呢= =''
總之我找到了一群不錯的得力助手們了~哈哈
很高興你們願意幫助我啦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國文課很普通
資蓋課很無聊...
史學導論課很哲學
中國現代史老師講超廣...
世界史講的不只有一個文明的歷史
中國現代史筆記要超快...
日文從頭開始學~希望不要有臺灣腔...
體育第一堂課居然在看紀錄片...

午餐不是說不好找
只是很懷念以前的外食很好吃QQ
炒飯店啊、香噴噴啊、順原啊
還有躲教官的日子
雖然那時吃飯搞的跟打仗一樣
但是很有趣XD
現在中午事真的像在打仗...哪裡都很多...
也沒有找到特別好吃的=.=
外面就只有一家漢堡王...

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一就在漢堡王跟一群人吃午飯

成淵-咖啡:「唉...好懷念以前定外食躲教官的日子...。」
我:「嗯對啊,東西都很好吃...」
咖啡:「ㄝ?喔對你明倫的吼~那就同一條路隔壁嗎~!」
我:「...你們有沒有定過一家叫『香噴噴』的?」
咖啡:「喔!!有啊!我都吃豬肉」
我:「超好吃的吼~香噴噴XDD」
咖啡:「可是很油...」
我:「那你們有沒有定過一家叫鐵板城的...?」
內中-柳丁:「鐵板城應該都定過吧...」
我:「嗚喔~原來你們也有定過喔?」
咖啡:「有啊,可是那家定幾次我們就不吃了...,感覺不好?」
我:「對啊...我吃到兩次鍋牛殼過= =」

反正就是這樣很神奇的對話啦~XD
繼續尋覓比較好吃的食物...



迎新週看看社團的攤位都沒有什麼想加入的說
本來想看看動漫社有沒有人玩遊戲王
結果他的回答給我的是「很少」
似乎他還想介紹什麼...不過我就很沒有興趣的閃人了(炸)
所以我打算加入特別一點的社團

『學生會』~XDD

入選學生會還要面試呢
呵呵  想起上一次面試是在大學推甄吧=w="?
那個還會緊張的說... 但是這個完全沒有緊張感啊XDD
有二處六部要填志願序,看了看我就把學術部填第一個
因為?我比較喜歡文藝吧~(認真)
很順利的我入選學術部了~!
希望我可以順順利利的融入這個社團囉!



第二週嘛...其實就是雙週
我的課表雙週有6堂不用上喔XDD
所以星期一的三四節空堂就跟很多人一起去故宮辦他的資料是閱覽證
國文老師出的作業 辦國圖館跟故宮資料室閱覽證學期總平均加兩分=w=''
國文老師本身好像是學校的圖書館長啦...,所以很鼓勵我們去辦這樣

這週我也試著去探索了我們學校的圖書館
不過那真的是一棟奇怪的建築...
我想第一次進去的人鐵定會迷路= =''
我就真的要找其他樓層的書迷路= =''''
果然大學的圖書館就是不一樣啊
高中國中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還有一個非書資料室(看電影的地方)跟密集書庫(外文書)
密集書庫還要從一條地道走過去 是很有FU啦=w=''
只是裡面的書  就外文書啊!!!(吶喊)
而且書架還電動式的 很先進



期初學生會社大就是辦烤肉
只要100元整個很便宜!!!!
我們的副部長生火整個很罩啦!!
超厲害的!!!!!
就看我們已經準備要把烤肉架放上去開始烤
別組都還在用火槍生火...
其實這個活動好玩的地方是
教你如何在禁止烤肉的地方烤肉=w=''
活動部長的理由堅稱是
「不要再那個立牌子的後面圍起來的區塊烤就沒事」
整個很猛=w=''
就這樣從下午吃吃喝喝到晚上一直圍起來聊天
很氣氛很high~
這果然是個好社團~XDD



我在學生會的第一個工作~
學生會的迎新制服趴活動
需要有服務人員擺台
輪流幫忙的就可以上場啦~XD
其實很興奮的說
雖然剛開始學流程的時候有點緊張
後來就應付過來了

所以~

請大家踴躍參與制服趴的活動喔!!!!!

快穿制服來東吳,拍立得上留紀念,課後輔導夜店行,十月12到16,東吳高校上課去!





當然本系的迎新宿營也拜託大家參加啦...(雖然剩2天(爆))
人多才好玩啊~我們的費用真的很低了!!
我問別系的他們的系費都比我們的系費+宿營費用還高!!!
拜託拜託啦~



這週的颱風龜速死釘在巴士海峽打轉...
又適逢中秋 所以我與樂桔的行程就改成淡水火鍋啦(被揍)
因為想說不要太無聊,甚至還找了浪跟呆呆=w=''
還有地主葉某=w=''
這是葉某跟他說有「肢體上的激烈接觸」的浪第一次見面
想說他們應該會Type Moon的話題一直聊一直聊的
結果沒有耶?
反而是很平常的話題加上呆呆的低笑點話題=w=''
總之整個是我覺得很新穎的談話啦~
(借用一下浪的網誌囉XD")


:「什麼!?真的是他嗎!?」
:「對啊,就是他啊」
:「咦!?可是真的看不出來耶!?」

一瞬間浪好像懂了些什麼,所以就接話了...

