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版圖換了一張(不是本篇這張...最頂的那張...),這是我AIR部分做的最喜歡得一張了~當作是紀念啦。
----------------------
就在一年前的今天,我開始看無為浪者給我的那部作品。(這個原因已經不知道講過幾萬變了...)
今天是開始接觸AIR與Key社的紀念日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他所為我做的事中,我最感動的一件.....(啥?)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約莫小學時期,無為浪者開始完龍族,以及接觸龍族。(大概吧?)
然後有一天,據說在某個龍族有關的網站,聽到了某使BGM,當時他覺得很好聽,但是好像不知道曲名。
過了一些時日,他好像漸漸忘了這首曲子,然後有一天,他不知道為什麼又聽到這首曲子了。
知道了名字,是鳥之詩。

之後我認識他了,在某個假日裡,他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家找鋼琴譜,然後找上了鳥之詩。

我:「這啥?」
無為:「恩...一首不錯的曲子,只是有點難。」

那次他抓的版本是最難...也是我覺得改的最好聽的鳥之詩...。
然後不知道是他,還是我自己,找了鳥之詩的原始版本給我。

我:「好聽耶,這是什麼東西的主題曲啊?」
無為:「是AIR。」
我:「好看嗎?」
無為:「不知道...,動畫我根本看不懂,應該說什麼...混線混的很爛嗎?男主角到後面莫名其妙變成一隻烏鴉....」
我:「恩...」

去年的夏天。

我:「對了,把AIR的動畫借我看看吧。」
無為:「你要喔。」
我:「恩」

那個夏天,我接觸了AIR與Key。
AIR的青空傳說,從此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首先,那是我,真的,既很久很久以前,就沒有在為某個故事流淚,而我真心為此感到悲傷。
於是我去找了AIR原聲帶的,找出我最喜歡的那首。

夏影

也因為這首曲子,使我的鋼琴又回來了,而現在仍然持續尋找新的Key社樂譜,我很高興。現在是本站的BGM。
因為我想知道更完整的劇情,於是去找了原作遊戲與漢化,透過最原始完整的劇情,我從心裡深深的感嘆,這美麗的神作。
在那個夏天的漫博上,我買了第一本設定集,AIR on TV。


皆下來,我想知道更多有關Key的作品,於是我逛遍了各大有關於Key的論壇。
知道還有另外兩個作品。

Kanon CLANNAD

以及那個夏天剛出版的Little Busters
在前兩部都已經有和畫故事內容的原因下,我先從稍早動畫已經做完的Kanon先瞭解。
但十月不久,CLANNAD動畫開始放送了。
於是打算將跟冬天有關的Kanon放到11月再欣賞。

現在,CLANNAD跟Kanon兩部作品,也都深深的在我腦海中。
我所聽的音樂也有新的一層欣賞空間。


音樂:
那之後到現在,我的音樂櫃裡面多了2G多的音樂(其實很少...)。
共是17張Key Sound Label 的作品。
還有2張的AIR同人作品。

畫冊和設定集:

AIR:
AIR ART WORK。AIR的原作畫冊設定集,全CG以及手稿介紹完整保存版....。
AIR on TV。動畫版的設定集
尚未入手:劇場版的設定集。(因為那個畫風...恩...)

Kanon:
The Ultimate Art Collection of "Kanon" kanon的公式原畫設定資料集。
Kanon Visual Fan Book Kanon的資料設定,外加人物分類完整介紹。
尚未入手:Kanon的動畫設定集。(那次書展資金耗盡...)

CLANNAD:
CLANNAD Visual Fan Book CLANNAD的資料設定集,原畫,故事內容,和人物完整介紹。
尚未入手:CLANNAD 光見守る坂道で。(CLANNAD的Another Story,增加了學園篇中的許多故事,包括主角們之前的故事,和一些

之後有趣的事,以及一篇CLANNAD最終的結局。沒買是因為那次書展沒出現....,地下街只有一家有,還很貴...,打算這個暑假在網拍上找了...。)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CLANNAD中智代線的後續故事)
未入手...,智代AS的設定集,那次書展有出現,可是還沒看,不想被捏...所以沒買...。現在看完了:),一樣很感動,我覺得
這是個遇到人生挫折與困難時,可以讀一讀的好作品。

恩...非常的多...。

最後還有一隻観鈴的PVC 


這隻是在寒假書展的時候購入的,還好有買,因為這隻我在網路甚怎麼找都找不到相關的圖,而且還很精美XD!

因為一個小小的契機,而讓我多出了這麼多東西,恩...。
真心喜歡一個東西,果然是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