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沒發文...補張聖誕節的圖吧)

恩...距離上一次新增居然是去年的事(汗)
沒關係,反正獵人到26又停了(跟這個有什麼關係...)
突然說要寫,不過要寫什麼啊...?

--------------------------------

這個星期總算是過去了哪...
說真的,考試前一天晚上沒有睡的很好= ="
那天晚上一直做著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在寫一大堆題目,不知道是在什麼地方或哪裡
醒了又睡,還是做著相同類型的夢
就是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寫什麼考卷...

回想起考高中的時候,前一天晚上怎麼樣倒是不記得了
不過當時發生了那些事倒是記得很清楚
那次的,要說是失敗嘛?或許說是這一切的開始,還淺淺的在我心頭圍繞。
因為考高中第一次爆了...,所以後來才會變得比較努力
才會有現在的我,會有現在的生活。

如今站在現在這個考試地點的我
說不怕,其實很怕會變得跟上次一樣...
但是,事情已經在眼前了,只有想辦法去做囉。
都已經一直努力到這裡了,我所相信的魔力的時間也曾給了我動力
覺得自己辦的到,就不會有問題了。
畢竟這是大家一起共同所面對的考試嘛,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呀。

國文不知道是怎樣,我覺得怎麼還滿簡單的?(爆)
應該不是陷阱吧= ="前面單選寫的完全沒有疑惑...
寫考古題的時候起碼都會有停頓
這次好像是真的沒感覺...
多選似乎有一題還滿有爭議的
我瞧每個人大概都馬寫一樣的答案
可是放出來的答案居然跟我們寫的差一個選項...
第16題啦= =...嘛...寫ACE的舉手...
放出來的什麼鬼答案居然是ADE...
嗯...絕對會送分...(炸)

看到手寫第一題....



翻譯出師表的一段文字...
幹...這種題型不是指考的嘛= ="
總之是憑著印象把它寫完了,錯了就算了
似乎是有看四十不惑的人有賺到@@?
第二題倒是還好
但...第三題的...「逆境」!
我怎麼覺得我現在做在這寫這個題目就是一種逆境了...(倒)
不過這題目倒是跟第二題有呼應就是了


數學?大家都說難...
想到我考高中得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就說這個吧!(喂...))
我數學很爛,不知道是國中數學比高中難還是怎樣(啥鬼...)
我記得我那時還寫不完寫到快哭出來
說到最有印象的題目,還是那個單選第二
我看我們至少9成以上的人都被他騙過去
一大堆人寫了第五個選項。嘛...誰知道那個π真的是指3.14啊┴─┴︵╰(‵□′╰)
結果好像是要用弧度去算,不是用角度...
再來印象深刻的是,信賴區間的那題
雜質說:「信賴區間一定會考啊!!」
還特別講解了一個信賴區間的題目
結果居然完全命中其中一個選項XDD
看到那題的時候我想我跟ㄙㄜˋ儒大概都笑了吧
不過更好笑的是...,這題我還錯了(炸飛)
隔天大家在討論答案的時候,似乎我們幾個比較有在碰數學的都50幾...
不曉得今年這樣有沒有11級分@@?

社會...幹...我真的很想說我爆了= =
公民無雙的名號被一拳擊倒...(死)
就我所知我們的...社會無雙應該是15級拿定了
砲台好像也有15級分的樣子,sitrock好像也有...
x...不會就我14而以吧(淚)

英文?我不想對= =
不想管...那張照片一定是外星人攻打地球
嗯...我深信一定是這樣...(開玩笑的啦)

自然,其實沒什麼壓力在寫,反正遇到計算題就是猜(炸)
對我來說,這個應該只是比較難的閱讀測驗(眾毆)

---------------------------------

結束之時,總算該輪到燒錢的時間了= =+
我拿著3600,外加用『禮券』跟葉某換來的一張魔力彈,還有自己貼的200塊
準備前進地下街

首先是跟sitrock去附近的一家遊戲店買他的NGC卡帶
似乎是惡靈古堡系列
記得小時候看別人玩這個都會哭QQ
不過這時卻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sitrock:「很好,惡靈古堡我記得就是在這排」
我:「嗯。」漫無目的的在遊戲架旁徘徊
sitrock:「咦...咦!??」
我:「怎麼了嘛?」拿起一片AIR的PSP欣賞
sitrock:「怎麼可能!?為什麼二代不見了!!!」
我:「喔?你可以改買這片...」順手晃盪手中的AIR PSP
sitrock:「不是啊!不可能,我昨天拿PS2來改的時候還確認過的!怎麼才一天就...!」
我:「這麼巧...」
sitrock:「幹!一定是哪個王八蛋想買把它藏起來了!!一定是!」說著開始在一排排的卡帶海中尋找著...
不過似乎是沒有結果,求助於一旁的老闆。
sitrock:「老闆!!二代呢!?」
老闆:「咦?沒有嘛?」說著也開始翻遊戲架上的卡帶。
老闆:「嗯...?那似乎就是沒有了,那可能是最後一片吧?」
sitrock:「什麼!!!」
老闆:「嗯,我再回倉庫幫你找找。」
sitrock:「是...謝謝。」(淚目)

