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吧,看看也很久沒發文了,暑假嗎...XD(謎:這跟暑假有甚麼關西=A=)
那就來個兩星期份的流水帳日記吧~!!!(被打)
--------------
第一個禮拜嗎...生日週~永遠的十七歲竟然要過去了Q口Q...
是說我很喜歡17歲這年啊,很多很多的事,無法一語道盡
那時我自己買了一台傳教機器(炸)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吧?
它現在仍然是我的好夥伴!

接下來的,是迎接大學考試的日子。每天都在倒數,時間每天都在加速
似乎那還不是我的魔法之秋...,雖然我相信,但是好像還不是它降臨的時候
我憑著自己,得到了在高中裡最亮麗的成績,也是我有自信的一段時日~
九月、十月、...,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
晚自習的時光,與大家一起念書的時光,去吃晚餐的時光,這些日子都過去了。
春天來臨之前,人生中的第一場大考,與大家一起戰鬥的時日...
教室裡的每個角落,都有大家一起奮鬥過的痕跡。
春日過後,班上的同學,有些歡笑,有些悲傷。
大家奮力的準備推甄申請,也有些人亦然直接準備著下一場戰鬥
憑著還不錯的成績,我加入了前者的行列,希望能在這樣的世界中,找回當初沒有實現的夢想。

春天裡,一心一意的想著提早解脫的日子,期望著自己能夠加入這些人的行列。
但是...,我沒有做到...。
看著其他同學的喜訊傳來,自己的名子沒有機會在上面了,教室對面的榜單越貼越多,每次經過說不空虛是騙人的。
準備下一場戰鬥吧!
但是當時想做到的一些事情又不想放棄,所以我還是幫大家寫了榜單,讓自己體會一下。
看著能夠去對學弟妹演講的那些人,好希望自己也在其中,沒辦法...,戰鬥吧。

春雨過後,紫風幻想的時日接近尾聲了,只可惜沒完成自己預設的結局,不過...,也許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我完成了也不一定?
不管怎麼樣,明倫高校˙紫風幻想,在春雨後的夏初結束了它的故事。

我們每個人都會踏上不同的旅途吧?
但是我仍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朋友...雖然現在...
那多采多姿的日子,我們曾如此努力的互相扶持
不論是在汗水飛揚的操場
穿著我們襤褸的制服,桌上、牆上刻下畫下的痕跡
都是我們生活過的證明
很多感言、事蹟,都是無法用話語傳達的
那是用無數回憶所凝結成的眼淚
看著年少輕狂的傷痕,那是我們成為大人必須經歷的吧?
我們會為了誰而醒來 又會為了誰而活著?
不論誰再或誰離去了 我會如此獻上祝福
畢業的證書上,有些事也是不會記載的
那是我們學習到的互助與信任
快樂的、喜悅的、歡笑的、悲傷的、憤怒的
不論是甚麼都好,在那青出於藍的天空下
懷著對大家的信任與思念,我們會邁向新的邂逅與祝福
在某個鳳凰花開的日子,我們一定會再次相會的

縱然世上有許許多多的學校
我們卻仍然相遇的這個奇蹟
那已經不再害怕的小小手心
不知不覺開始前往天空旅行
這便是我們生活的那個世界
一切悲傷與喜悅在等候來臨

我們活在那樣的世界 我們又為了誰而醒來
不論誰在或誰離去了 我都會這樣的思念著
 
/改編  桜ノ雨 + song for friends

-----------

ending結束後,就是面對最後戰鬥的日子
有時我也會回想起考取明倫高校前的日子
看著看著,這些日子也過去了
等待著我們的,是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會遇過的大學指考
雖然第一天的狀況不太理想...但是終究還是撐過去了
耐心的完成了第二天的考程,是的~

紫風幻想 / Ending
>>紫風幻想 After Story(我承認這個梗很爛...(炸))

結束後我們跟上次一樣,大家一起去吃一頓飯~
上次是學測結束後的晚自習幫~人很多
這次是指考結束後的指考戰團~人好少...(汗)
吃的是士林的古拉爵。
其實我本來也想找sitrock去的,但是...他在學測就上了,雖然跟女生們溝通過,但是後來還是沒邀他啊...=w="
這次點的餐好少的感覺...=A=,雖然每道菜都很精緻,但是分量好少啊...,我們三個男生大部分是再撿尾刀(炸
不過還是很好吃就是了XD

喔喔...放榜其實也是件很心驚膽跳的事。
那天早上看分數的時候,恩...,差點沒嚇死在電腦桌前(汗
早就預料到只要一上線絕對會被問分數,所以就是先隱藏起來啦(炸
等待我想好一切感言後...,再改回登入狀態
果然沒多久...,就陸陸續續來問分數了(汗
啊...平常在贏的人都被翻盤了(再炸)...本來就該贏的還是贏了(被打)
數學...嘛...為什麼我在班上總是在教人...然後自己都考的爆爛(狂汗)
某人品數學還高達全班第二高...男生第一高(汗)
結果這傢伙還是只想填個離家近的學校,不善用他的分數=3=
唉...算了不管,反正之後對外一律採取只回答公民分數的政策!!(炸飛)
那天好久不見的浪也來了,打了沒幾場牌後,還在我家查分數=w="

我:「哪...就這個網頁啦...」
浪:「恩...好吧!」
很熱血(?)的輸入了准考證號碼與身分證號後...
浪:「.......嗯!?獵奇!!!?」
我:「啥鬼...?」
接下來沉默的一分鐘左右...或以上...
浪:「.......馬的...幹」(自重...)

