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有這麼一天我還會回來更新...
雖說常常把富樫這個詞掛在嘴邊...,但是自己似乎就是這樣的人啊...(死

這些日子以來(明明沒有很久...),是發生了不少事。

上個禮拜,電腦中了新型病毒...會使控制音訊和光碟機的程式失效...無法解毒
光碟機失效是非常大的問題...意味著你不能用慣用、也是最有效的老伎倆解決---重灌...
所幸救回dvd的讀取功能,但是700mb的cd卻讀不出來了...這個可能是光碟機的問題。
其實在這麼無解的情況下,我很想就這樣讓它壞到學測後...。換台新的= =+加上又快段考...
但是平時我晚上回家還是會有看巴哈和網誌的習慣(戒不掉啊...)空有電腦沒有音樂實在空虛。
手賤的我...就這樣想辦法......又把它給修好了Orz...該說是要佩服自己的能力嘛= =|||還是...

---------------------------------

收到第二次北模的成績單,其實我有前所無比的震憾感,這個分數的壓力可能會比以前更大
因為沒有想過這些數據會在我身上。我已經有了下一次考試成績一定會退步的心理準備了...(汗
現在我的目標是補強我的英文了,希望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中辦到,至少要在下一次考的比上次好。
即使可能會讓其它科目的成績下滑,但是,只要不跌回以前的成績,即使只退步一半,我想我多少都是有些收穫。
雖然我這麼說很多人看了可能會不高興吧...?但是...我也只想的到這麼多了。

現在生活的娛樂,可能對大家來說都是一種奢侈,畢竟在這些剩下不多的日子裡。
我無法忍受真的只有讀書考試的日子...所以我多多少少還是有消遣的時候
但是不小心過了頭的話,後果又很難收...。

現在生活的目標!是過清心寡欲的日子!
平日只要有球打,就很心滿意足了,尤其是棒球...我發現我真的不能不拿起我的手套來享受球近來的快感...
籃球的熱情就沒那麼多了...(炸)

每天的晚自習,總是覺得時間一天比一天快...,感覺沒念多久時間就過了一半...(汗)。
雖然我很想採取...找那些聽不聽都無所謂的課...或是自己看都沒問題的單元...來念自己的書...,但這樣一來對不起老師
又怕這樣會不會遭到報應(誤)(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相信這個了= =,現在都不敢亂丟垃圾...(謎:這不是本來就應該的嘛..))
但是我其實很想這樣試試看...算來算去...,沒在幹嘛的課有:
國文(上課本進度除外...老師人真的太好了...上課的狀況根本是...套句葉某的話:『殘存亦末路 兵敗如山倒』!)
數學(也不是沒幹嘛...他在複習或上進度時,我也在同一單元...只是沒在聽他講(核爆)說真的...上他的課其實還好...我無法忍受的是他為什麼會在解問題的時候會說到:『 ㄝ?這樣對不對啊?』X...我哪知道這樣對不對啊...不就是不知道才問的嘛= =|||)
英文...好像也不敢沒在幹嘛...上課吧(汗)
歷史...(堂堂歷史小老師上課沒在幹嘛(眾歐))
地理(我真的很不想幹嘛...可是地理老師的聲音跟舉動還有動作眼力跟行動力...我不能不幹嘛...(謎:說到底你到底在幹嘛...))公民(暫時換老師了,真是個我遇過最英明
受業能力以及最該在學校遇到的老師,他教的不只是公民教育,更是社會上的教育,他的課,講課本我不聽(啥?)『談生活』才是最值的聽的部分!)
剩餘的藝能科(我很感謝現在的...我不確定那堂課正卻的名字叫什麼...給我們看紓解課業壓力的電影啦XD 家政...那個老師太猛了...,沒有人在聽課她還可以講的很自在...活
像在被劇本演戲... 健教...(選字第一個跑出來『建醮』我笑了=w=)有人覺得今天不爽嘛?來發洩一下吧!(啥?)

謎:等等...說到底,你到底還在上什麼課...?
某漸沉:你們不是不會聽課啊~~!你們根本不會上課~~!!
我:哇哈哈哈哈!我就是...真的有在上課啦...(膛炸)

-------------------------------------------------- 

CLANNAD AS的部份學園篇終於在第九話結束了
第九話真的是有水準之中的有水準的作品!!
呈現故事原作劇情,不得不說京都這次勾勒地很好,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煽情的句子,但是仍然有一種代入的衝動,似乎我就是劇中的某個人……在這些人的身旁默默的看著他們。

渚線‧末

儘管劇情是有些刪減,但是,學園篇的角色們的心願都已經集結在一起了,儘管渚還是因病而倒下,出勤與考試問題無法畢業,但故事在這裡就給我們了一個,一個人成長的改變 。相較於我們一開始在坂道下遇到的那個渚,現在的她,已經在這漫長坂道的路程上,展現出她所得到的成長,許多的回憶裡,她比以往更為堅強,擁有更多的朋友,甚至是找到 了自己所仰慕的對象。她已經不需要在由今天想吃什麼來達成目標了,因為她找了更堅強的依靠。
  
夏日後的秋天,季節開始移動。這集,動畫不僅把原作的精華表現出來,更加入了因為動畫之前的劇情,而在一起的朋友們,才能擁有的回憶。似乎這是本季《CLANNAD After Story》開播以來,第一次覺得動畫比原作更有看頭(啥?)
原始的劇情沒有更動,但加入了新的手法創意,如回憶般的今昔對比,他們所共渡的時日,以及不得不提的渚的生日。原本是只有朋也與早苗和秋生為渚慶祝。但是由於故事現在 一連串下來了,每條路線綜合在一起,渚的朋友們便一直陪在她的身邊,使這回的生日也不例外,除去了原本孤寂的感覺。各種的表現手法,使之更適合成為動畫特有的故事版本。相信進入After Story
後京都的實力絕不會讓我們失望。

--------------------------------------------------

初雪雖然未在我們所生長的地方降下,但魔力的時間已經結束了。
我似乎得到了相當不可思議的一些回報。但...是否只有在那段時間裡呢?
那段魔法的秋天,似乎是要告訴我什麼?

是為了讓我知道,我有這種能力嘛?我可以依著自己的力量不需要借助它嘛?
華音回想的時日,我會再次努力看看的。

大家都想要的一句話:學測就要上大學啊~~!╰(‵□′)╯
(請擁有酷哥般的自信吧...(誤) 
信仰Key社的人請喊:請擁有Key社那最動人的心境吧!!(眾毆+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