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能看出這是哪裡嗎?(迷:看得出有鬼...)
哼哼~明天公布這是哪裡喔~(迷:不要在那裡有的沒的...講重點)

恩...總而言之....我相信我沒有什麼更好的理由可以解釋為何到今天才更新了....
簡單的講...又富堅了.....(死

--------------------------------------------------

今天的內容嗎?恩...現在我想睡覺了...所以畢旅的回憶錄...先在明天才準備寫的週記上打草稿吧......


話說我因為是圖書股長,所以必須強迫參加明倫奧斯卡的活動....。
這個影片的討論計畫一直到畢旅第一天才把討論跟想法生出來
總之...也是很混....

看到去年劉家豪他們拍的....恩...除了神我還要說什麼......
這次看他們的介紹,又更上一層樓了....想必又會有什麼神作出現...
這樣...感覺交出去的東西若是很糟糕的話....壓力還真大啊....
不過,我們也因為不確定到底有誰要演出,而弄出了兩個劇本。
皆下來是我主要人員夠的話想試試看的東西啦....

---------------------------------------------------------------

主角生活在一個不完美的家庭,而不大喜歡唸書的主角到學校只是要打發自己的時間罷了。對於每天這樣子一成不變的生活,主角感到厭煩......
然而,這一天,卻是改變的開始

主角站在離校門口兩百公尺左右的地方。
他佇立在那,嘆了一口氣。
對他而言,這條路就有如惡夢一般。
「哈...」
這時,從主角的旁邊傳來另一聲嘆息。
是一位同樣是三年級的女學生,只是主角從來沒看過她。
「你希歡這個學校嗎?」女孩開始說話了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喔!」
「但是...不管是什麼,都無法不改變。」
「不管是快樂的事情,還是高興的事情...」
「全部都無法不改變的...」
「......」
「就算這樣子,我還會繼續喜歡這個地方嗎?」

「再去尋找就好了不是嗎?」主角說話了。
少女帶著驚訝的表情,看著主角。
「只要再去尋找下一個高興的事,下一個快樂的事不就行了嗎?」
「會讓你高興,快樂的事就只有那些而已嗎?不是吧!」

「好了!走吧!」

於是兩人慢慢走進了學校...
=============================
對現況感到不滿的主角...
在前往學校途中,遇到的女孩子...
在學校裡與其他人的生活...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對...沒有後面....)

看到這裡若你覺得你確定在哪裡看過這個劇情的話...請不要懷疑...沒錯....大概就是那樣...
我對於無法寫出控制時間精準又有內容的短劇感到一些困擾....
所以...大概只能這樣了...

希望會有好的東西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