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有別離 所以相聚才會更為美好 回憶也會在腦海中閃爍著光芒

隨著掌聲的響起
時間又過去了一年
在學校的第二年
每段時光的流逝
每一刻我都記得

看著今年歡送的畢業生
我站在今年我們班的人群中
心裡還想著
去年那時我們正在一邊比魔術方塊一邊歇息閒聊
而現在
在我身邊的不是當時的人們
而是新的一群朋友
人世間的變化總是如此的快速且短暫
說要快 也是漸漸的就過去了

明年 換我們走在那條路上了
願我能帶著燦爛的回憶離開這所學校

--------------------------------

啊啊...就算今天指示要打掃,不用太早到校。
但我還是依照一樣的時間來到了班上
進門一看

.....空的...

某些桌上有書包
人不知跑哪去了...
坐下來好好享受我美麗的早餐 配上沒有人的班上 用早晨的陽光當配料 仔細咀嚼龍族間的字句 以及Key社的音樂在我耳畔迴盪..(喂....)
總之真是悠閒到底了XD

早上當其他人來了以後不外乎就是打牌跟打麻將
看起來好像是剛考完大考的一群人....(但根本不是這麼回是...)
連早上的出席率都很糟糕

我:恩..有一半的不在呢?
葉某:幹嘛?這裡是大學嗎....?

不過呢,總之早上就是在打掃完之後就可以解散了
我跟砲台決定去打擊場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美麗華,看這麼久了,從來沒進去過...。
恩,裡面的設計...錯綜複雜啊....現在百貨公司都流行蓋這樣嗎...。
整個賣場幾乎沒什麼人,少數的女性購物者,媽媽帶著小孩....
砲台似乎哪裡都可以找的到籃球機的存在 於是我們就朝那裡邁進
整個遊樂場都沒人...感覺...很怪...,能在這種非假日時段悠閒的上午逛百貨公司,這種時日近期不會再有了啊!!

下午就前往大魯閣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從幾公里開始打,上一次來是什麼時候...3年前嗎QQ...
來的時候看到旁邊的桌子上居然放著明倫外套跟書包...果然是球隊的學弟來了= =
看到他們在90的球道打,之後就決定從90起手

我錯了.....
第一枚代幣放下去...
21球....................全揮空.....
7K..........我敗了啊QQ.....ORZ.....
輪到砲台
20球揮空....X...他起碼有碰到球啊!!!

為了找回自信...默默的往80的球道走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10公里好像就差很多
第一球就很紮實的摸到....
一輪打完大概只漏掉了7-8顆球
我果然不行了啊...(嘆)
打完後繞道後面去測球速....恩...還有98....接受吧...



總不會一下午都在那裡
所以砲台決定要來我家
這個就是項艱難的任務了...
這裡沒有任何一台公車會到...
於是我們只能搭一台過自強隧道,經過至善路的車,然後再下車徒步。

我們從雙溪公園開始走......
天啊...想之前都是跟呆呆騎腳踏車從這往故宮去的,今天居然要用走的走回去....
在長途跋涉半個多小時之後....終於可以躺在家的床上了....
砲台大概是我從小學以來最辛苦的要來我家的同學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回家這麼累....。

總之...今天下午,是一趟艱辛的旅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