出了店門,他仍然心有餘悸。
sitrock:「哇賽...,你知道這種感覺是怎樣嘛?」
我:「大概知道,因為以前我好像也有過。」
sitrock:「就像一個人,我昨天還跟他聊天握手,今天他卻好像出車禍走了...」
我:「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sitrock:「不過話說,你知道剛剛老闆旁邊的那個人有多厲害嘛?」
我:「嗄?他旁邊有人喔?」
sitrock:「有,你要頭探進去看一點。」
我:「那他怎麼了?」
sitrock:「昨天我拿P2來改的時候,那個人似乎是負責這方面的,我拿P2給他,他說到,這真的沒改嘛?我說應該是吧。於是他就拿

起P2接上電源,放了一片光碟進去,然後放到耳朵旁邊,然後說:『嗯,沒改』。」
我:「靠...用聽的...。」
sitrock:「真的超猛!」

於是我們就這麼聊著前往地下街。

----------------------------------

捷運上接到呆呆的電話,似乎是他們突然想起還有我麒麟這個東西的存在才打的= =+
彼此互相交換了一下最近的心得,欲知這段對話的內容請參考隔壁連結『深紅幻奏曲 - 無盡幻想』(啥鬼...)
我提到了我正要去地下街,因為我記得他們很喜歡看別人燒錢,所以我說到

我:「喂~想不想看我把3600瞬間燒掉?」

於是他們就派了無為浪者前往此處了(笑)
似乎是因為呆呆被招喚了?(驚!)
(OS:哪一天誰可以招喚一下麒麟啊...有王氣的人好難找啊...(死))

由於浪要來這裡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我跟sitrock開始漫無目的的晃地下街
中途我突然想到可以去抽一包遊戲王的黃金系列,看看是啥鬼。
根據卡表,應該是歷代遊戲王中最熱門的20張卡片組合成的卡包吧。
的確很多熱門實用卡都在裡面了,意思是說以後基本牌不夠用的話直接買這個系列的意思嘛...?
在馬薾斯,說倒馬薾斯,我最近去那裡的主要消費不是買卡...,是買飲料(炸)
因為走到那剛好是一個段落,口會渴XD
開了一包,100塊,一定會中兩張,也還能接受。中黃金版的激流葬跟棉花糖。
算不錯了,不過我是希望開到冰結界、誠實、或獅子花啦(每個人還不都這麼想...)
其他的卡有,奈落、神慧、小炫、人造、風帝。
唉= =,想當年,除了小炫以外都是些100塊以上的普卡啊...,風帝也是自從sd14出了以後身價就暴跌40倍。
複刻該說是一種喜悅...或該說是一種殘酷?

不久後浪就趕來了,真的是好久沒看到他。
對話還是一樣嘴砲(笑)
跟sitrock明明是第一次見面還可以聯合起來砲轟我= ="
週五打算去他家晃的,結果他明天居然也被招喚QQ?

-----------------------------------

提著我的P2,接下來是要跟sitrock一起去跟一起晚自習的一群女生吃飯
吃的還是要訂位的餐廳,跟男生比起來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是一家在台大福利社裡面的餐廳,掯,不愧是台灣最屌的學校,連福利社都這麼屌= ="
叫什麼NASAs,美國太空總署嘛?總之是一家美式餐廳。
看到旁邊的價目看板

晚餐388+10%服務費+週四沒打折(笑)

阿...,總之都來了就進去吃吧,不知道為什麼我跟sitrock都有奇怪的預感
本來我們還以為只有我們兩個男的,不過朱朱也來了,總之人不會那麼少
就這樣我們十幾個人進去裡面大吃一頓
味道是還不錯啦,都可以一直點一直點,但是,這些食物的後勁真的很強大...
平常若是我們幾個男生去吃火鍋的話,還沒這麼可怕
但是就這一頓下來,我們一共去了超多次廁所...(汗)
其中一次包括我屁股想吐...還有一次sitrock真的在吐...
以後大概不會主動想來這裡了啊

-------------------------------------
想看Little Busters...漢化還沒有完成...
只能繼續等...

CLANNAD AS劇情也要進入後半段了呀,不過隨著劇情的些微修改,後面感覺快轉很大啊...(汗)
心得後面在慢慢詳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