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一年2度的FF又到了=w= 
版圖與內文大部分無關...,只是夏天到了嗎XDD
想當年是從FF7開始參加這個活動的,一轉眼都FF14了...(遠目)
本日在某菇的陪伴下成行FF14,謝謝妳啊XD,如果沒有妳的話我可能會無聊到炸...(炸(啥鬼))
------

話說這個暑假去台大的次數比以前還要頻繁
第一個禮拜去印東西,上禮拜去大學博覽會,這次是FF
算算跟這個世界開始熟了以後,去台大的次數也不少了,不過遺憾的是...

都不是去念書的...(核爆)

嗯嗯,不管那麼多了,就把那裡當成是一個風景遊憩區吧XDDD(被打)
預計九點半碰面,到了公館發現某菇居然比我早到(驚)
其實我很少有到場後被等的經驗呢,真是讓我吃驚=w="
就這樣我們跟著人群去排隊了
說時在去過的FF裡,我都是第2天才造訪的,沒有在第一天來過(汗)
所以不知道第一天的排隊人潮會不會很誇張
結果這個距離,其實還好嗎~一條長長的直線在一個轉彎而已,真的只是而已喔!!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的FF7,不知道在校園裡面轉了幾個圈...感覺又快接近體育館了,又慢慢的遠離體育館...

不過這次的等待時間實在是有夠九的=A=,共計1小時又20分鐘左右(汗)隊伍才開始移動
這次為了減輕包包重量,所以只有攜帶水一罐...襯衫一件...
所以就用聊天度過這漫長的一個半小時啦~

那麼來說說本日目標:

1.找一個袋子
為什麼要找個袋子呢?因為下午會用到,所以得買一個袋子~(啥鬼...)
2.找一個徽章
最近APH爆紅,灣娘很可愛=w=~
3.找一個人(驚)
是平時之前會陪我去FF的人,不過現在...

話說以前第2天去,一樓都沒有攤位了,這次可以參觀一下一樓(雖然上禮拜大學博覽會參觀過了...)
入口處居然有免費的茶ㄝ,味道不錯(重點錯誤...)
說說一樓有印象的商品吧~
其實好像只有一個,查理的遊戲王同人卡...(汗)
很多人在挑的說,不過這次沒本事向上個禮拜巴哈市集那樣殺進去挑
因為說實在不知道買了要幹嘛,當Token嗎...?我還寧願拿比較帥或比較可愛的
還有極少數的一本CLANNAD的同人,Key系列的真是少的可憐QQ
大手的攤位一樣擠不進去,就沒逛了=w="
話說大手附近的攤位人潮擁擠有如逃難,更可以襯托這個敘述的動作是,大部分的人都把手中的商品或紙袋高高舉起XD
某菇在一樓認親兼買了一個繪本和得到一張應該是巡音的海報
沒多久後我們的一樓行就結束了(好沒內容的感覺...)


經過了館內的樓梯到了3樓入口,前面居然有2個大叔檢查手印
恩,檢查手印我是沒意見啦,不過那兩個大叔不是工作人員...是保全=A=
這次的工作人員有這麼不足嗎=w=" ,連保全大叔都要上場(汗)

三樓的燈光跟以往一樣明亮,一樓暗多了
感覺這次三樓會場比以前好走多了耶~!不會到非常非常擠,巴哈市集實在永生難忘(汗)
進會場後一開始沒幾的攤子就逛到有趣的東西,那是...
Sitrock,找很久的慧星小雞XDD,旁邊還有CLANNAD的牡丹XDDD
Sitrock一直在尋找慧星小雞的玩偶什麼的,這次會場裡面出現了=w="
所以當下就打了電話給sitrock問要不要幫他買XDD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啦=w=+
不過這得先評估一下,因為自己還是有錢要花的(炸)
而牡丹我則是比較想要大型布娃娃啦,所以就沒考慮了
記錄完慧星小雞的攤位後,我們就繼續逛著
APH的攤位這樓整個暴增了許多,這東西竄紅的速度還真快啊
記得上個FF13還沒有這東西的,不到半年就已經這麼廣為人知了
應該是跟它擬人有一定程度的可愛有關係吧?但我覺得有台/灣這個角色也許是一個原因
台/灣是女的XDD,滿可愛的~
這就是本日尋找的徽章目標~!
還有紙袋,逛著逛著看到有人拿著APH一個很可愛的袋子,於是就開始尋找啦~

