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嗯...過去沒有特別在意13號星期五...
今天最後一次社課練守備...
失誤率爆高...
有一球硬用手檔..凹到右手小拇指
現在踵到不能彈鋼琴....
以前無法體會不能彈鋼琴的感覺
現在終於知道了....

好無聊....



----------------------------------------
話說好久沒有被點問卷啊...而且還是無為浪者點的...
姑且寫寫吧~這樣今天的更新份量就搞定啦~(炸飛)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哆啦A夢的口袋..靈視..開發決鬥盤的技術..KEY社的那本鋼琴譜..再來五個願望(啥?)..

點你的人是:

無為浪者

你們的關係是:

啊...說來話長...,我們從來沒有同班過..但是我們認識..?

對他的五個印象:


A.驚
B.大驚
C.驚很大
D.非常震驚
E.我還能說什麼....(炸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在我家搞網咖...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性向很正常~(鎮定)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很好!很強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准對KEY社有任何失禮的言詞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為我看一下KEY的作品吧...(炸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就是在他們眼中的那個樣子囉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容易感動~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除了白目我還能說什麼....。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VG戀愛冒險類型遊戲的男主角!(炸飛)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各位~謝謝你們低支持~!(好像在哪聽過...)

♥ 把這份問卷傳給10 個人:


1.国崎往人
2.葉某
3.神尾観鈴
4.sitrock
5.花輪
6.ㄙㄜˋ儒
7.紫風Another Story 的男主角
8.古河 渚
9.月宮亞由
10.耿獸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點...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這每個人都馬知道...有啥好寫= ="

【 9 號是男是女 】

會使用男性口吻說話的女生...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我不確定誰是0號誰是1號....(誤很大

【 2號在讀什麼 】

龍族!(經過我的感化XD)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我每天都坐在鋼琴椅上望著她....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芳野佑介(誰?)的那種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沒有...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那7號呢 】



【 4號是單身嗎 】

目前正在攻略某條路線中...

【 5號的姓氏 】



【 2號讀哪間學校 】

明倫高校...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国崎最高~!

【 9號呢 】

啊...跟她比較不熟...(還說是KEY社狂...)

【 3號呢 】

在我的鋼琴上...(炸)

【 對8號有feel嗎 】

恩...向她這種個性這麼可愛的女孩哪裡找啊..QQ

【 9號住哪 】

我要說什麼?夢裡面嗎..?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咦?我知道!紅色耶!

【 2號喜歡7號嗎 】

7號很喜歡2號XD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有天他跟我說...你怎麼一個人在這吃飯...就認識了...

【 1號有沒有寵物 】

他倒是有個布偶..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我想不是的…(汗)

【 8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 】

她不可能會跟別人告白的...請參閱CLANNAD After Story(到最後還是要傳教....) 

------------------------------------------------

阿阿...接下來要步入期末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