總之他大概是考的不如預期就是了(汗)
然後我們去叔叔店看個卡,我順便吃個飯這樣
然後...他開始想問呆呆的分數...
呆呆那時致死說不在家沒辦法知道XD
浪開始鼓吹組成重考大隊...(媽呀...)
之後又回到了浪家,杜威也來了...
開始在浪家查分數...然後...

恩...他大概也掛了...(汗)

浪又燃起鼓吹重考大隊的決心
開始狂call呆呆鼓吹他查分數...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起來覺得很high也開始打電話說服呆呆XD
雖然我是沒打算要重考就是了=w="
當晚...呆呆打來了一通獵奇電話...

我:「嗯?」
呆呆:「林桑~~」
我:「幹...幹嘛?」
呆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啥...啥小...」
呆呆:「(狂笑中)等等...去你家開派對...」
我:「......(瀑布汗)」
呆呆:「(狂笑中)喔呵呵...沒有啦,呵呵,我(呵呵)在爆走中(呵呵),81」
我:「....啊...啊喂?」

總之就是這樣=w=""

填志願也是個大工程
雖然號稱自己要填滿100個志願
但其實我只湊出了93個啦...(被打)
前43個是來亂的~(你管我...)
第44個東吳日文
第45個東吳歷史...(上了XD)
本來是看了大學博覽會簡章上面東吳中文系的課程
覺得可能還滿有興趣的這樣
但是在各方大力勸阻之下...,好吧,我仔細考慮了這個選擇,最後還是把這個志願往後移了
就排下一個感覺還可以的歷史吧...
喔呵呵~這樣以後就可以騎車上學啦XDD

東吳大學 歷史學系唷~

生日的這個禮拜...啊...好吧...人生中的巨變= =...

-------------------

是說...,才剛18歲天帝就派給我麒麟來個無與倫比的考驗...
讓我覺得會不會太刺激了...(汗

在那之後,我終於找到我的國王了
但是為了把我的國王帶走,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如今我正面臨著這個代價...
是說...,你們以為我會發個文這樣嗎?
我想了很久,本來想沒甚麼好說的,事情就是這樣啊?
好吧,也許我該說些甚麼吧...

恩...想要不傷害任何人是不可能的
若是這樣,就與兩邊保持距離那更是可笑
但是如此,我們還是要面對一些事不是嗎...
要你諒解我...這怎麼可能呢...?我也知道啊...
遇到這種是誰會有肚量...,你大可全部表現出來也無所謂啊...
但是你可能已經無力這麼做了吧...遇到這樣的事...
我說甚麼...你也應該不會相信了...但唯獨有一件事,請你相信我
我會跟你做朋友...絕對不是因為為了看著背後的他
是真心的再和你做朋友的...
怎麼講你也不信吧...,若說是的話,我早就會做些甚麼了,何必等到今日?
但是你應該永遠也不會相信了吧...

另外一個人,也就是你,我知道聽到這種事你絕對會看不過去
但是我想...你感覺好極端啊?
這又不是你的事,你何必這麼氣憤?
你看不慣這樣的事嗎?因為你自己親身經歷過這樣?
你巴不得那時大家都覺得你很可憐吧?
會遇到這樣的人,所已開始進全力的拉攏大家?
怎麼樣?還是我說錯了?
那時會發生這種事你自己覺得你完全沒有做甚麼而導致那樣的結果嗎?想想吧?
當然,這也不是我的事,我不會想去管,我不會覺得那時誰有錯
你的人生,何嘗不是踩著人們的失敗踏上來的?
我知道你聰明,你有種就在睡四年啊?試試看嗎!有何不可?反正你那麼聰明是吧?
你就想管就對了?
算了,我也沒有權力管你怎麼想,或是怎麼做
你愛幹嘛就幹嘛吧
你說我們不會再有交會了,好吧?也許吧。
你大可以把我交給你的東西都看成屁,把他丟了或燒了或砍了或忘了吧?
It's up to you! Right?

接下來的兩人,很抱歉我讓我們幾個之間的關係產生裂痕
我們沒有辦法去唱歌、再也沒有辦法一起出遊、再也沒有辦法...
這段時間我還是我的,我不會變,我相信另一人也一樣...
但是...我們兩個暫時應該是沒有辦法再談些甚麼了...
那些蠢計畫...喔...算了吧= =拜託...
但是...我也很感謝你們仍願意看待我
至少我是有這種感覺的
謝謝你們倆了...

最後,感謝你那天願意出來聽我說
你真不愧是...呵呵
謝謝你給我的支持,在需要幫助的時候
這麼累了還願意跑出來聽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你...
你同時也給了我對待他的勇氣
讓我...了解到我該怎麼做了 v
真的...很謝謝你了


---------

好了~這就是兩星期的流水帳日記啦(謎:..太...太詭異了吧=A=...)
恩...,如果你能耐心的、一字不漏的看到這裡
我給你製上萬分的敬意...
也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XD
那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