很多攤位巴哈市集那天其實也來過了,因為一些實在顯眼的商品所以認得出來=w="
不過這次沒看到什麼賣遊戲的攤位呀,上回還看的到幾攤的說,不知是不是天窗了...(炸)希望以後自己不要這樣=︿="
有印象的攤位是以前浪介紹過的11-7(吧?),的寶屌少年(吧?),旁邊還有依麗莎白的袋子(大笑)
(請參考以下圖 片,白底的袋子,只取那個生物的兩眼與嘴巴部分...。)
 
還有巴哈市集有出現過的飛翼鋼彈娘,不過上次sitrock看到那是掛布還海報,堅持不與他的吉翁掛在一起所以不買...,
這次是出紙袋,是有想過在打電話通知他啦,不過...一看要排隊,還很長...,那就算了吧(炸)
然後是上次也有看到的本子,叫...
嗯哼...叫國... 

國... (迷:啥鬼啦~!) 


國...國父的精義...(小聲) 


之「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其實光看到「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我就快笑翻了XD,看到這個標題懂得這是什麼耿的人可能非常非常少吧(笑)
關鍵字是「相聲」,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囉~,就這樣這本這次被我納入定位計價中...
還有找到的是,麒麟的玩偶。不過我沒有列入考慮= ="為什麼呢?因為我怕掛起來後...,別人看到會跟我說:「你掛查
理的娃娃幹嘛?」這樣我會非常囧。因為說時在形狀相似度9成以上...,只差查理沒鬃毛了(汗) 
某菇也一直對查理的紙袋有高度的興趣
逛到最後終於找到徽章了=v=,定位計價後,開始尋找剛剛沒找到的袋子,於是我們走道中間比較寬敞的走道上,慢慢看
著然後就找到了(啥鬼...)做了定位與計價
總共會花的錢是290,恩~太棒了,可以接受XD,還可以幫sitrock出手慧星小雞~ 


三樓行也差不多了,下一站是外面的痛車展區。
痛車是什麼?自己去查一下吧(炸)
據CLANNAD版上(智代)的版友發表,這次會參展他的智代痛車(機車),於是我們就決定去找找啦~
不久我們就發現了那台車的位置,那台車後方的牆上做了一個人,要是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就是車主了= =,不知道哪次
無意中看到他放在巴哈小屋的照片,覺得應該是他...,不過由於本來就不熟,我們就沒上前去確認了(炸)
不過還意外看到一台杏的痛車,裡面有一之牡丹布娃娃,有種想敲破玻璃搶走的衝動(喂...) 



(砲台,有沒有興趣你以後的車把它做成這樣?XDDDD)

最後最後~,重點來了!
沒錯,找人XD
目標是一位身高約175上下,藍色、小刀、蕾絲
嗯...荷葉邊、銀髮的女性(喂喂...我沒有要幹嘛...別想錯...)
這次的關鍵字是『東方』
在這之前呢,呆呆就已經打電話來報備過了,說必須要找到他=w="
來到體育館前的廣場後,到處都是COSER,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們,要在這樣一陀人中找人實在是件麻煩事...
不過還好目標物不是一般穿著,所以難度也沒有很高啦XD
這回在廣場前繞來繞去,發現這次的風潮真的是一整個像APH一面倒,不論市場內賣的東西,或是外面的COSER啊
很多很多的米英、很多很多的日.本、很多很多的灣娘(多到爆...)、總之就是很多很多的亞細亞組...,還有看到的是
俄/羅/斯,和他的妹妹白.俄.羅.斯、豆丁義呆利等
之前的家教風潮好像沒落了的樣子,鳳梨田不見了(啥?),在之前的網王也少了,涼宮系列仍然有人,初音也不算少數
,還有嗎...,也許就是我不認識的啦(炸)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目標是尋找東方系列的蹤跡~
就這樣在場外一直繞一直繞,是看到了一個東方團,不過似乎目標無不在裡面的樣子
某菇好像也沒有找到她的友人,支線任務尋找副社大人(不知道會不會出現)也沒有成功

