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次我不知道該用簡單的還是華麗的...
簡單點吧...(炸)
----------------------------
嗚啊啊...好糜爛的週末...
最後一個輕鬆的期末考後週末了...

週六早上起來抓空境第二章
這次的檔案又比上次還要大了
因為不想抓rmvb檔的關係,所以選了mkv檔
還有5.1的聲道...
只可惜音響不夠好,無法欣賞啦。

第二章是沒有新增什麼劇情,好像也沒有改什麼劇情...(啥)
也就是說,大概都在我看的印象範圍之內吧?
畢竟那部小說實在太殺腦細胞了...我想我還能記得劇情應該是不錯了。

於是下午又到無為浪者家,開始週末的測牌日...。
這次他的牌變成龍族的...梗牌...。
有很多上怪可以控場兼融合等

打到一個斷落後開始看空境
而第二章我到現在才有新的突破...
因為之前我真的看不懂...到底人是不是式殺的...
邊看邊問無為後才瞭解...
看來整部我可能得砍掉重練...(汗)
皆下來又是為期一個月的等待啦~

-----------------------------

週日也是快10點才起床...
早上又陪楊勳跟砲台打棒球
我想說的只有一個...

我:「不公平啊...你們會打鳥安又會跳接...」
楊勳:「哈~」

而下午我才在想要作什麼的時候
呆呆又上線了
本來說今天有事不能來,現在又有空了...
可想而知的下午又只有兩件事了

打牌...動畫...

呆呆來我家看CLANNAD已經看了一個學期了...看到今天還是沒看完
畢竟只有斷考後的週末有空啊....
而今天換我把無為叫來,變成段考後例行的牌技切磋會議...

不過呆呆看動畫時有個毛病...,老是喜歡自己劇透自己...。
而當自己劇透自己錯誤後...,又纏著我要劇透他。


呆呆:「喂~快告訴我它說的是指什麼啦!」
我:「你可以把你自己劇透的內容說說看~然後我在告訴你對不對~」
呆呆:「屁咧~!」
我:「啊啊...煩死了~」說著我從椅子上逃開
呆呆:「你給我過來~~!」
無為:「吵死了...」
呆呆:「你過來!跟我決鬥!如果我贏了的話把後面劇透我吧!」
我:「啥啊...好可怕...」
呆呆:「快!坐下!」
我:「打就打啊...Match?一回戰?」
呆呆:「一回戰!!」
我:「那我贏了呢?」
無為:「呆呆你坐下然後把它看到完...」
呆呆、我:「好啊!!!!」


於是我從來沒用我的牌組這麼打這麼衝過...
平常總是用一般的精神顧慮場上的狀況
這回不管怎麼樣都是很衝的打...

我:「哇哈哈~打啊!」
呆呆:「不~~我輸啦~~~」

說著他只好衝回電腦前繼續看...
這大概是近幾個月來我跟他打最認真的一次...(汗)
而在他繼續看CLANNAD的時候
我繼續陪無為測牌

不過....到他要走的時候....結果還是差三集沒看完......(倒)

-----------------------------
嗄嗄嗄....糜爛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