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都過十天了...其實我都在關心南部人民...(謎之聲:...屁)
好嘛...其實是我懶(炸)
---------------------
喔...14號是參觀漫博的一日目
你說為什麼是一日目呢?答案就是因為我去了兩次(炸)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兩次的說=w="

一日目 使動

第一天跟樂桔去囉~
本次帶了有四張小藍那麼多,其實只是預備啦
希望不會真的有用到四張小藍=w="
早上約在北車碰面後就往熟悉的市政府出發啦~
在信義計畫區已經熟到不管怎麼走都會不知不覺走到世貿2館(炸)

這好像是第一次早到的感覺?不到十點我們就到了2館門口
一看居然還在排進場=A=!?
以前從來沒有排過進場的呀...,今天是怎麼了= ="
還好買票沒有排隊,先買票再說囉
今年不二價,大人小孩都100啊=w="
還送了Mister donut跟Cold Stone的折價券,勢必會場內有攤位=w=?

進場的時候就跟樂桔東張西望的在找排隊的末端
隊伍折了三四折的說...,但始終搞不清處尾端在哪...
好不容易的找到了尾端,就開始排吧~俄羅斯人的生活再次Get!(啥鬼...)
不過沒拿到排隊最末端的牌子就又傳給下個人了=w="
總覺得拿那個很high的說~(炸)

不久後隊伍就開始動了,動向不算慢啦...
但是排到了一半就被工作人員建議引導到另一個小們的入口
反正都一樣是進去,沒差啦XD
不過小門的旁邊倒是有另一串排隊人潮,是排某個出版社的=w="
真是熱門呀...出版社排到場外來(汗)

進場後勢必會遇到大出版社的排隊人潮啊...於是我們就先從外圈不用排隊的慢慢繞吧
首先是先來到一家小型的動漫精品店,大型的排隊人潮實在太可怕啦=w="這樣逛逛也很滿意呀XD
看到心動的畫冊white clover...,17xx,比外面便宜很多了,可是還是沒下手這樣=w=""
又去了每次都會來擺攤的一個專門賣畫冊或設定書籍的攤位
樂桔再來想去原動力買意呆利第二本~
到了原動力後,樂桔本來在為會抽到哪國的卡貼煩惱
但我仔細看了看...,上面居然有分類這本是副什麼樣的卡貼...XDD
樂桔嚇到後,接下來就更煩惱了=w="
不知道要選伊凡還是NiNi...
喔...總不能說買兩本吧=w="
於是我就把兩本拿下來翻到背面洗洗牌,讓樂桔挑囉~
結果是挑到王耀啦(不是數學喔XDD)

又陸陸續續的經過了幾家不用排隊的出版社
蓋亞的展示櫃上出現了一個「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字樣的帆布包
好想要呀~!!!XDD想跟那件「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那件衣服配成一套
可是看到攤內沒有賣的樣子
於是就去問了店員,結果他居然跟我說:「那個已經賣完囉」
我:「喔...好吧」
店員:「那個很久以前就出的囉」
=w="...那我之前怎麼不知道呀...
剩要排隊的出版社啦...,就先從東立開始吧~
一樣繞了好多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排@@...
又是好不容易找到了最末端,繞了大概兩圈呀=w="
與伊凡作伴的時光又到啦~(炸
東立樂桔要買的是黑執事的第七集吧?
今年瘋的都是黑執事呀...,8成都是拿黑執事的紙袋
找到了以後便開始在東立逛了逛
封神演義全套...,說實在我想買(炸)可是缺了幾本,就算啦XD
通靈童子1-18(後面都有了),我也想買,可是...沒地方放(被巴)
喔...這時讓我花錢的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漫畫來了...
火影的"又"一本角色設定集...「者之書」
雖然說火影是看的早已興趣缺缺...,但是無聊還是會番一下最新進度這樣
而且臨兵鬥都有買...好吧,就買吧=w="
在此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只有9折...(摔桌)
嘛...其他都起碼85折東立只有9折...
而且低於9折的都是些沒看過的=3=

好吧,接下來是去角川囉~
伊凡再次降臨(炸)
角川只排了一圈吧,不算很久就進去了
進場百的商品裡面有一本我還滿訝異的
東方三月精
想不到角川代理了呢,真好ˊˋ
東方都有人代理了...,就沒人想代理通靈完全版=3=...
喔...好吧...不是重點啦=w="
角川裡面樂桔要找的是ZONE-00
逛著逛著我們看到了上次sitrock買到宅配的雜誌堆...
這回又把一堆存貨堆出來了=w=""
角川其實我也沒什麼想要的啦...
嘛,就這樣排隊出去囉~
我想樂桔的錢包已經在哀嚎了吧=w="
含門票好像快700了...