天空開始變陰了,麒麟說今天會下雨(被打)

就在我們又回到廣場前的時候,Archer的眼睛開工了XD
目標物搜尋確認!目前正在接受拍照~
於是我打了個電話給呆呆

我:「找到他了...」
呆呆:「喔喔? good good~」
我:「啥鬼啊...?我現在要怎麼做?說:『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呆呆:「對啊~就去拍XD」
我:「嗄嗄?這樣好奇怪喔。」
呆呆:「他閒著嗎?」
我:「沒有啊,他在拍照。啊...空著了。」
呆呆:「喔?那你把電話拿給他」
我:「X...這樣很奇怪ㄝ!!你要我走過去跟他說,『恩...你的電話』這樣嗎?全場大概會傻眼吧!」
呆呆:「沒差啦~你就過去」

於是我拿著電話,走向目標物

我:「恩...你的電話...」
浪:「(傻眼ing)啊...?」
跟他一組的人:「呵呵,馬上就被認出來了~」

原來是他們好像才剛出來沒多久,難怪剛剛找不到嗎=w="
半分鐘後,浪跟呆呆的對話結束了。

我:「恩~我可以拍照嗎?」
浪:「...喔...」

拍起來說時在我覺得效果很不錯啊?於是

我:「我可以跟你拍嗎(炸)」
浪:「...什麼!?」
我:「沒差啦,我都沒跟拍過照不是嗎~」
浪:「阿阿...那第一次拍就要這樣拍嗎...?」
我:「沒差啦,有什麼不好,有紀念價值啊XD」 



喔嗯,說時在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練習拍照,所以除了Ya以外什麼也不會比(炸飛)
天空越來越陰了,FF14的目的原滿達成~!皆下來我們就到台大對面的某個拉麵店吃午飯
然後,接下來是我個人的最後一個目標了~現在前往地下街~!

外面開始下雨了...反正是在地下街沒差(被打)
來這裡做什麼呢?恩,為了一本Key的鋼琴譜XD
這本鋼琴譜從第一次看到有這個東西的時候就想要了,只不過是日本販售的同人書本,所以一般書店內都沒有辦法訂購。
本來預計是學測完就要來定了,結果結果...日本的網站那時突然顯示這本樂譜販售終了....

不要啊啊啊啊~~~(抱頭)

後來大概是因為評價很高吧?日本那邊又重新印製販售,所以我終於有機會了QQ
然後高高興興的把它抱回家啦XD

最後最後,是該說拜拜的時候啦,嘻嘻,再次的感謝妳今天能夠陪我啊XD

今天結束囉~

-------------------

FF14戰利品


阿...哈哈哈哈,內容是在講...在講...很深諷刺KMT與PROC的梗... NT150
有些我也是不太能夠理解(汗)
某菇買了第一集...


灣娘的徽章,很可愛XD NT40
據說這種賣徽章的都是暴利...一個可以賺個20塊這樣(真的假...)





質感很高的袋子,塑膠製的,給人一種比較耐用的感覺!? NT100

FF區戰利品結束~

----------------------


ぴこのスコア楽譜集vol.2「Key Sound Selections」











喔哈哈哈~!!到手啦XDD 超精細的質感~讚!   NT無價

----------------

本日全商品



啊哈哈~今天到這裡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