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在路上出其不意的碰到跟自己熟識的人,而且是在沒有約定的情況下,真的是很難的事情啊。
晚上補完習回家,在某個十字路口,遇到無為浪者。
其實我們前天才見過面,而且常常混在一起很久了.....
但是能在這種自己沒有期待的狀態下,就這麼出現在你眼前,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即使常常碰面,但是這樣情況下的相遇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雖然早就有再路上遇到別人的經驗,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感觸會特別深刻呢...?
也許是夜晚的緣故吧?
這讓我想到龍族中的話語

『對於沒有任何約定之下,卻能在一天之中遇到三次的人,應當交付生命給此人。』

要達成這段話中的誓言,想必是在一段神奇的時空裡,真的會一直在一起行動生活人們吧?
為什麼說是應當交付生命給此人呢?
在沒有任何約定之下,卻能在一天之中遇到三次的人,即使分隔在大陸兩端,還是會再見面的,所以絕對不能做仇家。萬一做仇家,一定會因為逃不掉而被殺,等於是將生命交付給了這人,而如果做朋友,則在任何情況之下,對方都有可能會出面幫助,也算是將生命交付給了他。
真的是很難達成的條件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