時間早過了中午,大概一點多了吧?
我們覺得該逛的都逛了,於是就出場囉
出場的時候驚見外面居然還在排隊!?
一看之下大概折了三排,但不是在入場
那是木棉花的排隊人潮...
排到場外來啦!!!=A=

午餐決定是去我一直常去的新光三越A8館地下2樓美食街吧
結果我今日含午餐含門票,總計也才差不多400~
破紀錄啦~XDD(灑花瓣)
以前都會花道吃飯還要借錢的說(被巴)
下午嘛...,找個地方坐下來欣賞今天的戰利品囉~XDD

本來都麒麟(我)都說了
「今天不准下雨」的說...沒想到天帝不給我面子...
快4點半時有點滴雨了=3= 我們只好收收回家囉~
所以本人今天沒帶雨傘...
回家騎車淋雨...(炸)

一日目 完畢~

----------------------------------

二日目 使動~ 

參加人物:

呆呆

義貴(是說我也不知道義貴的圖哪裡找...就用這個吧(炸))
杜威(實在想不到用啥啦XD)

本來說好了星期五要去漫博
好吧~那當然就要星期五去呀
那為什麼我星期四去了今天又去了呢?
不便詳述(炸)

說好今天跟呆呆還有浪去啦
總算把那個目前「沒有出國」但是「可能有時差」的浪拉出門了=w=
嗯~有鑑於昨天下雨了
麒麟說今天會下雨~!!
所以我建議浪我們做公車去捷運站吧=w="

一點半出發,約兩點北車,嗯~絕對會遲到(炸)
到了公車上浪說杜威今天大概也會來
是說前幾次去漫博好像都忘記他了(炸)
到了北車找呆呆,又多了一個人...

義貴

嗯...,也是好久沒看到他了的說=w=
在市政府站又與杜威碰面啦
據說杜威早上在這裡看電影
昨晚只睡三小時~還很有毅力的跟我們站在這裡前往漫博旅程=w="
佩服佩服~
五個人呀~人最多的一次XDD

下午來當然什麼都不用排隊啦
不管是買票進場還是攤位(除了木棉花...它還在排...囧)
進場後,先去了杜威要買東西的東立
航海王其中幾本+蠟筆小新
他也抱怨...
「只有9折喔...」

東立呀...

然後是角川
浪一定要買的東方系列啦~
據說還有夏那14
我與呆呆還有意貴晃到了某個櫃子旁
上面有著一套「歡迎加入NHK」的漫畫

「喂!阿腦(指呆呆),你應該買一套回去然後擺在宿舍床頭旁邊隨時當警惕」
「你屁咧~」
「這是什麼呢?」
「這...這是一套非常好笑經典的漫畫」
「但是其實也是好笑到很悲哀的漫畫」
「嗄?跟封面這女的有關嘛?」
「唉~客官你有所不知呀...,請別被這看似萌萌的外表騙了...,其實裡面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你看一看之後會覺得很好笑,可是你會忍不住悲哀...,因為你笑其實就是在笑你自己...」
「為啥?」
「因為這是在講一個家裡蹲廢柴的故事...」
「....」

之後這兩人開始邊笑邊瘋狂舉例...
然後呆呆強烈建議我把它包回家...

「快...買一套回去吧~!!」
「喔...我還是去漫畫店看就好...」
「那我怕你會在漫畫店爆掉...」
「....」

之後莫名其妙與義貴跟呆呆走散了,反正還是會碰面的...
我就與浪跟杜威開始亂晃,杜威又買了刀大的幾本小說
晃到最後再打電話會合(炸)
最後我們就開始繞著外圈走
這回看到了我昨天沒發現的東西
Cold Stone的攤位~
義貴跟呆呆正想買兩碗來吃吃
於是我很熱血的拿出了昨天發的折價券 

