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暑輔一結束就懈怠下來了...
真是糟糕...(默)

只要早上沒課就是睡到10點多
而且前兩餐會變的極度不正常啊...
AIR的季節要到盡頭了呢,換上Little Busters的版圖,這是繼CLANNAD那五人的版圖後,第二滿意的啦。
-----------------------------

簡單的說...,今天早上沒做什麼事,雖然我也不想這樣,但是一假日就會晚起得習慣真是改不了...
早上是個很好的應用時間的說,不過不代表不能做什麼事,所以我決定來作手機的主題...
不過做出來的感覺有點失敗...,花花的...
http://www.moxiu.com/themes/22/2008/0827/1595066.shtml

到了下午,很久沒有施展一下遊戲王了,所以就去找浪切磋一下囉。
而浪說要去地下街買東西,在打完幾場牌後,於是我們幾個又一起去混了...

我跟呆呆跟浪跟他們的同學義貴
浪到地下街主要是想來預購這個東西 

空の境界 両儀式 伽藍の洞 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好像是1/7的,質感很高,約230mm 這隻的質感真的高到沒話說
感覺應該很棒,不過pvc的比例分母越小...,就差了好幾百塊啊...這隻他預購的價錢是1600,不過出來後應該會有2000吧?
我想要的小毬還不見蹤影....
------------------------

皆下來腦殘呆呆要去公館買銀魂...,據他說是個看了會爆的漫畫...
說到這裡,我發現呆呆的頻率也有我對不上的時候...

平常他跑來我家或跟我聊天時,講話的方式都是我覺得很平常的內容,不過當他們幾個在一起的時候
我發現他們的對話真的是好笑+腦殘到一個地步,總之跟我覺得他平常的樣子更歡樂卻更白癡一些
就好像節目會切換頻率一樣...,在這裡我就不詳述了...,畢竟那好像不是我的境界...= =

到了公館的一家...,應該是專門賣ACG系列的書店...
恩...,真是什麼漫畫跟輕小說都有...,還有一部份的月刊跟畫冊
呆呆抽出了,大概是四本的銀魂漫畫吧?他好像有個怪癖不想一次買完...
途中浪為這件事抱怨了很久...

浪:「真是的!你為什麼不一次買完啊?」
呆呆:「吵死了~要你管!」
浪:「你這樣我看很不方便耶!」
呆呆:「我爽~!」
浪:「真是的,你這樣有比較省嗎」
呆呆:「你管我」

總之,那個對話滿複雜的...,不過我也看到了一個令我感興趣的東西
未來日記的第五集出了~

我:「為~呆呆,未來日記第五集耶。」
呆呆:「喔~!!林さん快買下它!」
我:「我沒錢啊...」
呆呆:「放心~!我借你。」
我:「喔...?」
呆呆:「而且你不是說你想買1-4?」
我:「是這樣嗎...」
呆呆:「對啦對啦,(把那本塞到我手上後)去去~去排隊。」
我:「我看是你想看吧...」
呆呆:「當然!等一下第5集我先拿走~!」
我:「去...」

被硬塞著前跟漫畫後,我收銀台前排隊,不久候他們又跑回來了。

呆呆:「來~!這是1-4集!」
我:「沒有錢啊...」
呆呆:「來~!(掏出他錢包中的一張小藍)」
浪:「嗎的...,你錢那麼多就不會多買幾本銀魂啊!」
呆呆:「要你管~」
我:「真是謝謝你啊...」
呆呆:「來~1000塊~」
義貴:「來~會員卡~」

就這樣我被迫從呆呆那借了470買了未來日記1-5集...,不過這是部很棒的作品就是了
那今天來介紹一下吧
---------------------- 



故事概要:

中學二年級學生天野雪輝喜歡遠離所有人,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過生活。一日時空之神把未來日記植到他的手機當中,在他未來90天的日記已記錄下來。但這部日記有一個缺點,
就是一旦被破壞,持有者的未來會同時消失,亦即是會死於過去了。Deus已選定十二位未來日記持有者,而最後生存的人將會成為Deus的後繼,授予支配時空的「神之座」。由於
能得知未來發生的事,包括考試內容、危險預防等,雪輝變得洋洋得意,故事便是他跟同樣擁有未來日記的共12人,展開你死我活鬥爭的這個殺人遊戲。

未來日記第一號持有者 1st — 天野雪輝
所持有的日記:手機記載的「無差別日記」,把自己身邊事物鉅細無遺記錄下來,是所有日記中情報量最高的,偏偏沒有記載的是自己的事,故此跟由乃(2nd)聯手可以達到「完全預知」的效果。
遠離人群,因為沒有朋友,所以喜歡用手提電話寫日記作寄托。為人沒有夢想,亦沒有目的。儘管如此他亦沒有覺得特別寂寞,因為他會幻想一個朋友Deus,後來才發覺原來並不是他的幻想。擅長玩飛鏢,這也是他跟其他持有人對峙的主要武器。自小雙親離婚,現時為母親照料,但他媽媽因工作關係經常離開家中出差。日記中數次出現不可迴避的死亡,Dead end,但雪輝每次都以超越奇蹟的奇蹟成功逃過命運的劫數。
2nd — 我妻由乃
所持有的日記:手機記載的「雪輝日記」,日記以十分鐘為單位,記載著雪輝(1st)的行動,當中包含少量的美化,可以完全預知雪輝(1st)之後會發生的事,故此跟雪輝(1st)聯手可以達到「完全預知」的效果。
雪輝(1st)的同學,頭腦清晰而又容姿端麗,是雪輝的超級跟蹤狂。貌似水星領航員中的水無燈里。一年前開始喜歡雪輝(1st),但由於他對其他人不理不睬,以為自己無法跟對方一起。喜歡雪輝(1st)到達瘋狂偏執的程度。殺人時冷血,完全不會猶豫不安。
在一年前的一天,班房中最後只剩下雪輝(1st)和由乃(2nd)。當時他們正填寫班中自己將來夢想的問卷。雪輝(1st)的答案是跟家人看星星,由乃從而得知雪輝(1st)的家庭情況和愛好。知道雪輝(1st)的寂寞後,由乃便提出希望成為雪輝(1st)的新娘子。 
常常會把阻礙自己行動或者妨礙雪輝(1st)的人引起殺念 

規則:

未來日記持有人中,最後生存的一人能獲贈「時間和空間神之座」,並能得到神的繼任。
全部的未來日記持有者都在櫻見市內。這是因為神歪曲因果律做成的。
未來日記一旦被破壞了,持有者在當時空間會死。不過,那個死法近乎是即時被消滅。
其他持有人的資料不獲提供。需要依靠自己未來日記來發現。
如果持有人沒有照未來日記上被寫了的內容行動,那件事以後的日記會被更改。根據其他的持有者的行動,日記同樣會被改寫。
如果持有者即將被其他持有者殺死,日記中會記載成「Dead end」。按照日記的特性,死的時刻和死的方法同時會被記載。一旦出現「Dead end」,那個未來大致上是不能迴避,
奇蹟發生都不能避免。換句話說,迴避可能性比萬份之一還要低(基本上這條規則我覺得不適用於男主角...,他的日記起碼已經出現5次以上的Dead End...但全都成功迴避...)

End的種類不只一個,根據由乃的日記,肯定現時還存在了「Happy End」。
日記的所有人嚴禁把日記渡讓給其他人(包括持有者和非持有者)。

這部作品會讓人越看越high,感覺就像是寒蟬+死亡筆記本,人物也跟寒蟬一樣會壞掉...
很有意思的鬥智系列漫畫

今天就先這樣吧╮( ̄﹏ ̄)╭ 


                        超智慧型的女主角...我妻由乃,行動以及手段高超到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