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紫風幻想

五月的天空下,夏天似乎會讓人做出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哪?
看完了阿宅醒醒...,Lowes大的新作後,馬上變成我在這學期班會報告上的好書推薦!當然之後就會消失一段時間...,這次還好,耿獸跟小白自己居然也跑去買一本,這樣3本傳應該不會消失太久吧?原來我不帥整整消失了兩個禮拜的說....。
這兩本書讓我想試試看如果把這裡的事情寫下來會怎樣,恩...應該會有笑點吧?這禽獸的班級......。

*    *    *

「耿獸,我想,我們也來創作一篇這東西吧?」我還真的這麼問了..。
「啊~ㄑ~~喔?什麼?你要寫禽獸的故事嗎?」耿獸繼續搖晃他的身體。
「恩..,差不多有這種想法啦,我覺得這樣好像滿好玩的說。」
「可以啊~你可以寫你暑假打~了幾變的故事。」那淫穢的臉繼續顯現在耿獸的臉上。
「掯...那是邱獸...。」
「呵呵~對啊,想到開學遇到他的時候感覺就很好笑。」
「第一篇就是開山宗組禽獸的故事嗎....感覺好糟糕...。」
「不會啦,你寫的話大概很多人都會去看。」
「那就把你在家用菜瓜布打的故事給寫上去...。」
「唉~...禽獸...~。」

*    *    *

於是我去找小白聊聊這個東西。他在哪呢?
我對著耿獸說,用這招吧。
『小白~小白~你在哪裡??小白~小白~你在哪裡啊?快接電話啊~~小白?小.....』
這時我偵測遠方有不明物體快速靠近!並以時速20公里以上的速度前往我們所在的中西位置! 『砰』
我順勢的閃掉了那快速靠近的不明物體,並往撞向垃圾桶的那塊東西看去。
「唷~你在這啊?教室垃圾桶的食物會比較好吃嗎?」
「FUCK死鳥!你下次在用那個鈴聲叫人我會殺人.....。」
「那就在我看的到你的地方活動不就好了..?」
「掯...你是怎樣...。」
恩...?又是個不錯的笑點啊..?也許可以記下來。
「我問你啊?你覺得把這裡的故事寫的根原來我不帥差不多你覺得怎樣?」
「嗄?你終於要開始寫你之前辛苦留在這過冬的悲慘故事了嗎?」
小白用快速飛行的姿勢在我前面開嗆...。
「阿對啦對啦~你流浪翻學校垃圾桶我也會寫啦~」
「.......」
「.......」
他是要想多久啊...?這時突然從我耳邊冒出一句..。
「....很酷捏~~~!!!」
「哇操....你是已經被斯斯化了嗎!而且還是我最欣賞的角色!」
「要你管...,你什麼時候寫..?」
「不知道,我在想要怎麼寫。」
「喔..阿捏喔,出書的時候在call我啦~謝謝在聯絡啊~。」
「.........」
去...就這樣走掉了..。不過說是這麼說,我要寫什麼啊....?

*    *    *

想著已經下學期快結束了,再來回憶高一上的事情,感覺真遙遠啊。
仔細想想,原來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了嗎?
我當然記得我高中開學的第一天,遇到了花倫,再來是耿獸,然後是邱獸,皆下來是在自我介紹上認識小白,在耿獸去環尖回來後認識蕭獸,在班上看到捲毛,在下課時看到鳥名廣至跟政毅在打鬧,還有在中午宣布要創立合作社的社長,在麥當勞跟彣哥的晚餐,音樂課上點五的自我介紹與肉丸勁爆的舞孃表演,以及自稱數學是他老婆的顥哥,被禽獸們開導過後的達獸,在棒球隊上的隊友阿凱跟智羽.....。
恩...?不知不覺間我遇見了這個班已經快要一年了嗎?
果然是有最強魔力的時間所施展的魔法啊....。

我坐在電腦前,開始對鍵盤敲敲打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