:「怎麼?對我的偽娘形象有意見啊=w="?」
:「可是,因為那時真的很漂亮啊!」
:「嗯...沒先看過我的樣子的話通常認不出來」
:「是喔,我是一眼就看出來而且感覺挺噁的...」
:「.......」

說到那個死釘著不動的颱風
雖然說沒來沒放到假
但是那個風雨還是很大啊!!!!!
星期一的時候簡直快要抓狂了=A=''
早上八點第一節的國文課
大概不到20個人吧= =''
聽說都是卡在路上
後來陸陸續續的才到班

眼看這次政府整個軍事戒備還有應變措施搞的很隆重似的
它颱風就給你不來了= =





同學們~

仟仟帶團辛苦了
柳丁也會打棒球~又有新隊友了XD
咖啡是個好公關~
教主很潮猛很罩!
檸檬是系排隊長~
小葵我想不到耶...(被揍)
何強他音樂很猛
紅豆是系藍代表?
小涼她其實很嗨
江晏說她叫江晏
鄭欣是高一同學
仲軒有很多綽號
大龍他人很慷慨

其他...好睏我好想睡覺...下次補(炸)

幹部們~

副班代團們~!(很抱歉我忘記確切人數了.../被揍)
很謝謝你們能夠說想要當副班代XD"
尤其是其中最努力幫助我的柳丁~
超感恩的啦XDDD

很謝謝我們的公關能夠努力的想辦活動呀
咖啡 小涼
謝謝你們囉
我知道抽學伴啊 聯誼啊,這類的人數不好湊
但是很謝謝你們能把事情跟大家說明白
總算是分攤掉我一些工作了=w=''
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加油喔XDD

也謝謝有幫助過我的同學們~
你們都是好同學~XDDD
(就讓我把江晏部落格上旁邊有連結的同學們都謝一次吧!(炸)當然還有其他全部的同學們啦=w='')
請繼續創造東吳歷史102級的歷史吧~~!!!


------

好了...一個月份的就這樣吧...睡覺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kagerou 的頭像
tokagerou

紫風幻想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無為浪者
  • 喔喔~麒麟在大學也是馬上採取高調行動,整個很活躍呢<br />
    我還是一樣低調孤僻啊~(炸)
  • 當個透明人很無力喔你=w=''

    tokagerou 於 2009/10/13 23:20 回覆

  • 樂桔
  • 嘖嘖!沒頭香插了...<br />
    ...我的頭像好驚悚=A="<br />
    你怎麼沒寫你的系花直屬學姐啊XDDDDD<br />
    <br />
    打算這星期五把開學一個月心得一起寫<br />
    不過沒加社團 宿營還沒到整個很LOWˊ人ˋ
  • 修改後解析度好點了...(汗)<br />
    那件事就不用說了吧=w=''<br />
    反正我是沒直屬要自立自強了(炸)<br />
    妳也富堅超久了吧!!= =@m<br />
    宿營不要怕丟臉要high喔~!!XD

    tokagerou 於 2009/10/13 23:22 回覆

  • liupp328co
  • oh~你終於新增了!!<br />
    以後系棒要一起加油啦!<br />
    哈哈,副班代團們我也不知道確切人數XD<br />
    反正就互相幫忙啦~一起頂住呀!!!
  • 練守備失誤會傳染...<br />
    內野二三游是個競爭激烈的地方...<br />
    你自己加油頂著點啊...= =<br />
    外野我看沒練就是跑到無力了...還要多研究一個一壘(炸)

    tokagerou 於 2009/10/13 23:24 回覆

  • na22ru33to
  • 莫非這是月刊...<br />
    再這樣下去就要季刊了..<br />
    然後是年刊...<br />
    大家好我是江晏<br />
    你們可以叫我江晏<br />
    <br />
    自己都覺得很蠢= =
  • 月刊應該是我自己容許自己最常的時段了...(被揍)<br />
    季刊跟年刊沒有意外應該是不會這樣啦XD"<br />
    現在老師點名的時候都叫妳的綽號ㄝ= =<br />
    而且宿營名牌只有妳的是綽號ㄝ!!!!<br />
    超猛!!!(炸)

    tokagerou 於 2009/10/13 23:26 回覆

  • 樂桔
  • 拜託快新增宿營啦我好期待(???<br />
    最好要有照片(執中入鏡)讓我右鍵ˊ人ˋ
  • 那些照片實在是...=w=''

    tokagerou 於 2009/10/13 23:28 回覆

  • sar318
  • 班代欸欸欸欸 真辛苦囉<br />
    你們學校還好玩嗎?<br />
    歷史系還OK嗎?
  • 反正就多認識同學嘛XD"<br />
    歷史系OK的啦~XDDD

    tokagerou 於 2009/10/13 23:28 回覆

  • p00744398
  • 欸我來留言了<br />
    <br />
    好,話以至此
  • 真他X的我要說什麼...= =''

    tokagerou 於 2009/10/17 22:02 回覆

  • col800219
  • 原來我看起來不像是個嗨咖<br />
    <br />
    是有氣質的意思囉?XD
  • 嘛...就是跟剛看到妳的時候差很多的意思(被揍)

    tokagerou 於 2009/10/17 2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