「來~!拿去吧!」
「喔喔喔~!!好樣的~!(抽走)」

服務員看了一下後說

「喔,先生不好意思那個只有在門市才能用喔」 
......
「拿回去...沒有利用價值了...」
「這殺小...」

最後他們買了草莓口味的
喔...,這就是我第一次常常Cold Stone的冰淇淋了
草莓口味~XD我的最愛(炸)
嚐了一口,感想是,沒有特別甜的感覺?除非有人請我不然可能不會自己買!??(被揍)
外圍又看了幾個攤子,又發現我昨天沒看到的攤位了
龍族2第三本居然出現了~XDD
二話不說當然買一本啦~
之後外圈也繞完了,就先出場囉
出場後看到大門居然有KFC的攤!?
這時呆呆跟義貴又想吃了=w="
於是我們就真的跑到101去吃KFC了...(汗)
呆呆和義貴還很熱血的聊起了遊戲王的動畫...
之後嘛...我們大概就結束今日的旅程啦

與浪同路回村(嘿~!)
他果然開始挖我的故事了...,好吧~ 故事有些黑化...
聽完後...

「...你也是個狠角色!?」 

「....」

當然我也不會放棄挖他的故事啦XD
很公平的他也說了
總覺...彼此得故事都是這麼神奇的感覺=w="
有天我們會去挖呆呆的~!!XDD

二日目 完畢~
流水帳 完畢~(炸)

---------------



結果...今天沒有下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kagerou 的頭像
tokagerou

紫風幻想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樂桔
  • 很直接的拿了露樣和耀君=W=<br />
    完全沒注意到法叔的存在...(法叔淚目<br />
    紅酒男實在是萌不起來啊...(喂<br />
    <br />
    有4張小藍還不敗封神和通靈!!!放不下放我家(告非<br />
    好險沒出現VOFAN畫集或KEI畫集不然又要噴了<br />
    1本300多當時錢包還奄奄一息...(阿門<br />
    蒼炎未來中文版再買ˇ是說你的愛完全都是原汁原味的日文呀XD<br />
    你真的以為我會買黑執事導覽手冊(小本的)呀XD(沒那麼有愛(被天誅<br />
    黑執事7和ZONE-00還沒拆來看(毆飛<br />
    木棉花賺翻了5個人有4個提黑執事紙袋呀ˇ<br />
    <br />
    你是狠角色?!(挖鼻(被角戳<br />
    麒麟:「是我的角成就了你嘛???」(望雪人
  • 他後面是真的沒戲份的感覺=w="<br />
    那是僅存而且意外收穫的四張小藍啊...<br />
    不能隨便亂花啊...QwQ<br />
    畫集300多就奄奄一息...那我的都破千怎麼辦...QQ<br />
    是說通靈與封神是真的擺不下了呀=w="<br />
    搞半天還沒拆啊=A=....<br />
    <br />
    最後是什麼意思=w="

    tokagerou 於 2009/08/19 11:30 回覆

  • 樂桔
  • 就是你用角戳我...<br />
    反推!!!把它拔下來做雪人啦啦啦XDD
  • 我沒有用角戳妳呀...=3="<br />
    不准拆Q口Q"...

    tokagerou 於 2009/08/20 17:53 回覆

  • 呆呆
  • 哈哈哈~你該感謝我了<br />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你的網誌呢(炸)<br />
    但是不要期待我會再看第二次(被揍)<br />
    NHK超強的拉~一定要去看...會哭喔XD<br />
    我都要...不要再挖我的故事拉= =(泣)<br />
    用角戳人...麒麟很不應該喔...<br />
    <br />
    而且原來麒麟是查理啊~(大笑)<br />
    (哎呀~很丟臉說一句....美魚好萌(炸))
  • 嗚喔喔...歷時將近3年的時間...<br />
    你終於來留言了QwQ...<br />
    連浪都還沒來你就來了!?(煮紅豆飯慶祝一下!?(被打死))<br />
    會不會來看第二次呢=w="<br />
    嘛...改天也許會翻翻NHK<br />
    為什麼不能挖你的故事呢=w=?<br />
    會傲驕~?XDDD<br />
    那是她的梗呀...我才不會亂放角咧... Q.Q<br />
    還有...我不是查理呀!!!(抱頭)<br />
    <br />
    (是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放頭像就被你看到啦XD,繼續放美魚的圖片也許你就會來了!?XDD)

    tokagerou 於 2009/08/20 2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