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久以來
度過的一個美好的週末了
我很快樂

雖然之前是有不如意的事
但是也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努力的關係...

每一次都對著自己說要加油
但是都沒有去做到...

至今不知道度過了多少個下定決心去努力的時刻
但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崩壞

每一次的對著自己說出心願
卻每一次的因為自己的怠惰而消逝

又經過了一次的學習階段
高二接下來也只剩一個半月了呀

每一次對自己許下的努力
其實自己每一次都記得
回想起來
又會對不起那樣的自己
不知道多少次

每次要休息的時候
都會問自己
我做過足夠的努力了嗎?
皆下來我已經可以休息了嗎?
但是總是會被怠惰的心急垮...

不能怪任何人的
這是我的懦弱...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如今我又閱讀了一個美好的故事
它的劇情深深的銘刻在我的心理
讓我想著
我的生活支柱是什麼?
我是為什麼而努力生活下去的?
我看到了什麼,會覺得平靜,覺得自己就是為這個而生活下去的呢?
我會覺得體會到了什麼,讓我覺得我活著真是幸福的呢?
我希望我今後能去尋找這個東西 
我希望我可以找到
不管在多久的將來
我必須
要找到使我能持續保持美好的心
幸福生活下去的東西



希望大家
CLANN As Dan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