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明倫高級中學第二屆奧斯卡創意影片競賽得獎名單
獎項 年級 班級 隊名
特 優 二 11  米克思隊(傳說中的裂痕...)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T1JNeUplLTEwNzEzNTcuZmx2
優 等 二 1    201隊(外星人的戰爭)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1NhUWxhLTEwNzEyODEuZmx2
佳 作 二 11 Bring Bring隊(LAG的MV..)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cUtGYXUyLTEwNzEzNzAuZmx2
佳 作 二 9 慢慢來比較快隊...Orz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VUtKTUMyLTEwNzEzNzQuZmx2
佳 作 一 2 Low Key隊
佳 作 一 13 赤魂隊
佳 作 二 16 witness隊
入 選 二 6 The One隊
入 選 二 6 阿才隊
入 選 二 16 對對對對隊
入 選 二 13 七個疊房子破七萬的神人隊
   
獎項 年級 班級 姓名
最佳導演 二 11 劉家豪
最佳男主角 二 11 劉漢邦
最佳音效 二 1 李霈愉
最佳配樂 二 1 李霈愉
最佳剪輯 二 11 劉家豪

評審人員已經再版上正式聲明結果...我接受我沒有獲勝的結果。很遺憾...紫風AS的對評審喜好度不如預期,我辜負了對每個組員的期待,連我最有自信的配樂都遭受殲滅。在此我願意、也應該負起最大責任。我在這裡呼籲組員們,冷靜面對這樣的結果。
雖然輸給誓死保衛地球的外星人...還有某愛情失戀MV...以及最大強敵....裂痕,但是我還是有重要任務,紫風幻想的故事,不會因此斷絕,轉失望為動力,繼續富堅紫風(恩..不是)...繼續寫皆下來的故事!
我除了會兌現對沒以獲勝的一切承諾外(就是沒有承諾),也將繼續思考紫風幻想,有哪裡過失之處,這是我在明倫高校的動力, 不可能捨此而去,這是我個人的挫折,不是組員的問題。我要感謝這次過程中辛苦拍攝的演員,編劇,攝影,指導,場務,及每一 個工作人員,我不會忘記我們完成過這個作品,以及當時心中的振奮!
恩...我再次聲明...沒有或的優勝是我個人的失策,不是組員的問題,今天不要為此幹焦...,讓我們繼續思考,如何打贏下次的戰爭..!風越大,我們越要走!劇情越沒點,我們越要演!
最後...,我代我自己...向全部的組員以及看過且喜歡這部作品的人,為這次沒有獲勝,還跑去吃火鍋(其實跟影片沒有關係)....深深的向大家表示我的歉意。
----------------------------------- 

恩啊..度過了這學期最後一個週末課程了
今天的日子感覺比較像是開同樂會(啥?)

話說今天sitrock與葉某因為太晚下去找數學老師定便當
於是他們就把單子拿上來寫一寫然後上課在打電話...

於是當數學老師走上台...,便來了一句:「有沒有人要定便當...?」
台下鄉民一片譁然...個個爭先恐後說著要吃..。
這時不知道誰又補了一句:「可以定飲料嗎?」
數學老師再補一句:「恩?不錯耶!林執中,我要7杯。」

囧.....

於是那整堂數學課我都遊走在各排之間問訂單收飲料錢.....
而sitrock則負責定便當....

而整堂數學課就在算錢與寫訂單中這麼過了...,我想以後這種狀況是不會再發生了,這應該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快樂的數學
課吧..? 
值得驕傲的是,我在收錢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少錢耶!據說連上次他們定那種三選一的簡單定貨都不小心賠了70塊,我任他們自己隨便選,與靠著我的好伙伴ㄙㄜˋ儒的大力幫忙下,完成了這項任務~恩~成就感XD

下一堂體育課,游泳考完了,歡樂的籃球課XD
而且飲料剛好會送來,意想不到的方便。不過打到最後是熱到快不行了= =,一個禮拜沒練球的併發症...(汗)
中午的時光超歡樂的說,在最後一堂體育課過後,吃著好吃的便當加上飲料~。
還有楊勳與砲台從還間撈回來的披薩。
果真是週末的好時光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許多人的網誌都是貼歌詞寫推文帶過.....也許下次可以來試試(炸))
----------------------------------

快考試了...有颱風...本日進版圖樣式不佳....寫到這裡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